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不參與父親川普2024競選 專注陪孩子(圖)

發表:2022-11-16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7 月 20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長女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和丈夫賈里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帶著兩個孩子在紐約市參加伊万娜·川普(Ivana Trump)的葬禮。享年73歲的伊万娜是川普的第一任妻子和伊万卡的生母。伊万卡和庫什納還有一個女兒,沒在圖片裡。(圖片來源:John Lamparski/Getty Images)
圖為2022 年 7 月 20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長女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和丈夫賈里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帶著兩個孩子在紐約市參加伊万娜.川普(Ivana Trump)的葬禮。享年73歲的伊万娜是川普的第一任妻子和伊万卡的生母。伊万卡和庫什納還有一個女兒,沒在圖片裡。(圖片來源:John Lamparsk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16日】(記者程雯綜合報導)前總統川普的女兒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週二(11月15日)晚間沒有出現在她的父親宣布競選2024年總統的海湖莊園集會上。伊萬卡表示她的孩子們正處在成長關鍵期,她將專注於撫養孩子並遠離政治

綜合多方媒體消息,伊萬卡週二(15日)在給美國廣播公司(ABC)一份聲明中說:「我非常愛我的父親。這一次,我選擇優先考慮我年幼的孩子們和我們作為一個家庭正在創造的私人生活。我沒有計畫參與政治。」

在這份聲明中,伊萬卡繼續說:「我會永遠愛和支持我的父親,但今後我會在政治舞臺之外這樣做。我很高興曾有幸為美國人民服務,我將永遠為我們的(川普)政府的許多成就感到自豪。」

伊萬卡是川普的第二個孩子和長女,在川普執政期間她擔任總統顧問,重點關注「婦女及其家庭的教育和經濟賦權,以及通過勞動力發展、技能培訓和企業家精神實現創造就業和經濟增長」。

她的丈夫賈裡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也在川普白宮中擔任高級顧問,是川普執政期間多項重要政策的重要推手之一。

伊萬卡和庫什納全家在川普2021年1月離開白宮後也從華盛頓搬到了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伊萬卡告訴福克斯新聞說,她現在與父親川普「非常親密」,她「熱愛」目前的生活。

她說:「多年來我扮演過很多角色,但女兒的角色是最基本和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我很喜歡這段時間和我的孩子們在一起,熱愛在邁阿密的生活,熱愛回到私營部門後的自由和隱私。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之一。」

伊萬卡繼續說:「我的孩子們正在茁壯成長,在我們家庭生活的這個階段,我想保持這種節奏——這種韻律。」她還指出「時間轉瞬即逝,每個父母都會告訴你,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伊萬卡還強調說她的孩子們「正處於關鍵年齡期,我們正在享受與他們在一起的這些時刻」。

作為前總統川普的孩子,伊萬卡表示她也會繼續支持她的父親,她說:「我們很高興我們現在的處境,我們將繼續支持我的父親——作為他的孩子們。」

伊萬卡還告訴福克斯新聞,雖然她在父親川普2016年參選總統之前「從未打算過從政」,但是後來作為川普白宮高級顧問的經歷讓她「為我能夠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現在,伊萬卡說:「我把那一切都留在了球場上,我不想念它。」

據美聯社報導,伊萬卡的丈夫庫什納出席了週二(15日)晚上川普競選2024的公告發布會。到場的還有川普的二兒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而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也沒有出席。

川普於11月15日(週二)晚上在海湖莊園(Mar-a-Lago)宣布第三次競選白宮,希望在政治上卷土重來。

在一個多小時的演講中,川普正式啟動了他的2024年競選活動。他說:「我們一直都知道這不是結束。這只是我們拯救美國夢的鬥爭的開始。為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和光榮,我今晚宣布參選美國總統。」

在海湖莊園俱樂部的一個枝形吊燈舞廳裡有數百名支持者到場,川普的背後與兩側是多幅美國國旗和寫有「讓美國再次偉大」口號的橫幅。

川普說:「美國的復興現在開始。」這表示他正式開始2024年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初選賽。

儘管共和黨在上週二(11月8日)的中期選舉中失利,建制派共和黨人把責任歸咎於川普,但是川普仍然是共和黨內最強大的力量,這要歸功於他的基本盤的忠誠度。多年來,在假設的正面交鋒中,川普一直以大幅優勢領先於其他的共和黨競爭者。

即使不在白宮總統的位置上,川普也一直能夠吸引著成千上萬人參加他的集會,他也仍然是共和黨裡最多產的籌款人,已經籌集了數億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