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未解 羅伯特·泰勒UFO事件(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2-09-18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171465395
森林上空的UFO留下神祕的標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林業工人泰勒漫步於森林小徑時,看見一個直徑超過6公尺的大型不明飛行物,空氣中的詭異氣味與朝他襲來不明物體讓泰勒失去意識,是英國至今未解的UFO接觸事件。

森林中的UFO 羅伯特·泰勒事件

公元1979年11月9日,英國蘇格蘭東部的西洛錫安郡發生一起人類遭到不明飛行物綁架的事件,是至今英國相當著名的人類與UFO接觸事件。

遭到綁架的當事者是在利文斯頓開發公司任職的1名61歲林業工人,名叫羅伯特·泰勒。當時泰勒駕駛皮卡車,他靠近M8高速公路時,將車輛停駛於路旁,隨後漫步在德赫蒙特勞一側的森林小徑。

泰勒來到森林中的一處空地時,偶然與不明飛行物相遇,隨即失去意識。後來他提供給警方的證詞中,描述眼前出現一個直徑超過6公尺的大型圓形球體,看上去是由與砂紙一樣粗糙的黑色金屬材料所構成,外部具有疑似小型螺旋槳的構造,漂浮於離地480公尺的上空。

該物體先是盤旋在他的皮卡車上方,隨後聞到空氣中散發出像「剎車燃燒」般的刺鼻氣味,導致他快要失去知覺。昏迷前,泰勒感覺到有類似「水雷」的小型球體抓住他的身體,接著將他拖往大型圓形球體的方向,後來就意識中斷了。

至今未解 疑點重重

約莫經過20分鐘後,泰勒甦醒過來,剛剛震驚的景象還餘悸猶存。他趕緊四處張望,空中的不明飛行物已經不知所蹤,而自己則衣衫不整,像是經歷過一場搏鬥般。離開前,泰勒留意到地上出現神祕的標記,看上去是一種規則圖形,但無法理解其中的含意。

走回車上後,皮卡車因不明原因無法啟動,於是泰勒選擇徒步返家。泰勒的妻子被眼前渾身泥濘,狼狽不堪的丈夫嚇了一跳,泰勒立刻與妻子描述剛剛遭遇的UFO事件。妻子連絡警察通報此事,並與醫師聯繫,醫師替泰勒下巴與大腿的擦傷進行治療。

後來泰勒在警方的陪同下再次來到事發地點,他們確實在地面上發現1種「梯形」標記,泰勒表示那是大型圓形球體出現的位置,而其他標記則是類似「水雷」的小型球體造成的。警方的報告中指出這些標記像是曾有數噸重的物體在那裡,卻沒發現任何物體移開的跡象,無法得出合理的解釋。至於泰勒破損的褲子,由於當年尚未出現純熟的DNA檢驗技術,因此僅能由破損的狀況分析情況,而法醫的判斷符合泰勒描述的證詞。

這起事件雖疑點重重,但警方將其定調為一起襲擊案件,許多看似合理的結論都有它的可疑之處。擔任犯罪現場調查員的康·伊恩·沃克當時也與警方在現場,他發現由32個直徑8.9公分的洞組成的標記,泰勒任職的利文斯頓開發公司中的所有機具設備都無法造成這種標記。不明飛行物學家馬爾科姆·羅賓遜對於這起事件表示:「這可能是少數真正的『不明飛行物』遭遇事件之一。」

責任編輯:星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