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豬與聰明的老婆(組圖)

發表:2022-11-20 1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 笑話 開懷大笑
成精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有兩個幽默小故事,希望你看完後,能開懷大笑,用美好的心情,度過輕鬆的假日。

一、成精了

有一個賊,先是偷了一輛摩托車。黃昏的時候,賊經過一個村子,看到一戶農家的豬圈裡臥了一頭小肥豬,於是下手把小豬也偷了出來。

那賊想把豬綁在摩托車後座,可惜後座太窄,綁不下,於是賊只好把豬抱上摩托車的踏板,讓豬的兩隻後蹄站在踏板上,兩隻前蹄趴在摩托車把上,這才帶著豬逃出了村子。

可剛一出村,豬就不安寧起來,不停地掙扎,賊一急,便用繩子把豬的兩隻後蹄死死綁住,又把豬的兩隻前蹄分別綁在摩托車的兩個把手上,然後把自己戴的頭盔套在豬頭上,豬眼前一片漆黑,這才安靜下來。

賊載著豬倉皇逃竄......

一會兒,豬的主人發現小豬不見了,連忙向派出所報案。由於最近村里丟了不少牲畜,派出所所長高度重視,連忙派兩個民警開車追擊。兩個民警拉響警笛,沿著摩托車的車輪痕跡,一路追趕。

天色漸漸暗淡下來時,警車追上了賊的摩托車,此時路兩邊是一望無際的玉米地,賊聽到後面的警笛聲,嚇得渾身發抖,又無路可逃,一急之下,身子朝後一躥,從摩托車上跳了下來,然後就地一滾,「哧溜」一下就鑽進了玉米地里,藏了起來。

這時的摩托車上,豬蹄子剛好蹬在油門上,而且由於巨大的慣性,摩托車非但沒有倒下,而是載著豬以更快的速度搖搖晃晃地飛速前進。

不一會兒,警車追到了摩托車跟前,兩個民警一看,驚呆了,慌忙用手機向派出所所長匯報:「報告所長,可不得了啦,這豬是自己跑出來的!

而且,豬......豬還戴著一頂頭盔,正自己駕駛著一輛摩托車,以時速40公里的速度,倉皇向南逃竄呢!」

幽默 笑話 開懷大笑
夫妻鬥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二、老婆太聰明

小李與老婆青梅竹馬,對老婆仍是又敬又畏的。老婆工作很忙,經常要出差。兩個月前,老婆出差,吩咐小李,晚上不要出去玩得太遲。小李答應得很爽快,卻是左耳進,右耳出。

這天,他打牌到深夜才回家睡覺。第二天中午,老婆回來了,一下就把小李打醒。小李問為何用刑,老婆一把揪著他的耳朵,拖到窗邊,說:「你看看你車子停在哪裡?」

壞了!小李一看就明白了。樓下有四個車位,從裡到外,誰先下班誰先停裡面的車位。

停在最裡面的一般是201的小張,那是個顧家男人;第二個車位基本是自己的;第三個車位是402的小王,人家還在奮鬥中,每天加班到九點多鐘;最外面的車位就歸502的孫海,那是個爛賭鬼,每天不到凌晨兩三點鐘堅決不回家。今天自己的車子竟停在最外面,簡直是不打自招地告訴老婆,我比爛賭鬼回家還遲!

一個月前,老婆又出差了,小李犯了同樣的錯誤,而且更遲了,到早上八點多鐘才呵欠連天地開車回家。他驚訝地發現,最裡面的車位空著,老天對我太好了,小李沒細看,連忙就停好。

很不幸,他又被老婆打醒了。他無比委屈地說:「我比201的小張回家還早呢,你看我車子停在最裡面!為甚麼還打我?」

老婆哼了一聲,說:「今天小張全家出遊,他老婆跟我聊過的,說今天八點鐘左右要出發的。他們走後,你回來才停到這個車位。哼,敢在我面前耍花樣,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甚麼時候回來的!」

小李這個人,承認錯誤很快,卻改不了毛病,這不,又徹夜不歸了。這次,不知哪位天使大姐保佑他,自己的車位居然空著!他下車後,東張西望,看到最裡面是小張的車子,然後是自己的,再是小王的,最外面是孫海那個爛賭鬼的。沒錯,一切正常,上樓睡覺!

剛鑽進被窩,老婆就回來了。天,真險哪!小李暗自慶幸。

誰知老婆一把掀開被子,問小李:「你甚麼時候回來的?」

小李理直氣壯地說:「當然是昨天下班就回來了!你沒看到我停在常規車位上嗎?」

老婆拖著戲腔問:「當—真?」「當真!」老婆又問:「果—然?」「果然!」這次小李是斬釘截鐵地回答。

「然你個頭!」老婆給了他一個響亮的腦瓜嘣,看著抱頭亂跳的小李,笑著說:「我剛才上樓前,摸了車子的前蓋,還是燙的!」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