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20大修改黨章鬥爭激烈 習近平國內市場大循環、共同富裕成焦點!(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2-09-14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9-14/p3213881a478096806-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9月14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 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中共政治局近日召開會議,提出了20大將根據新形勢、新任務對黨章進行適當修改。與此同時,中共官媒高調報導習近平9月14日出訪中亞,出席上海合作組織年度峰會。據悉,目前正值中共20大召開前夕敏感時期,中共不顧一切的加大力度清零,一些地方還傳出當局動用文革暴力式的防疫手段。就外界關注的20大修改黨章、習近平出訪以及堅持清零背後的真正原因,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進行瞭解析和揭秘。

20大修改黨章 習近平終極目的

有海外媒體報導,中共在19大已經修改黨章,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寫入了黨章。這次20大還要繼續修改黨章,引發了外界的多種猜忌。袁紅冰對此披露:「19大那個修改黨章,顯然沒有完全滿足習近平對他自己評價的政治要求,所以他要再次修改黨章。在20大上,習近平的幕僚李書磊,曾經給他提出過一個最高的目標,就是公開的批判鄧小平和江澤民的路線。然後通過公開的批判鄧小平和江澤民的路線,來確立習近平的政治路線和經濟路線、以及思想文化的路線。因為不破不立。但是他這樣一個企圖,實際上在北戴河會議上,遭到了一個軟抵制。雖然柔軟,但是極其堅定。那就是退休的這些常委和政治局委員,絕大部分都認為不應當、或者說不允許公開的批判鄧小平的路線,認為鄧小平是給中共立下了巨大功勞的。

那麼在這個情況下,習近平只能退而求其次,就是在還沒有公開批判鄧小平和江澤民路線的情況下,把實際上反對鄧小平和江澤民的政治、經濟路線的思想寫進黨章中去。比如說他要把所謂的共同富裕寫進黨章,來否定鄧小平所說的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實際上就是要對民營企業家和金融家再次展開一次思想、政治和經濟的清洗。

還比如說他還要把所謂的國內市場大循環,作為習近平的新思想寫入這個黨章。什麼叫國內大循環?就是由於習近平的戰狼外交,得罪了國際社會中最有能量的國家陣營和國家集團。中共暴政現在在國際上,已經處於極其孤立的地位。

川普(特朗普)主義的崛起,美國已經走上了和中共暴政經濟脫鉤的軌道。中共在國際上,在經濟上、政治上和軍事交流上都日益孤立。所以在這個嚴峻的情況下,習近平提出所謂在中國國內進行大循環、進行自我循環。這實際上就是重回到毛澤東所說的那種名義上叫做獨立自主,實際上叫做閉關鎖國的老路上去。」

胡耀邦之子胡德平發文反對閉關鎖國

袁紅冰進一步指出:「我們都知道,中共曾經出現過一個大良知者叫胡耀邦先生。胡耀邦先生當年最大的功績之一,就是他率先從政治方案的角度,提出了要廢止人民公社這個人類萬年歷史中最龐大的集中營。最近,大良知者胡耀邦先生的長子胡德平,公開發表了一篇文章,批判閉關鎖國,批判習近平所謂國內大循環的經濟思想。實際上也就是反對在中共的20大上,把習近平這套所謂的名義上是國內大循環,實際上是閉關鎖國的經濟政策寫進黨章。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在20大之前,這種思想戰線的鬥爭還是極其激烈的。胡耀邦先生的長子胡德平的這一篇文章就是一個明確的標誌。而習近平想要修改黨章,就是要用小步慢跑的方式,把他的思想一步一步的全面的滲入到中國共產黨的黨章中,為最後公開的批判鄧小平和江澤民的路線做思想準備。」

習近平共同富裕本質是共同貧窮

有報導指,習近平喊出共同富裕,讓中國更多富豪想移民離開中國。袁紅冰對此表示:「首先我們必須得說明,習近平的所謂共同富裕,它的本質上就是毛澤東的共同貧窮。他的共同富裕是假的,他最後得到的結果是人們的共同貧窮,這才是真實的。在目前這個情況下,他這個共同富裕,他的刀鋒所向當然就是過去在鄧小平、江澤民乃至胡錦濤時期,成長起來的一大批所謂的中國的民營企業家和民營的金融家。

習近平的政治經濟學的一個核心內容就是,要剝奪這些民營企業家的財富,充作中共的擴軍備戰的經費。經過10年多的剝奪,相當一部分民營企業家已經重新淪為窮人。而剩下的這些民營企業家,現在想要再在逃離中國,基本上已經沒有合法的渠道了,他們只能通過非法的渠道逃離中國。

這種非法的渠道,現在實際上相當程度上還是暢通的。因為這些民營企業家、民營金融家,他們可以運用他們掌握的財富收買中共的官員。習近平所謂反腐實際上是權力鬥爭的大清洗,所以在這個狀態下,他越反腐實際上腐敗越嚴重。所以現在仍然有很多的官員,可以為這些民營企業家的外逃資金打開方便之門,只要他們願意出錢來買通這些權力。」

習近平見普京-再顯中俄關係上不封頂

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共習近平在9月14日到訪中亞時,會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面。有報導分析說之前習近平不敢外訪,是沒有安全感,現在有了底氣。袁紅冰對此表示:「習近平他完全有能力把他自己的安全措施搞到極致,所以不存在這個問題。

現在需要關注的倒是,習近平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節點上,公開的和國際社會‘公敵’普京站在一起?我們大家都記得在俄烏戰爭爆發之前,當時中共正在開冬奧會。普京為了支持中共親自出席了這個冬奧會。當時中共的外交部的副部長樂玉成說過,中共暴政和俄羅斯之間的關係是上不封頂的,也就是可以有無限發展的潛力。

