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收復城市驚現「大規模墓地」 美證實揭細節(图)

發表:2022-09-19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醫技術人員在俄羅斯軍隊前佔領地、烏克蘭東部伊久姆(Izyum)市郊區森林中的亂葬坑現場工作。在該地點,烏克蘭發現了大約450個墳墓。
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軍隊幾乎在所有其佔領的城市都犯下了大規模殺戮的罪行,伊久姆(Izyum)亂葬坑是最新的發現。圖為2022年9月18日,法醫技術人員在俄羅斯軍隊前佔領地、烏克蘭東部伊久姆(Izyum)市郊區森林中的亂葬坑現場工作。在該地點,烏克蘭發現了大約450個墳墓。(圖片來源:JUAN BARRET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本週末披露,在最近收復的、被入侵的俄羅斯軍隊佔領長達5個多月的戰略重鎮——烏克蘭東部的伊久姆(Izyum)市,發現了一個「大規模墓地」。

澤連斯基表示,有關亂葬坑的更多細節將於近日公布。《美聯社》報導說,大規模墓地位於伊久姆附近的一片森林中,那裏有數百個木製十字架。

「在哈爾科夫地區的伊久姆發現了一個大規模的墓地。」澤連斯基在他的夜間講話中披露道。

「必要的程序行動已經開始。」澤連斯基繼續說道,並補充表示,烏克蘭的和國際的記者週五(9月16日)到達了伊久姆亂葬坑考察。

「應該有更多的信息,明確的,經過驗證的信息。」他指出。

伊久姆亂葬坑達到440多個 俄軍犯戰爭罪或再添新證據

據悉,《美聯社》看到的大部分亂葬坑的十字架上都只標有數字。其中一個較大的墳墓上只有一個標記,表明那裡埋葬了17名烏克蘭士兵的屍體。

而且,在這個被發現的大規模墳墓群中,有很多不明身份的烏克蘭平民的屍體。

《美聯社》報導指出,週四(9月15日),有調查人員正在該地點掃瞄俄羅斯軍隊設置的隱藏的爆炸物。

一名烏克蘭官員告訴《天空新聞》,在伊久姆發現了440多個墳墓。墳墓中的屍體將被挖掘出來,並評估俄羅斯觸犯戰爭罪行的證據。

本週早些時候,烏克蘭部隊在其領土東部取得重大反攻勝利,將入侵的俄羅斯軍隊擊潰逃跑後,烏克蘭重新控制了伊久姆市。世界多家媒體廣泛報導,烏克蘭部隊收復了幾乎所有的哈爾科夫州的領土。

烏克蘭官員指出,烏克蘭部隊在其它從俄羅斯軍隊佔領下解放出來的城市、以及仍然被佔領的城市都發現了亂葬坑,而很多經查驗的屍體顯示出遭受酷刑的跡象。

「布查(Bucha)、馬里烏波爾(Mariupol)。現在,不幸的是,伊久姆……」澤連斯基說道,並譴責俄羅斯軍隊的戰爭罪行。

「俄羅斯到處都留下了死亡。它必須為此負責。」澤連斯基指出。「世界必須讓俄羅斯真正為這場戰爭負責。」「我們將為此竭盡全力。」

白宮披露伊久姆亂葬坑細節 譴責俄軍「殘暴」

週五(9月16日),對在被入侵的俄羅斯軍隊曾經佔領的烏克蘭城市伊久姆所發現的亂葬坑,美國白宮披露了有關細節,指出這是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指揮下的俄羅斯軍隊「墮落和殘暴」的標誌。

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協調員約翰·柯比(John Kirby)回應了關於亂葬坑的報導,並且,他強調,被殺害的烏克蘭人中,不只是烏克蘭軍人,很可能包括烏克蘭平民。

「伊久姆,如你所知,烏克蘭剛剛(將這座城市)從俄羅斯軍隊的控制下解放出來。」柯比說道。

「我們普遍看到的報告是超過440多個亂葬坑,據審查其中包括平民。」「這很可怕。令人不可接受。」

「可悲的是,這與俄羅斯軍隊一直在被起訴的、這場針對烏克蘭和烏克蘭人民的戰爭的那種墮落和殘暴的行為是一致的。」

柯比聲明,美國將繼續支持記錄俄羅斯軍隊在被入侵的烏克蘭所犯下的戰爭罪行和暴行,並協助烏克蘭和國際社會,努力查明俄羅斯軍隊和俄羅斯的個人所犯下的戰爭罪行、並追究其責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