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思主義在美國(組圖)

歐巴馬留下的是一個嚴重分裂的美國社會

作者:何清漣 發表:2022-08-16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
歐巴馬(左)希拉里(中)克林頓(右)(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2年8月16日訊】左派的社會基礎已經養就,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美國左派終於等來了集所有的「政治正確」於一身的歐巴馬,並將他成功地送進了白宮,從而完成了美國左派對本國的顏色革命。

  

有「黑色馬克思」之稱的歐巴馬執政八年,美國發生了非常深刻的變化:通過大規模移民改造了選民結構、司法系統嚴重政黨化、選舉政治第三世界化,最重要的是,他在第二任期的最後兩、三年內,讓自己的親信進入了美國的幾大主流媒體與Twitter、Facebook,穩妥掌握了話語權。還讓美國出現了一些以前未有的「新生事物」,正如ACT For America@ACTforAmerica在二○二二年五月一日推文中所說:

歐巴馬之前,世界沒有ISIS。(Before Obama,there was no ISIS.)

歐巴馬之前,美國沒有「黑命貴」。(Before Obama,there was no BLM.)

歐巴馬之前,世界沒有「安提法」。(Before Obama,there was no ANTIFA.)

歐巴馬之前,美國沒有針對警察的戰爭。(Before Obama,there was no war on police.)

歐巴馬之前,美國遠不像今天這樣分裂!(Before Barack Hussein Obama,this country wasn't as divided as today!)

歐巴馬為美國的顏色革命做了充分的人力資源準備:

一、一代信仰社會主義且仇恨資本主義的千禧青年

  

二○一六大選當中,信仰社會主義的桑德斯贏得了大量青年學生的狂熱支持,美國社會將此稱之為「左翼民粹」,與川普(特朗普)代表的「右翼民粹」一道成為美國的兩道政治景觀,並被西方媒體概括為「美國反全球化狂潮」的兩支代表力量。右翼民粹的主體被左派媒體描繪成因為全球化而賣不出穀麥的農民、低薪藍領、退休者……總之是一輩子沒出過美國國門、又蠢又窮的低等階層。左翼民粹的主體是千禧一代青年,多在大學求學。美國「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委託國際市場調查公司Yougov作了一項調查,主題是「美國人對社會主義的態度」,約兩千多人接受了調查。調查發現,美國三十五歲以下的年輕人中,有百分之五十三的人對現行的經濟體制不滿,認為這個體制對他們不利,「社會主義」可行。百分之四十五的年輕人更願意投票選舉一位「社會主義者」來擔任他們的總統——這是歐巴馬任總統之前沒有過的現象。

川普
美前總統唐納·約翰·川普Donald John Trump(圖片來源:STRINGER)

二、日益尖銳的種族矛盾

  

歐巴馬深謀遠慮,他留下的政治遺產當中,其中最重要的一項就是通過大規模引進非洲穆斯林人口及拉丁裔人口,為民主黨構建了長達幾十年的票倉。據美國美國國土安全部二○一六年六月十七日公布的資料,歐巴馬當政的二○○九至二○一四年,美國共接收來自以穆斯林為主要人口國家的難民人數為八十三點二萬。從二○一五年開始,歐巴馬大批接收敘利亞難民,穆斯林難民數量可能超過一百萬。[ii]以二○一六年為例,六月十二日奧蘭多槍擊案、同一時段內紐約、紐澤西多起爆炸案都是穆斯林移民所為,九月份明尼蘇達州殺傷多人案的凶手,就是來自歐巴馬祖籍肯尼亞的穆斯林移民。歐巴馬政治發跡之地芝加哥,早已又重回罪惡之城,一年之內發生三千多起黑人之間的槍戰。

  

隨著外來移民的增加及少數族裔尤其是拉丁裔的高生育率,美國人口結構發生變化。美國人口普查局的資料顯示,二○○八年,白人人口比例佔人口總數百分之六十六;二○一九年,降至百分之六十點一。截至二○一九年七月,千禧一代(一九八四-一九九五年出生),Z世代等年輕一代的總人數為一點六六億,佔全國人口的百分之五十點七,大於三十六歲以上的一點六二億美國人,其中近一半被確定為有色種族或少數民族,據此推算,二○四○年白人人口將低於全美人口總數的一半。二○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在拜登與賀錦麗和黑人民權運動領袖召開Zoom會議上,拜登稱「這個國家注定要完蛋,注定要完蛋。不僅是因為非裔美國人,而是因為到二○四○年,歐裔白人將成為少數族裔。你們聽到嗎?你們這些人都得開始更多地跟西裔共事,他們所佔比例將超過你們所有人。」

