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UFO有關的51區真實情況是這樣被揭開的(圖)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2-11-19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與UFO有關的51區真實情況是這樣被揭開的
美國51區的圖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13年美國中央情報局通過新聞發布會以及一些情報的開示,正式承認了51區中的美軍設施的存在。不過這一步是如何達到的呢?實際上這就是UFO研究者與美國政府之間相互開展拉鋸戰的過程。

實際情況是,正是由於那些記者們實實在在的努力而得到了各種各樣的證據以及讓美國政府難以公開的真實情況。而美國政府在這些證據的壓力下才不得不公布了有關信息。一直到2013年為止,那些研究者們一方面受到了來自美國政府的巨大壓力,另一方面又受到了來自主流媒體的嘲笑下,仍然不受影響地追求著真實。因此有人將這些受到媒體攻擊的記者們視為英雄般的人物。

現在在美國,51區已經不僅廣為人知,而且有些相關的內容已經成為一些動漫或電影的主題了。不過在上個世紀80年代的後半期,談論這些事情本身都被視為是一種禁忌。所以現在官方正式承認了這些事情的存在,使許多相關的人士不禁有恍如隔世的感覺。

實際上,有不少記者或電影劇作家就是由於他們將51區當作他們工作的主題,從而度過了其不順利的一生。這些人的數量並不少。那麼這一過程又是如何展開的呢?

與秘密基地有關的一些傳言

從1980年以後一直到1990年代中期,在日本和美國開始流傳著一些奇怪的流言。根據在美國流傳的說法,美國軍事基地的數目跟美國的州一樣有50個。而且各個基地都被命名為從1區一直到50區。而51區基地不管是命令貫徹系統還是所屬機構都是不清楚的。不過這些流傳的說法倒是說明瞭51區基地是確實存在的。於是乎,一種新的都市傳說開始出現了。

當時人造衛星以及觀測攝影機的技術已經很發達了。在那樣一個可以觀測到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的時代裡,人們會認為,要想隱藏一個這麼廣闊的秘密基地是不可能的。

事實上,當時的地圖就是以氣象衛星所拍攝的衛星照片為依據而製作的。從珠穆朗瑪峰山頂一直到撒哈拉大沙漠都進行了正確的觀測。而當時衛星通訊以及電腦通訊都在不斷地普及之中。在那樣的一個時代,有那樣的一個「秘密基地」,而且那個地方還是是在拉斯維加斯郊外的古魯姆湖那個地方。因而這樣的說法是很難令人相信的。

正因為此,因而這些流言理所當然地受到了人們的質疑。然而,等到記者們實際上來到了當地後,世界對這個問題的看法開始發生了一個很大的變化。儘管那兒是沙漠,卻有好幾個地方立著警示牌。人們還發現,在樹木與石頭裡還隱藏著攝像機,而且還有會定期從那兒開過的黑色車輛。一旦有人接近古魯姆湖的時候,就會發現那兒出現了表示那個地方屬於軍方所有的警示牌。

不斷支吾其詞的美國軍方

對於這樣的一個事實,世界當然會對此感到愕然。在美國,作為納稅者的權利之一而要求信息公開化的聲勢在不斷地高漲。然而在軍費的開支中卻完全看不到有關51區的記載。

當時世界上的主要國家都以天氣預報和災害觀測為目的發射了衛星,他們都通過自己的衛星系統從宇宙空間對地表進行著觀測。儘管當時是這麼樣的一個時代,不過,51區的存在還是被抹掉了。或者說,世界主要國家的首腦一方面知道這個情況,另一方面又在對此進行著掩蓋。

對於人們這樣的疑問,美國軍方的解釋則是,那兒不是一個軍事基地,而僅僅是一個爆炸演習的場所。他們還說,如果那兒真有一個基地的話,那麼在這廣闊的沙漠地區中,如何對其中的士兵供應水和食物呢?

不過這樣的解釋也是很奇怪的。如果真是那樣的話,那麼多士兵又是從哪兒湧出來的呢?為什麼那兒有那麼多的攝像頭呢?隨著那些疑問的發酵,在那些孜孜不倦對51區進行監視的人中,有人開始說出自己所目睹的奇妙景象。他們說他們目睹過有些顯然不是飛機形狀的飛行器會頻繁地從51區升空和下降。實際上這就是人們在51區開始目睹到的UFO。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