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面臨「不可逆轉的失敗」?俄軍處「崩潰懸崖」(圖)

發表:2022-10-04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期間,烏克蘭軍人用法國155毫米/52口徑「凱撒」自走火炮向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前線的俄羅斯陣地開火。
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軍隊在士氣上幾乎全面崩潰,莫斯科承認武器裝備差距巨大,現在不可能贏得戰爭。圖為2022年6月15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期間,烏克蘭軍人用法國155毫米/52口徑「凱撒」自走火炮向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前線的俄羅斯陣地開火。(圖片來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軍隊司令指出,面對不斷反攻推進的烏克蘭部隊,入侵並長期盤踞在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的俄羅斯軍隊從該地區它的一個極其重要的後勤物流中樞城市——萊曼(Lyman,利曼)撤退,「這不僅是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的又一次尷尬失敗,而且,這很可能標誌著有利於烏克蘭勝利根本轉變的勢頭」。

「即使再大的『極度混亂的』動員——這是描述它(普京的動員令)的唯一方式、即使再多的吞併、即使再多的甚至是隱蔽的核威脅都無法真正讓他(普京)擺脫這種特殊情況。」美國退役陸軍上將大衛·彼得雷烏斯(David Petraeus)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時說道。

「他正在失敗,我認為他所面臨的戰場現實是不可逆轉的。」

前美軍司令預測普京面臨「持續」失敗 川普前國安顧問指俄軍處在「崩潰邊緣」

彼得雷烏斯將軍指出:「俄羅斯現在面臨的現實是,面積只有俄羅斯三分之一(1/3)的烏克蘭卻擁有一支規模更大、效率更高的地面部隊,以及其它資產。」

彼得雷烏斯將軍認為普京的軍隊失去了一個能夠支撐俄羅斯軍隊「走的更遠」的關鍵樞紐,而且,普京將面臨越來越多的這種戰略重鎮的失守,「繼續失敗」。

「他(普京)已經失去了一個非常關鍵的因素,如果它們(俄軍)能夠走得更遠,這個關鍵城市(萊曼、或利曼)將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物資集散供應中心。」彼得雷烏斯說道,並做出預測。

「這(戰略重鎮不斷失守)將繼續下去。」「他(普京)將繼續在戰場上失敗。」「在某些時候,必須承認這一點。」

在烏克蘭部隊收復萊曼(利曼)這一鐵路樞紐城市的戰役中,值得注意的重要一點是,俄羅斯軍隊不戰而逃,聲稱是為了佔據俄羅斯國防部所宣揚的「更有利的陣地」。

軍事分析專家則指出,這是俄羅斯軍隊士氣「崩潰」的標誌——入侵烏克蘭的莫斯科軍隊已經沒有實力和信心能在同士氣高昂的烏克蘭反抗部隊的戰鬥中獲得勝利了。

「這對烏克蘭人來說是一場巨大的勝利。」「我認為這是一場勝利,他們(烏克蘭人)可能會將這一勝利轉變為俄羅斯軍隊的一系列失敗。」美國軍隊退役中將H.R.麥克馬斯特(HR McMaster)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說道。並且,他做出了驚人的評估。

「我們可能的位置是,(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軍隊正處於崩潰的懸崖(邊緣),(俄軍)士氣崩潰。」

麥克馬斯特是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第1位國家安全顧問。他解釋了自己的判斷,指出並披露,莫斯科現在在戰場上幾乎已無兵可用,不得不將剛剛「動員」徵召的俄羅斯新兵光速派上戰場。然而,這些士兵甚至都沒有經過必要的戰鬥訓練,他們在真正血腥殘酷的戰場上不可避免的崩潰了。

麥克馬斯特說:「如果你只看傷亡人數,它們(俄羅斯軍隊)試圖防衛的(其入侵佔領的烏克蘭)廣大地區,它們一定真的處於崩潰的臨界點。」

「這些現在從萊曼全面撤退的軍隊真的就是(莫斯科)第1輪動員(的軍隊),我認為理解這一點也很重要。……那些軍隊被倉促訓練,被扔到那條戰線上,這些就是現在正在崩潰的俄羅斯軍隊。」

莫斯科「氣氛嚴峻」 承認西方「2流武器」比俄軍最好武器還好 想獲勝要「30年」

普京在9月30日下令吞併了俄羅斯軍隊入侵佔領的烏克蘭4個地區的領土,這被西方強烈譴責為非法和國際欺詐。而就在幾乎是同一天——9月30日夜間、10月1日凌晨,被普京聲稱吞併的這座戰略樞紐城市萊曼(利曼)就丟了,這引發了俄羅斯媒體的反彈批評和指責。

「今晚在俄羅斯國家電視臺:氣氛很嚴峻,看看他們的臉。」美國監察俄羅斯媒體動態的朱莉婭·戴維斯(Julia Davis)說道,她在推特上發布了俄羅斯國防委員會副主席德米特里·薩布林(Dmitry Sablin)的視頻片段。

「他承認,俄羅斯迫切需要『停下來重新集結』,與擁有一切的烏克蘭相比,俄羅斯正在經歷各種各樣的短缺——而且還有一些(別的問題)。」戴維斯寫道。

「薩布林承認,即使是西方的2流武器都比俄羅斯最好的武器更好。」美國前駐俄羅斯大使邁克爾·麥克福爾(Michael McFaul)在推特上回應了這段視頻。

「他還承認,俄羅斯需要30年才能獲勝……」

「不知道普京是否在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