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薩漢人備好遺書實名舉報「核酸報告弄虛作假」(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0-28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拉薩 實名舉報
網傳西藏拉薩一名漢族男子備好遺書,實名舉報拉薩市防疫辦及相關核酸檢測機構「弄虛作假」。(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0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西藏首府拉薩封控兩個多月亂象頻多。近日,網傳拉薩一名漢族男子勇敢發聲,實名舉報拉薩市防疫辦,以及拉薩相關核酸檢測機構對核酸結果「弄虛作假」,並「已經寫好了遺書」,選擇用生命抗爭。

10月27日網民「七叔粉兒(雅典娜)」發布的視頻中,一名自稱叫唐陽春的男子手舉身份證表示,自己是甘肅白銀人,發視頻「實名舉報拉薩市防疫辦,以及拉薩市相關的核酸檢測機構對於核酸結果弄虛作假,對於防疫工作做不到位,讓無辜的群眾受到牽連」。

唐陽春自稱是一個感恩的人,自己公司從成立開始,每年都會將公司10%的利潤捐贈給福利院,金額是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他表示,令他氣憤的是本次疫情「已經嚴重地影響到我兩個小孩的身體健康,包括在即將解封的日子之後對於我們家庭的正常生活。」

唐陽春認為「核酸檢測報告弄虛作假」,他表示,自己曾在10月3日發布了一個視頻,是因為孩子10月3日凌晨出現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當天上午孩子送至方艙,但4日早上孩子核酸結果又是陰性,「當時就非常氣憤!」

唐陽春還表示,自己發布實名舉報視頻後,「我兩個小孩的核酸就沒正常過」,先是二孩核酸陽性報告被後臺刪除,沒做核酸檢測卻「轉成綠碼!」而且「同一時間,不同醫療隊的核酸報告出不同的結果」,就想問「誰是操作核酸的黑手?」

「當所有的人保持沉默,真相永遠不會浮出水面,對於疫情所給人民帶來的影響,也永遠不會消失!」唐陽春還說:「不接受任何的政府調解,也不接聽任何陌生號碼」,「我已經寫好了遺書!」

拉薩 舉報
唐陽春網上留言。(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拉薩 舉報
網傳唐陽春書寫好的遺書。(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值得一提的是,拉薩核酸檢測亂象問題在上個月就有網民披露。9月22日網民「ming(揚帆)」推文說:「同一個人在同一天,在不同地方做的核酸檢測,一個陰性,一個陽性。隨意操控的核酸,吃人不吐骨頭的核酸!坐標:拉薩。」一位疑似知情人說:「這就是拉薩的核酸檢測,拿災難發財,你的良心何在?」

西藏拉薩當局防疫目前已封控70多天,民眾苦不堪言。10月26日晚,拉薩市大批藏族居民聚集街頭抗議當局疫情封控,有大批警察趕到現場維穩。有消息人士說,拉薩民眾抗議的主要原因,是他們不被允許購買食物和生活必需品。而美國之音報導稱,抗議活動自10月26日下午一直持續到晚間。

拉薩本輪疫情始於8月7日,近日仍天天發現陽性感染者。據拉薩官網通報數據,10月21日,拉薩市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6例,22日新增5例,23日新增者4例,24日新增5例,25日新增7例,26日新增8例,27日新增6例,連續7天拉薩新增陽性感染者35例。不過官方公開的疫情數據一向被外界質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