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當富豪的潛力嗎?「生命靈數」揭密(圖)

發表:2022-11-09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有當富豪的潛力嗎?「生命靈數」揭密。
你有當富豪的潛力嗎?「生命靈數」揭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未來會是小資族?還是暴發戶?大多數的人對於未來的生活水平都是帶有一些小小的憂慮,你也在為將來的賺錢水平操心嗎?從一個人的生命靈數,即可大概得知一個人未來的賺錢水準哦!一起來看看是怎麼分類的?

首先,得先以出生年月日相加,計算出自己的生命靈數。

計算方法:將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各位數加在一起,例如1998年5月7日,則為:1+9+9+8+5+7=39,然後3+9=12,1+2=3,生命靈數即為3。

生命靈數1

這麼來說吧,你們生命靈數1的人,未來僅僅憑藉著滿腦子創意,就足夠高枕無憂了,畢竟這是個腦洞很值錢的年代,未來或許還會更加值錢。到時候,可能賣出一個腦洞,就足夠供一個月衣食住行吃喝玩樂的開銷了。

生命靈數2

生命靈數2的你們,一心多用的能力極強,才華橫溢。所以你們完全不需擔心自己會被餓死,未來想要憑藉著自己的各方面技能養活自己完全沒難度,保不準還可以成為對的時機下的新時代「暴發戶」!

生命靈數3

生命靈數3的你們,藝術造詣可不是隻言片語可以形容的,但是靠藝術來賺錢的話,有利有弊。運氣好的時候,個把月的收入夠生存一年了,但是也有面臨突然失業的風險,因此賺錢能力屬於時高時低、極不穩定的情況。

生命靈數4

靈數4的人,為人處事方面比較循規蹈矩,因此你們雖然發不了什麼大財,但是養活自己也不是問題。所以至多也就可以達到衣食無憂的境地,想稍稍過得奢侈一些,就得勒緊褲腰帶吃半個月泡麵了。

生命靈數5

你們靈數為5的人,很有勇氣、熱愛冒險。這也就使得你們的賺錢能力沒有比較穩妥的定數,一方面看時機,一方面看運氣。天時地利人和的話,賺錢能力可以讓人人羨慕不已,可倘若時機不對,也會有錢財方面的低谷期。

生命靈數6

生命靈數6的你們,人際關係方面的應對很是擅長,這也將成為有利於你們賺錢的一大助力。「人脈就是金錢」這句話可不是白瞎,有的時候就是極廣的人脈為你們帶去許多賺錢機遇的哦!

生命靈數7

靈數為7的你們,有時候太過苛求,尋找的工作又希望工資高又不想要太勞累,最後到底還是對高薪酬的渴望輸給了懶惰。甚至還有可能因為懶惰而產生財產方面的危機,不勞不獲這個道理,怎麼就不明白?

生命靈數8

不走尋常路的你們,不用擔心,你們未來的賺錢能力,一定不賴。獨具慧眼的你們,總能夠挖掘出很多事物背後的深層意義,哪怕有些行業的發展前景尚不明確,但是仍願嘗試,成為行業先驅的可能性極大,賺錢能力也就不用多說。

生命靈數9

靈數為9的你們,執行力比較薄弱,這也就容易導致一種不太樂觀的境地,那就是愛紙上談兵。不付諸實踐的事情永遠得不到成效,就好比你在心裏計畫了N次要好好努力掙錢卻依然在家裡追劇一樣,鈔票難道會主動跑到你口袋裡嗎?別傻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