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魯多揭密G20習近平抱怨內情 加拿大組合拳錘共 小粉紅氣昏(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1-19 1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習近平抱怨特魯多內情

加拿大發組合拳猛錘中共特務

就在G20峰會閉幕的當天,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在會場休息室的對話視頻被媒體曝光。據網上介紹,是因爲前一天特魯多對中共干涉加拿大選舉等行為表達了「嚴重關切」。對於此類事情,在西方,政客必須公開與他國領導人的談話內容,否則會被民眾監督,被在野黨炮轟!這樣,特魯多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就向媒體透露了這次被習近平稱為「私下對話」的內容,這在西方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特魯多在交談中就中共干預加拿大聯邦選舉表達了「嚴重關切」,同時還討論了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等問題。

但中方並未就特魯多與習近平的交談發布消息,中共官媒甚至對這次交談連提都沒有提到。在11月16日星期三下午,同樣是在G20峰會的現場休息時,習近平遇到特魯多,便向特魯多提出抱怨的話語。

視頻顯示,習近平對特魯多講普通話,由翻譯轉達給特魯多。習說:「我們交談的一切都洩漏給了報紙去了,這不合適呀,」,「而且我們也不是這樣進行的。」

習還說:「如果有誠心,咱們就應相互尊重的態度進行很好的溝通,否則這個結果就不好說了。」顯然這話是軟中有硬的。

正如有知情人說:「共匪黑幫本質壞事幹太多,甚麼都不能拿到檯面上,因為全部是犯罪事實,揭下偉光正畫皮就是流氓魔鬼犯罪集團。」「西方有西方的民主,中國有中國的專制。這兩相對立互不相容的能談得來嗎!」

當時,特魯多禮貌地表示可以合作,但也直言回應說:「在加拿大,我們信奉自由、公開及坦率的對話。有些問題,我們無法達成一致。」

習近平對特魯多說:「創造條件,創造條件。」隨後握手告別。其實,在很多人都戴口罩的時候,握手是有風險的。

據悉,加拿大《國家郵報》(National Post)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話稱,特魯多就中共干涉加拿大內政的指控,向習近平提出質疑。對中共間諜活動和「干涉」加拿大選舉問題,提出了「嚴重關切」。

事後記者問特魯多,是否他向習近平保證談話內容不會被外洩?特魯多說,應該讓加拿大人「瞭解我們正在做的事情」,這一點很重要。

「並非每一次談話都是那麼容易,但我們繼續支持加拿大人首要(關注)的事宜,這是至關重要的」,特魯多說,「我不會對加拿大人關閉心扉——即使我們討論的是有時微妙的重要話題。」

外界觀察到,習近平與特魯多在G20會場簡短和讓人驚詫的對話,突顯了中加之間的緊張關係。特別是自2018年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被拘留後,北京以間諜罪名逮捕兩名加拿大人,從此兩國就陷入了緊張關係。

三人後來均獲釋,但是兩國的緊張局勢並未因此而緩解。

11月14日本週一,加拿大警方逮捕了魁北克水電公司(Hydro-Quebec)一名前電動車電池華裔研究人員。據悉,此人早已被警方盯上。這名男子涉嫌將商業機密傳給中共。這次逮捕這名中共特務的消息傳出之際,正值特魯多和習近平在印度尼西亞巴厘島參加G20峰會之時。

本月早些時候,加拿大以國家安全為由,命令三家中國公司撤出對加拿大關鍵礦產企業的投資。

對此,有網友說:「對中共越強硬,中共就越軟弱,本國經濟越向好的方向發展。而那些舔共的,遲早會被中共算計,賠了夫人又折兵。」

習近平G20對特魯多抱怨時

旁邊有一特殊人物

這次習近平參加G20峰會,本來不應再有一常委陪伴的,可習近平出訪時,已經習慣性地覺得有這個人才放心。這個人就是現年60歲、常委中排名第六的丁薛祥。

據公開資料顯示,丁薛祥是「文革」後恢復高考制度的第二批大學生,就讀於東北重型機械學院(今燕山大學)機械製造系鍛壓工藝及設備專業本科畢業。後來又混了個復旦大學管理學院行政管理專業在職研究生學歷、理學碩士學位。

他在中共的官場上可是非常善於察言觀色,善於領會上司的意圖,也正因爲這一點,他平步青雲,官運亨通。

習近平之所以重用他,是因爲在2007年5月時,他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秘書長,成為時任上海市委書記習的「大管家」。這期間,很多事情,習近平不一定明説,甚至是一個眼神、表情,丁薛祥馬上心領神會。

丁薛祥說,「想領導之所想,急領導之所急」,要「忠誠可靠」,「思想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維護領導的形象」。「要長袖善舞,注重充分發揮各方面的積極性」,「既要理直氣壯,又不能頤指氣使」,「關鍵是要把握好分寸」。

