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和中國人民對話》第三集視頻出爐(視頻)

作者:肖然 發表:2022-10-19 0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第三集“與中國人民對話”視頻。(哈德遜研究所視頻截圖)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第三集“與中國人民對話”視頻。(哈德遜研究所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0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報導)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10月18日發表第三集「和中國人民對話」系列視頻,稱中共是美中關係惡化的「終極原因」。

下面是美國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中國中心的諮詢委員會主席蓬佩奧2分多鐘的演講譯文。

「大家好,這裡是邁克.蓬佩奧,我在哈德遜研究所中國中心和大家講話。在我在國務院的1000天裡,我們喚醒了自由世界來面對中國的挑戰。這個挑戰就是中共對自由世界的威脅,以及對中國人民鎮壓。

坦率地說,讓我感到很驚訝是為什麼直到川普政府時我們才開始正確處理這件事。

我兒子會稱這個成就為爸爸的幽默表述之一,因為這有關來自中國共產黨的紅色危險信號。

我認為我們之所以花了很長時間才意識到這一點,

是因為美國人是一個樂觀的民族。也許我們太天真了。

美國希望與中國建立友誼。而且我們兩國的關係比中共要古老得多。在理查德尼克松1972年訪問北京的很久之前,

以「誠實的阿伯」著稱的林肯總統就已於1861年派遣了一位名叫蒲安臣的美國公使到中國--眾所周知,蒲安臣深受太平洋兩岸中美人民的喜愛。

在川普執政期間,

我們有很多關於小火箭人、大核武器按鈕、火與怒的推文。但我們這樣做是因為我們想阻止侵略。

我們知道像中國共產黨這樣的政權是侵略者。

中共每年偷走美國人的工作和數千億美元。它傳播妖魔化美國的宣傳和謊言。

它通過抖音、華為和其他技術監視我們。

它實行了歷史上最大的和平時期軍事建設。它試圖掩蓋新冠疫情的真相。

美國顯然不是侵略者。

中共還欺負澳大利亞人、加拿大人、捷克人、印度人、日本人、臺灣人,以及任何在微信上發布小熊維尼照片的人。

總而言之,中國人民生活在世界上最嚴密的監視和審查之下,任由一個流氓政府擺佈。

那麼,問題出在哪裡?幾個字:中國共產黨。」

9月13日以來,蓬佩奧任職的美國保守派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推出蓬佩奧的系列演講視頻,旨在與中國人民對話、揭露中共統治,受到廣泛關注。

第一集主題是「中國共產黨不代表中國人民」,9月26日推出主題為「中共對美國種族問題的謊言」的第二集視頻。視頻指出,中國共產黨自稱代表中國以及中華文明,共產黨自己知道這是謊言。因為一個真心認為自己代表人民的政府不會花費比國防開支還高的預算來鎮壓和監控中國人。

中共駐美大使館對此不滿。蓬佩奧本月稍早在推特曝光了中共向哈德遜研究所施壓的信件,並寫道,「中共想阻止我講真話,這是不可能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