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網紅雙胞胎在中領館門口舉牌(圖)

作者:夏言 發表:2022-09-12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雙胞胎在中領館門口舉牌
雙胞胎姐妹在悉尼中領館前舉牌救父親(圖片來源:看中國) ​​​​​​

【看中國2022年9月12日訊】今天是中秋節,形形色色的中秋美圖與華麗詞彙在我手機屏幕上跳躍,無意間看到一張令人憂慮的照片,照片中一對姐妹悉尼中領館前舉牌,一塊寫著「立即釋放黃志松」,另一塊寫著「信仰自由Freedom of Religion」。舉牌人我熟悉,那是一對網紅雙胞胎,一個叫豆豆,一個叫果果。這樣的勇氣令人傷感,也令人敬佩。

舉牌的原因很簡單,她們的父親黃志松是一位堅定的法輪功修煉者,卻被中共地方當局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的名義逮捕了,目前在等待過堂與判決。

中共打壓法輪功團體二十多年,抓捕一個煉法輪功的,在大多數事不關己的中國人眼裡早已不足為奇,但對事事高舉人權的當今西方社會來說,僅僅因為信仰而要坐大牢,那是一件絕然不可思議的荒唐事,那是野蠻與文明的差別。遠在澳洲的小姐妹為救父親而不顧一切地站在中領館前抗議,其著急、痛苦以及無奈的心情可想而知。

我在幾年前認識了這對可愛漂亮的雙胞胎姐妹,她們擁有自己的油管頻道,經營一檔暢談娛樂圈趣事的節目,頗有人氣,雙雙走入了網紅行列。她們在為粉絲帶來歡樂時,心中的憂傷又有多少人知曉。她們的故事我也有所聞。

她們的父母很早就修煉法輪功,父親曾經是安徽安慶華成公司塑料廠副廠長(安慶石化總廠下屬一分廠),是四口之家的頂樑柱。但自從中共打壓法輪功開始,她們的家庭就沒有安寧過,這對尚未走進學堂的小女孩也就早早地邁入了動盪歲月。她們親眼目睹警察多次來抄家;父母不斷被抓捕、被關押、被判刑。姐妹倆常常無依無靠,坐在家中痛哭,她們就在那種充滿恐懼與害怕的環境中長大。

我曾望著她們的雙眼,想像著她們從童年、少年再到青年的成長過程,以及她們父母的艱難,「這麼可愛的雙胞胎,父母怎麼捨得讓你們闖蕩澳大利亞?」她們在言辭中不斷慶幸自己能生活在澳大利亞,但也掩蓋不住內心對母國的無奈。這大概也只有身陷其中才能感受的悲傷與心酸,旁觀者很難洞察她們的內心世界。

前不久,雙胞胎雙雙獲得澳洲移民局頒發的永久居留權,卻同時也接到了父親被中國當局再次逮捕的消息,人在自由的世界裡,依然難以擺脫恐懼,作為中國人,這是何等的悲哀。

以前中共以「邪教」的名譽打擊法輪功,唬弄了許多不明真相者,如今二十多年過去了,中共當局不但找不出任何與「邪」相關的實例,反而坐實了對無數信仰者的人權侵犯及殘酷迫害。

從宗教產生開始,「邪教」一詞常常被用於打擊那些與所謂的傳統宗教有很大差異的新興的信仰或教派,也就是所謂的旁門左道,事實上,或正或邪從來沒有絕對的定義。

但隨著人類歷史發展,人們的敬神態度越來越淡薄,社會談「邪教」時已經與宗教沒啥關係,而是指某種團體公開表現出的行為不被世人接受,例如:領袖極權、強迫洗腦、煽動對立、集體淫亂、無惡不作、弄虛作假、謀財害命、殘害百姓、歧視異己等等,這種團體對社會產生極大的負面作用,不僅破壞人類的正常生存,還不允許活在恐懼中的人表達不滿。

當今世界,能同時擁有這些「邪教」特徵的團體並不多,中共組織卻名副其實。

從中共大張旗鼓地打壓法輪功起,每當有「學者」與我議論法輪功的對錯時,或遇見「理性人」建議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信仰時,我都覺得可悲無語,這些所謂的學者與理性人正活在邪教組織的深度洗腦之中,一個典型的邪教組織在殘害自由信仰者時,旁觀者不去指責邪教徒,卻在挑剔追求自由的生命,這才是當代中國人的最大缺陷,一個滲透著邪教細胞的民族。

當然,在那個骯髒的社會裏,真正的正義之士依然尚存。我獲知參與雙胞胎父親官司的律師是程海,網路上常有他的訊息,他原是北京悟天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曾多次因捍衛人權而遭北京當局整肅,目前律師資格被吊銷,只能挂靠在其他律師名下工作,能面對這樣的恐怖環境,依然接手法輪功學員的案件,還真的了不起。

反觀組織入室抓捕黃志松等法輪功修煉者的安徽省安慶市經開公安局副局長吳煊,這是一位邪教組織的打手,迫害無辜者的元凶。既然書寫於此,那就一起記住這號人物吧。

其實,面對這個世界,蒼天終究是公平的,一位不願意與中共邪教為伍,拒絕放棄自由信仰的父親決然將一對寶貝女兒送進自由的國度,自己甘願身陷囹圄,我敬仰這樣的父親。

不知道吳煊的結局會是什麼?中國正處在巨變前夕,他依然不知道給自己留後路,一個助紂為虐的官員終究逃不出正義的制裁,妻兒又焉能倖免?

中秋本是團圓的日子,但對無數法輪功修煉者來說充滿著悲壯情懷,他們不得不在信仰與團圓之間作選擇。

 

2022年9月10日於悉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