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突然憑空消失 警方反覆尋找毫無結果(圖)

發表:2022-11-28 0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斯基靡人部落(16:9)
 愛斯基摩人部落,30名男女老幼不知何故不見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30年末,加拿大境內的一個愛斯基摩人部落,被騎警發現所有成員已經失蹤。部落中的食物、海豹皮衣脹、來福槍、獵狗。漁船都留在了原處,唯獨30名男女老幼不知何故不見了。加拿大騎等部隊四處搜尋,但是找不到一點線索。

人數最多的集體失蹤

歷史上記載的人數最多的一次集體失蹤案發生在1707年的庇里牛斯山中。當時有4000名西班牙士兵在山上過夜。第二天早上這4000名上兵一個不剩地消逝了,只留下軍營內正在撰燒的營火以及原封不動的馬匹大炮。軍方派出大批部隊連續尋找了幾個月,仍蹤影全無。

1946年,西班牙學者安格歷達為研究200餘年前的士兵集體失蹤案而來到庇里牛斯山中進行實地考察。他從老獵手卡讓里斯那裡得知,1932年還曾有人在山中失蹤。那是一位陌生的過路人.當時他向卡讓里斯打聽道路。但倆人剛分手不久,卡讓里斯就聽到對方發出恐怖的喊叫聲,等獵手回身跑來時.什麼也沒發現。過路人已失去蹤影,但喊聲似乎還在從頭頂上傳來,這使卡讓里斯困感不安,他急忙離去。第2天他在原地找到了過路人留下的腳印,他跟蹤不遠,發現腳印像長了翅膀似的消失了。腳印周圍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老獵人還曾經歷過他所相識的村民拉菠的失蹤事件。拉菠是在一個穀倉附近失蹤的。不遠處的一群士兵聽到了他絕望的呼叫,端槍趕到那裡,只聞其聲而不見人影,喊聲好像是在頭頂上.令人毛髮倒豎。但聲音漸漸向空中升起,變弱變細,最後聲息全無。從此,人們再也沒有見過拉菠。

不可思議的失蹤案

在一個聖誕節前夕,在美國20歲的奧利華在晚上約10時到農場的水井邊去打水。5分鐘後,奧利華的雙親及其正在歡聚的好友們聽到屋外從高處傳來尖叫聲:「救命啊!」父親翰克抓了一盞燈帶頭衝了出來,其餘十幾個人也都跟著跑了出來。他們清楚地聽到來自空中的奧利華的呼救聲,時近時遠,一連持續了三四分鐘。但他們看不到人。從留在雪地上的足跡來看.顯然奧利華在走向水井的中途,就好像突然消失了。就在腳印中斷處.人們發現有一隻水桶,而奧利華出門時是帶了一對的。鄰居們也趕來幫著搜尋,但大家找迫了農場的各個角落,毫無結果。奧利華的父親認為,從雪地足印來看沒有掙扎的痕跡,而雪地是不會騙人的,兒子肯定是在原地上空消失的。

這次事件的目擊者中有律師及神父,警察局有調查檔案。調查中,警察把井水抽乾.不但找不到人,連失去的一個水桶也找不到。唯一的可疑線素是有些人聽見奧利華在空中的喊叫:「他捉了我!」另一些人聽到的則是:「他們捉了我!.」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無人能解釋。

1956年5月10日.在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的奧塔斯城裡,有位叫吉米的8歲兒童當著兩個小夥伴的面,一下子就看不到了。當時,吉米和小夥伴們玩「捉強盜」的遊戲,他爬上牆頭,等候扮「強盜」的夥伴從牆下跑過來。突然,吉米驚喊一聲就從牆頭上跳了下來。在這眨眼之間,他失去了蹤影。事後警方反覆尋找,毫無結果。

1968年6月19日,美國一架DC-3型客機由伊利諾斯州起飛.在飛過密蘇里州羅拉北方上空時,一位叫傑拉爾德波達的乘客離開座位向機身後部的洗手間走去,幾分鐘後他的夫人見丈夫仍未出現,慌了手腳,忙叫來空中小姐幫著尋找。隨即副駕駛員卡斯德也趕來,大家在機上查迫了包括洗手間在內的各處,居然再也未找見波達。有人懷疑波達誤把機門當成洗手間的門了,然而機門上始終上著鎖。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