就在中共外交部這樣宣稱中俄關係不久,普京就發動了俄烏戰爭。現在俄烏戰爭已經過去200多天,在國際社會強有力的支持之下,特別是在烏克蘭人民堅強有力的抵抗之下,俄羅斯在戰爭中已經現出疲態。所以在這個情況下,中共選擇這個時期讓習近平和普京去會面,他是有一個基本的戰略意圖,那就是在俄羅斯困難的時候,要給予他支持。」

中共對俄羅斯態度的「兩點論」

袁紅冰進一步披露:「來自中共內部的良知人士的消息,中共暴政對於俄烏戰爭的態度叫做‘兩點論。’首先第一點,就是絕對不允許西方社會在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的支持下擊敗俄羅斯。因為如果俄羅斯失敗了,甚至普京政權都瓦解了,俄羅斯如果出現了一個親西方的政權,或者是變成了一個真正的民主政權,中共在北部方向上將面臨巨大的、前所未有的戰略壓力。

而且如果普京失敗,如果俄羅斯變成一個真正的民主國家,向一個真正的民主國家轉型,中亞地區的各個國家也很可能由現在的親俄、親中共暴政的政權,轉化為民主政權。而且以中共暴政為首的,所謂上海經合組織也會因此而瓦解。所以中共的第一點就是,絕不允許俄羅斯在俄烏戰爭中失敗。在關鍵的時刻,它會給俄羅斯從經濟、政治、軍事各個方面給予強有力的支持。

中共暴政內部謀劃的針對俄烏戰爭的第二點態度就是,也不希望俄羅斯在俄烏戰爭中取得壓倒性的、決定性的勝利,而是希望俄羅斯在受到巨大損失的情況下,獲得最後的勝利。因為俄羅斯一旦被削弱,它就會進一步的強化它和中共暴政之間的國際關係,更加依賴中共暴政。這樣的話中共暴政就會把俄羅斯變成它自己的能源的戰略基地,以及糧食的戰略儲備基地,這就是中共暴政對待俄烏戰爭的‘兩點論。’

那麼,習近平選擇在這個時候去和普京會面,這個會面本身就意味著對俄羅斯的支持,就意味著重申中共暴政和俄羅斯之間所謂上不封頂的同盟關係。這就是這次習近平要出訪中亞,而且和普京見面的根本政治原因。」

據報導,這幾天俄烏戰爭發生了大逆轉。有分析指中共習近平此時見普京,有些尷尬。袁紅冰對此解析到:「中共暴政基本的戰略心理,首先它絕不會允許,或者說它絕不會接受俄羅斯在俄烏戰爭中全面失敗的結果,所以它一定要對俄羅斯進行全面的支持。它為什麼要支持俄羅斯?我們剛才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因為俄羅斯如果變成了一個民主化的國家,普京政權如果垮臺,整個中共暴政的北方邊境將面臨強大的政治壓力和軍事壓力。而中亞的各個國家,也可能很快的走上民主化的道路。而且中共的一帶一路這種經濟的侵略和滲透的方案,也相當程度上是以中亞五國為支點的。所以在俄羅斯困難的時候,中共會格外明確地給俄羅斯提供支持。」

習近平堅持清零兩個原因

據悉,大陸官方大陸宣布從中秋連假至10月底,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才得出行。有海外媒體對此分析指,此舉顯然是中共10月中旬召開20大前維穩措施的一部分。袁紅冰對此分析指出:「現在主要是有這麼幾個要素,我們先把它理清楚。首先第一點,中共的防疫清零政策,現在基本是處於一種勞民傷財的狀態。不僅疫情沒有防範住,還在繼續擴大。同時,相當一部分大中城市的經濟發展和民生事業,都因為習近平的清零政策遭受了重創。那麼如此明顯的一個禍國殃民的國策,為什麼還能夠在這個時間段上堅持下去?而且還要不斷地加碼,要一直延續一個月。這背後的原因就不是防疫的問題,而是政治的原因。

習近平之所以要堅持這個勞民傷財的動態清零政策,原因就在於習近平這個所謂英明的領袖,是不能夠犯錯的,是不會錯誤的,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武漢大瘟疫當初之所以氾濫中國、禍害全球,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在武漢疫情剛發生的時候,武漢市政府、湖北的省政府都很及時的把武漢疫情上報到了中央,並且要求中央作出大瘟疫防疫的反應。但是由於習近平做了一個批示,就是一方面要抓緊防疫,但是另一方面又不要驚慌失措,要確保人們過一個祥和的元旦和春節。所謂的讓人民過一個祥和的元旦和春節,實際上就是為了表述習近平這個太平盛世。就是因為習近平這樣一個批示,才使得在武漢大瘟疫已經極其嚴重的情況下,中共政權沒有向中國人民告知真實情況,也沒有通告國際社會,從而使得這個武漢大瘟疫,錯過了最初的防止擴散的黃金時期。

大瘟疫氾濫到今天,已經重創了人類,成為二十一世紀人類最大的災難之一。而現在在20大臨近的時候,習近平最恐懼的就是人們把這件事情的原委告訴國際社會,告訴中國社會,因此他絕對不會在清零政策上退一步,就是為了牢牢地控制住這個防疫的主導權。而且習近平要通過20大,實現他重大的個人政治目標,也就是實現他的終身執政。為了確保他個人權力的穩固,他可以完全不顧國計民生,繼續堅持這個禍國殃民的所謂動態清零政策。這就是這次發生這樣的事情的一個根本的政治原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