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一覽:全美或將由藍翻紅的戰場(圖)

發表:2022-11-08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美國中期選舉示意圖,競選將在2022年11月8日舉行。
在全美的多個藍色地區,民主黨國會參議員或眾議員都面臨著共和黨競選候選人的強大壓力。這似乎預示著紅色浪潮的來臨。圖為美國中期選舉示意圖,競選將在2022年11月8日舉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11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二(11月8日),全美國各地的民意調查將全部結束,而目前少數一些地區和眾議院選區的民調結果將為中期選舉的更廣泛結果提供線索。

這些決定性戰場的關鍵指標可以觀察美國共和黨人,也包括民主黨人的整體表現。

共和黨人會在美國德克薩斯州邊境地區的西班牙裔選民中大獲全勝嗎?民主黨能否保住他們在2018年獲得的弗吉尼亞州北部的一組席位?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在大對決中,例如賓夕法尼亞州的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或威斯康星州的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是否會在他們所在州的農村地區提高得分,以使自己免受民主黨競爭對手在城市中表現更好的影響?

誰在中期選舉中獲勝或失敗將取決於這些問題的答案。

亞特蘭大及其郊區

共和黨人正在將贏得民主黨國會參議員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所佔據的喬治亞州國會參議院席位視為他們進入選舉日的最高獎項之一。沃諾克是否留在美國國會將取決於他在亞特蘭大市及其周邊郊區可以獲得多少票。

共和黨人赫歇爾·沃克(Herschel Walker)預計將在喬治亞州贏得大部分農村選票,因此沃諾克需要在亞特蘭大市區擊敗他,給自己一個緩衝。

民主黨在2020年在那裡表現良好,但此後政治格局發生了巨大變化。

例如,富裕的亞特蘭大郊區科布縣在2020年以14個百分點的優勢選擇了喬·拜登(Joe Biden)。

然而,現在由於拜登非常不受歡迎,犯罪和通貨膨脹對亞特蘭大的影響與全國其它地區一樣強烈,沃諾克將不得不寄希望於沃克的個人鬥爭和負面新聞能夠阻止太多亞特蘭大地區的選民放棄他和民主黨。

南德克薩斯

美國國會眾議員亨利·奎利亞爾(Henry Cuellar)是眾議院中最脆弱的民主黨人之一,他正在努力保住他在德克薩斯州邊境地區代表的位置。

他不是該地區唯一掙扎的民主黨人。

由於美國選民對移民危機、犯罪率上升和通貨膨脹的不滿,德克薩斯州另外兩個歷史上一直由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國會選區面臨著真正的破產風險。

在德克薩斯州的第28國會選區、第34選區和第15選區,共和黨人對他們獲得收益的機會持樂觀態度,他們可以感謝西班牙裔選民越來越多的支持。

民主黨人米歇爾·瓦列霍(Michelle Vallejo)正面臨一場艱苦的競選戰鬥,以保持位於里奧格蘭德河谷的德克薩斯州第15國會選區的空缺席位,那裡是民主黨的地盤兒。她的共和黨對手莫妮卡·德拉克魯茲(Monica De La Cruz)吸引了知名人士的聲援,其中包括來自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支持。

在第34國會選區,民主黨國會眾議員文森特·岡薩雷斯(Vicente Gonzalez)將要面臨一位在舊的美國國會地圖下、在特別選舉中大獲全勝的共和黨人、美國國會眾議員梅拉·弗洛雷斯(Mayra Flores)的強力競選

如果美國共和黨席捲了所有這3個席位,這很可能是美國中期選舉中,邊界問題成為突出焦點的一個跡象。

加利福尼亞州奧蘭治縣

幾位民主黨人可能在加利福尼亞州富裕的奧蘭治縣被掀翻。2018年的藍色浪潮席捲了一些歷來共和黨表現良好的地方,在那民主黨新星競選上臺掌權。

民主黨眾議員邁克·萊文(Mike Levin)和凱蒂·波特(Katie Porter)在2018年入選美國國會眾議院,兩人都面臨著來自共和黨的資金充足的、嚴峻的挑戰。

「美國國會領導基金」由與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相關的政治行動委員會所擁有,已經投入數百萬美元來推翻萊文和波特。

波特通過接受更自由的事業思潮而在「進步界」(極左派)中聲名鵲起,但她的極左信仰可能使她與加利福尼亞州的當地社區脫節,因為那裡不像其他美國眾議院「進步」人士所代表的民主黨地區那樣激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