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為何帶女兒頻頻亮相?專家:精打細算的決定(圖)

發表:2022-11-27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視察飛彈試射,第一次帶女兒亮相(16:9)
繼上次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攜女兒出席在洲際彈道導彈視察場合亮相後,不到兩週時間,金正恩再度攜女兒亮相。(圖片來源:公用領域/朝鮮官媒)

【看中國2022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繼上次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攜女兒出席在洲際彈道導彈視察場合亮相後,不到兩週時間,金正恩再度攜女兒亮相。外界紛紛猜測,究竟為何金正恩讓九歲大的女兒金朱愛頻繁亮相。

11/27日(週日),北韓當局再度釋出一批金正恩和女兒金朱愛的新照片。金正恩和參與試射的人員會面合影,並帶著女兒來到拍照現場。

這次女兒的照片比之前更清楚。只見九歲大的金朱愛神色淡定、落落大方,比一般同齡女童成熟穩重。金朱愛在活動現場與金正恩互動親密,有點像父親的身型圓潤,有說她外貌與母親李雪主很相像。

 

 

外界紛紛猜測金正恩近日為何讓女兒頻繁出席政治場合。《日本時報》報導,按照北韓的習慣,參與政治宣傳的人員級別越高,就表示消息的份量越重。

北韓在公共消息的傳遞把握嚴格精準,透過觀察發布哪些消息、如何撰寫、何時發布,信息層級等細節,即可猜測北韓領導層的想法和目地。

《法新社》報導,金正恩一直以來都高度保護兒女隱私,近日接連帶著金朱愛在公共事務活動上高調亮相,應該是有意將她培養成他的接班人。

韓國《中央日報》報導,韓國世宗研究所朝鮮研究中心的主任鄭成長在21日接受MBC電臺廣播節目《金鐘培的視線集中》訪問時表示,從過去朝鮮的政治慣例和態度來看,極有可能是經過精打細算之後所做出之決定。

充滿歷史意義日子帶女兒出席 絕非偶然

鄭成長指出,朝鮮將18日試射飛彈的那天定調是「充滿歷史意義的一天」,這麼重要的日子,金正恩帶著3名兒女中的其中一人於視察場合亮相,絕非偶然的決定。

當主持人問及「是否須解讀成朝鮮對外公開繼承人」時,鄭成長則回答說,帶著9歲女兒來出席,被說成與訓練接班人有關,此種說法恐怕還言之過早,不過也早有前例可循。

鄭成長進一步表示,他曾經與金正恩的阿姨、姨丈碰面,他們回憶說,金正恩才8歲時,就已經決定將金正恩視為接班人了。金正恩將9歲的女兒帶到飛彈試射場所來視察,這與8歲就被金正日內定是接班人的金正恩非常類似,就連被指定為接班人時的年齡也很相近。

此外,去年1月朝鮮於朝鮮勞動黨第8屆全代會之時,新設置了「黨第一書記」的職務,其擁有之權利與黨總書記金正恩幾乎是一樣,當時就有人分析認為,金正恩可能已經正在計畫栽培金氏政權第4代接班人。

金正恩與李雪主於2009年結婚,育有3名子女,老大是男孩、老二是金朱愛,老三性別未公布。

此外,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27日下令提拔一批科學家,強調北韓的目標是擁有「全世界最強大的戰略力量」。這批科學家致力研究洲際彈道飛彈裝載於核彈頭的技術,進展迅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