有人解讀說:「長袖善舞」這個成語本是形容有財有勢,會耍手腕,善於鑽營。丁薛祥把這個貶義詞當成褒義詞來使用,強烈反映出他對「長袖善舞」這種手段的推崇。也足見丁薛祥自己具備很強的「長袖善舞」的能力。因此,他獲得了習近平的青睞。

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上臺後,丁薛祥奉調入京;2017年,他成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並兼任中辦主任,成為習的「大內總管」,並負責習的人身安全。

中國事務專家、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退休教授宋永毅認為,丁與習的關係應該是不限於工作關係。他說:「丁薛祥和他的私人交往中間有對他的個人的效忠表現,或者說對他家人的個人效忠表現。因為中共提拔人是黑箱操作」。

外界認爲,丁薛祥的忠誠和很強的協調能力會有助於習近平;但是他缺乏宏觀管理經濟和其它民生事務的經驗,也從沒任過省級官員的職務,也沒有任過任何部委首長。也可能給習近平日後的統治形成缺陷。

拜登再次警告中共

不許打臺灣

11月14日下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美國總統拜登在印尼巴厘島舉行雙邊會談。拜登就任總統後,兩人曾通過電話和視頻進行過5次會談,G20為首場面對面會談。

白宮發布通報說,拜登在會談中表示,美國將繼續與中國進行激烈的競爭,但他重申,這種競爭不應轉向衝突,並強調美國和中國必須負責任地管理這種競爭,並保持開放的溝通渠道。

在關於臺灣問題方面,拜登詳細闡述了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沒有改變,美國反對任何一方對現狀的單方面改變,但美國反對中國脅迫性的和日益侵略性的對臺行動。

在關於拒絕核武器方面,白宮的通報中還表示,拜登總統和習近平主席重申了他們的共識,即核戰爭永遠不應該打,也不可能贏,並強調他們反對在烏克蘭使用或威脅使用核武器。

但是,同以往類似,在習拜會後,中共官媒新華社發布新聞稿則與白宮發佈的消息大有不同了。新華社稱,習拜會談中,習近平強調,臺灣問題是中國核心利益中的核心,是中美關係政治基礎中的基礎,是中美關係第一條不可逾越的紅線。解決臺灣問題是中國人自己的事,是中國的內政。總統先生多次講過不支持「臺獨」,無意將臺灣作為謀求對華競爭優勢或遏制中國的工具。希望美方將總統先生的承諾落到實處。

關於兩國間的競爭方面,新華社稿件中稱,「習近平強調,中美是兩個歷史文化、社會制度、發展道路不同的大國,過去和現在有差異和分歧,今後也還會有,但這不應成為中美關係發展的障礙。任何時候世界都有競爭,但競爭應該是相互借鑑、你追我趕,共同進步,而不是你輸我贏、你死我活。」

不講任何信用的中共集權就是如此荒唐,連個新聞報導都要把事實改變了。

拜習會北京官員對女記者動粗

令國際社會震驚

美國ABC新聞臺的製作人莫莉·娜戈(Molly Nagle),她是已被允許參加「拜習會」的一位媒體公開會的少數記者之一。

據莫莉·娜戈(Molly Nagle)於媒體簡報中的描述稱,在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的現場,當記者們離開的時候,她大聲向拜登提問,他是否有向習近平提出人權問題?此時突然有一名身分不明的中國官員竟然向後猛拽她的背包,致使她的身體失去平衡,然後那人還將她猛地推搡至門口。這個記者還是女的,美國記者,被提問方還是美國總統。竟然遭到中共官員的粗暴對待。這種流氓惡霸的氣焰囂張至極!

此事的出現表明,國際社會通常是不會有這種嚴重侵犯記者權力的事情發生的,也就是説,會議主辦方沒有對此做出防範。所以事情出現後,出乎人們的意料。人們在震驚之餘,事情已經發生完了。

中共官員爲何如此避諱在公眾場合談人權的問題?不就是你們侵害人權的事情太多了嗎?!但是如此惡劣地對待記者,這是其他任何國家都沒有做出過的事情。這就更加暴露了中共政權的醜惡嘴臉!

根據《每日電訊報》分析稱,在中國大陸,官員對於記者進行肢體的阻撓,甚至大打出手皆是屢見不鮮的,北京當局經常懲罰及拘留他們不喜歡的記者。

輿論認為,中共官員於媒體面前公然動粗,而讓各界瞠目結舌,中方對於新聞自由的一貫踐踏與漠視,再次充分暴露於國際面前。

有句話叫做「天欲令其亡,必先令其狂。」這個典故用在中共身上再恰當不過了!

好,關於「G20特魯多揭密習近平抱怨內情,加拿大組合拳錘共,小粉紅氣昏」的這些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謝謝大家。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