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黨若輸掉中期選舉 將被迫大變革(圖)

發表:2022-10-26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拜登(左)和國會眾議院眾議長佩洛西(右)。這兩人都是在民主黨高層中掌權多年的重量級大佬。(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拜登(左)和國會眾議院眾議長佩洛西(右)。這兩人都是在民主黨高層中掌權多年的重量級大佬。(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26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如果下個月的中期選舉日(11月8日)後,美國民主黨輸掉對國會的控制權,他們將呼籲對自己的政黨進行重大變革,包括眾議長南希.佩洛西也要走人,這看起來也越來越有可能,因為民意調查顯示選民對經濟感到擔憂,並且更信任共和黨人而不是民主黨人來應對通脹

據《國會山》10月26日消息,如果民主黨人在中期選舉中失去對眾議院的控制權,那麼眾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預計將會退休,政治分析人士認為這很有可能。

民主黨議員和他們的助手們表示,如果民主黨人輸得很大,這將加大對眾議院民主黨領袖斯泰尼.霍耶(Steny Hoyer)和黨鞭詹姆斯.克萊伯恩(James Clyburn)的壓力,他們也會被要求下臺。

用一位要求匿名的民主黨議員的話來說,許多普通的眾議院民主黨人將這前三位的領導人視為「一攬子交易」。

這位議員說:「如果我們輸了,就會有變化。」

政治分析家和活動人士表示,如果共和黨人獲得30個或更多的眾議院席位,並以可觀的優勢贏得對參議院的控制權的話,這也將助長民主黨人呼籲拜登總統不要競選連任2024。

10月25日(週二),無黨派的《庫克政治報告》(Cook Political Report)提高了對共和黨獲勝的預測,預計共和黨將獲得12至25個眾議院席位——遠高於他們需要在眾議院翻盤民主黨的席位數量。

民意調查顯示,超過60%的美國人認為美國走錯了路,而在最新的蓋洛普(Gallup)跟蹤調查中,拜登的支持率又回落至40%。

「美國未來運動」(Campaign for America』s future)的聯合創始人、左派活動人士羅伯特.博羅薩奇(Robert Borosage)說:「如果民主黨失去眾議院,我認為你肯定會看到佩洛西走人。我不確定斯泰尼會做什麼,但將會有一場擺脫這三位領導人——克萊伯恩,斯泰尼和佩洛西——的戰鬥,特別是如果佩洛西辭職的話,新一代領導人會出現。」

其他民主黨戰略師們表示,他們將討論如何在2024年做得更好,但在看到今年選舉日會發生什麼之前,他們不想多說什麼。

民主黨戰略師詹姆斯.卡維爾(James Carville)說:「選舉後我們可以做一千件事,但在選舉日之後我到底還能怎麼想?」

霍耶和克萊伯恩或許能夠抵擋住對他們領導地位的挑戰,拜登或許能夠繼續團結民主黨人,但如果共和黨人在11月8日的表現超出預期,這將為嶄露頭角的民主黨人創造挑戰該黨建制派的機會。

博羅薩奇認為,要求拜登在一個白宮任期後下臺的呼聲也將升溫。

他說:「在總統方面,我認為對拜登造成更大傷害的將是經濟衰退。」他還預測美聯儲繼續提高利率以抑制通脹的計畫將導致大規模裁員和經濟增長放緩。

他補充說,中期選舉中的重大損失「將被所有人……媒體、民主黨和其他候選人利用」來呼籲在2024年獲得新的總統提名人。

華盛頓郵報-美國廣播公司(Washington Post-ABC News)對全美國1,006人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56%的民主黨支持者已經表示,該黨應該在2024年提名其他人做總統候選人。

羅格斯大學的政治學家羅斯.貝克(Ross K.Baker)表示,如果共和黨在選舉日大獲全勝,民主黨將重新評估本黨的戰略和領導力。

貝克說:「你可能會看到共和黨在2012年大選後發生的所謂調查的複製品。這將深入探尋民主黨遭受如此嚴重打擊的原因,並可能導致代際變化,這肯定會損害拜登總統再次競選的利益。」

他還說:「這肯定會標誌著眾議院的國會領導層的變化。」

拜登上週五(10月21日)表示,他打算再次參選,但尚未做出正式決定。

他在接受MSNBC採訪時說:「我還沒有做出那個正式的決定,但這是我的意圖——我打算再次參選。我們有時間做出這個決定。」

佩洛西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採訪時拒絕透露她是否會在下一屆國會繼續留在民主黨領導層。

佩洛西只是回答說:「我不談論那個。我在這裡只談論我們如何贏得選舉。」

民主黨助手們錶示,他們預計參議院不會出現任何領導層變動,參議員查爾斯.舒默(Charles Schumer)從2017年成為民主黨領袖,到目前只有六年,而佩洛西、霍耶和克萊伯恩在眾議院民主黨領導團隊中已經任職近20年。

民意調查的慘像也可能會促使民主黨現在就重新調整政黨的信息和戰略。一位參議院民主黨助手錶示,拜登政府等了太久才承認通貨膨脹對數百萬美國人來說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這位助手說:「拜登對通脹猶豫不決,這就是問題所在。」

一些民主黨戰略師表示,民主黨需要更好地解決犯罪和非法移民等熱點問題,共和黨候選人今年利用這些問題來打擊他們的民主黨對手。

舒默的前顧問、現任民主黨中間派智庫「第三路」(Third Way)負責政策的執行副總裁吉姆.凱斯勒(Jim Kessler)說:「這不僅僅是經濟,我確實認為,如果我們有一個糟糕的選舉日,我們首先需要看看選民對我們的犯罪和移民問題的看法,這是民主黨人自殘的地方——取消對警察的資助,廢除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這是民主黨人中的少數觀點,但卻被允許留在那裡並惡化。」

佩洛西週末在給民主黨同事的一封信中也改變了立場,敦促民主黨人重視經濟。

佩洛西寫道:「即將舉行的選舉將在餐桌上決定,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傳達一個清晰、令人信服的信息,說明為什麼家庭正在經歷更高的價格、眾議院民主黨人為減輕這種負擔做了什麼,以及未來的民主黨多數黨將如何進一步降低生活成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