本週星象 開放交通旅行的機會提高(組圖)

發表:2022-08-16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
本週星象 開放交通旅行的機會提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8月15到21這一週星象到底如何呢?

火星衝刺

本週就是火星衝刺,大家都知道火星衝刺就是很容易有爭執衝突或刀火燙傷,所以在這一週千萬要克制自己的衝動,那包括就是在運作肢體的時候也要盡量暖身,不要因為自恃年輕,是很容易受傷的。

雙子
那禮拜六的時候火星就要進雙子,這是一個重大的星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火星雙子

那禮拜六的時候火星就要進雙子,這是一個重大的星象,因為從禮拜六開始,接下來的連續7個月都是火星雙子的期間,我們一定很有感覺火星雙子,它會引動兩件事,第一個當然就是讓所謂的教育話題、上課教學或者是學習的活動,都更加的活躍,那它也很可能讓我們覺得聰明、說話和溝通是非常重要的,更重要的是它也會開啟我們旅行的慾望,很想到處趴趴走,所以交通開放的機會蠻高的,那很多人也會開始討論到跟車子、要不要買車有關的話題,大家在路上開車也要特別小心,因為這個時候大家也會開得很開心,蠻容易塞車的。而且火星雙子會一直到明年的3月,所以這當中也會勾起我們對媒體、記者或者是教育系統,種種的思考跟探索,所以這也是趁機要把這些問題好好的解決或討論的時機,那當然這個火星進雙子之後,它也會讓我們從固定T3角進入變動T3角了,固定T3角曾經讓我們想破頭,覺得很傷腦筋的話題還在硬碰硬喔!但是變動T3角就是我們有太活潑了、太多臨時動議了,所以各位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我們要用更開闊的心胸去面對。

天王星
天王星開始停滯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王星開始停滯了

還有一個重要星象就是天王星開始停滯了,天王星停滯就是準備逆行,一旦天王星加入,我們就進入五星逆行的時代了喔!那當然懷舊氛圍就不用說了。另外一個因為這顆天王星,它是我們之前求新求變的推動力,現在就是我們終於要來感受一下你的求新求變。或你曾經有不一樣的價值觀展現的地方到底對還是不對喔?我們的這番改變究竟是帶來好的效應?還是你想太多?我們都可以感受一下,因為賠呀、賺呀、好啊、壞啊,會蠻明顯的。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到底如何?

工作:巨蟹、處女、天秤、魔羯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有很大的抉擇要做,那這個抉擇當然是你想要更成功,所以你要做一個很大的調整,你最近也在評估有些事情好像跟你想像中不一樣,那這樣的調整我覺得是必要也是必須的。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進步神速、學習能力超強,那當然也跟你很積極,或者是最近的確有抓到訣竅有關係。

天秤星座的朋友你很兇喔!最近你的企圖心充分的展現,所以在職場上你是可敬的對手,別人都要讓你3分。

魔羯星座的朋友最近應該有一個跟明年有關的計畫,正在發展當中,而且你也比較喜歡用這個長遠規劃的角度去想事情,別人有時候會覺得你有點不切實際。

感情:白羊、金牛、獅子、水瓶

白羊星座的朋友,愛情方面,朋友會是關鍵人物哦,譬如說朋友介紹或跟朋友出去,所以相處很愉快,慢慢的對那個人有感覺了,一切都是溫水煮青蛙。慢慢來囉!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最不能抵抗的就是很懂你品味的人。如果周遭有出現這樣的人,他知道你在堅持什麼,他也有一點瞭解你的品位的高低,這一點會蠻打動你的心喔,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多多少少有一點失落感,這個失落感是因為也已經有點老夫老妻了,你也付出很多了,對方怎麼還是沒有get到呢?如果這樣的話,你有點委屈的話,你的確該思考看看,或者是要勇敢的說出來跟他溝通。

水瓶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呢,好像越疏遠越親近,所以如果是遠距離,反而是對你們比較好的,太親近還蠻容易他對你有很多的質疑。

金錢:天蠍、雙魚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在金錢方面進出都非常的龐大,就是花錢,花得也蠻快的,那而且最近真的有一大堆要投資方面的事要處理,不過都是為了賺錢或為了得到而去花這個錢,我覺得還蠻划算的,而且某種程度你的財運正在上升當中,所以這些投資是值得的。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財運方面,你有一點保守,這個保守會讓你錯失一波賺錢的良機,這個時候就真的要讓自己再放鬆點了。

健康:雙子、射手

雙子星座的朋友要注意傳染性疾病,所以到周遭如果覺得衛生條件堪虞,你就要多加注意一下,然後酒精噴消毒、口罩都要帶好。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的問題就是過勞,而且你比你想像中還要勞累,你可能很多事情覺得我可以,然後也身先士卒,但往往就是過勞的開始。自己當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