  

除了鼓勵非法移民合法化之外,民主黨和一些社會團體出於自己的政治利益,還會有意宣傳種族之間的矛盾,通過少數族裔的憤怒來贏得他們的廉價選票。這種情況讓美國這一大熔爐被沙拉盆取代:人們意識到:「美國不是大熔爐,只是個沙拉盆」(America is not amelting pot but asalad bowl)。

  

歐巴馬留下的是一個嚴重分裂的美國社會。

歐巴馬:美國馬克思主義培訓的精品

  

與其說歐巴馬是美國發生顏色革命的原因,不如說是美國顏色革命悄然進行多年的結果,二○二○年五月下旬,「黑命貴」活動伴隨著打砸搶在美國遍地開花,民主黨眾議院議長南茜等大佬帶頭在國會大廳向「黑命貴」下跪,一直處於半地下狀態的「黑命貴」組織負責人終於在公共媒體上不斷亮相,闡明這個組織信奉什麼,要在現實生活中索取什麼。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黑命貴」的聯合創始人之一派翠絲.卡勒斯(Patrisse Cullors)女士在《現在即時新聞》上發表講話,承認該組織成員是訓練有素的馬克思主義者,他們的議程比為非裔美國人伸張正義要簡單得多。就是要讓川普不參加大選,在十一月之前下臺。等拜登上臺後向他施壓,要求其制定政策,改變警務和刑事定罪的關係。

卡洛斯女士接受過十年培訓的「勞工/社區戰略中心」(the Labor/Community Strategy Center)由美國國內恐怖份子艾瑞克.曼恩(Eric Mann)辦的接受過十年培訓,曼恩與「地下氣像人」這個恐怖組織的關係,讓少數敏感的美國人立刻想起歐巴馬與「黑命貴」之間有個共同的連絡人,地下氣像人的創辦者比爾.艾爾斯(Bill Ayers)。在二○○八年總統大選前四十多天前的九月二十三日,《華爾街日報》曾刊發〈歐巴馬和艾爾斯將激進主義推向學校〉[v]一文,提到撰寫了兩本自傳的歐巴馬刻意隱藏的一段與艾爾斯有關的歷史:從一九九五年到一九九九年,兩人合作密切。CAC檔案中的檔清楚地表明,艾爾斯和歐巴馬是CAC的合夥人,也是歐巴馬的政治領路人,一九九五年,歐巴馬首次參加伊利諾州參議院競選是在艾爾斯家中舉行的一次聚會上。但在二○一八年總統大選中,由於艾爾斯的激進政治色彩與過去的記錄,歐巴馬刻意淡化與艾爾斯的關係,將其稱為「住在我家附近的一個人」。

  

艾爾斯何許人也?這裡有必要介紹「地下氣像人」這個組織及其社會網路。維琪百科相關辭條這樣介紹威廉.查理斯.艾爾斯(William Charles Ayers):生於一九四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美國基礎教育理論家,退休前是芝加哥伊利諾大學教育學院的教授,曾獲傑出教育教授和高級大學學者的稱號。在一九六○年代,艾爾斯曾是「地下氣像人」組織的創建者與領導人,該組織反對美國捲入越南戰爭,是一個自稱為共產主義的革命團體,旨在推翻帝國主義,終結美國帝國。為反對美國參與越南戰爭,地下氣像人在一九六○年代和一九七○年代發起了轟炸公共建築(包括殺死警察、在獻給警察傷亡的雕像中植入炸彈、以及一系列轟炸五角大樓、三藩市警察局等公共建築的活動)的運動。

  

但艾爾斯人生最大的成功,不是作為「一九六八年人」的這些業績,而是兩大成就:一是作為「體制內新長征」的一員,成功地進入了美國的大學,成為教育家。他經常在演講與教學中談到「美國帝國的終結」,建立新世界,以及「我們在整個世界中應扮演的角色」,並在大學生培養左派激進份子。他的活動觸角延伸至美國社會,利用自己的社會網路開辦了各種培養左派社會運動人才的基地組織;二是做了一回造王者,將歐巴馬成功推向總統寶座,深刻地改變了美國政治及社會結構。

 

(本文為《上報》獨家授權《看中國》,請勿任意轉載、抄襲。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上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