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單日近4萬人染疫 北京破4000例 重慶添1死(圖)

發表:2022-11-28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 疫情 重慶
重慶本土26日出現1例死亡病。示意圖。(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28日訊】中國疫情不斷延燒,染疫人數持續攀升,繼北京、河南、四川分別新增死亡病例後,重慶也再添死亡病例

據中國衛健委官方數據,中國26日新增本土感染病例39506例,其中新增確診病例3648例,包括廣東1386例,北京747,重慶194例,山西189例,河南169例,浙江64例,新疆29例,上海11例,海南7例,廣西5例等。

當日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病例35858例,其中重慶8667例,廣東7705例,北京3560例,河北1545例,四川1512例,吉林1203例,青海1071例,山西1041例,新疆972例,廣西300例,安徽269例,浙江144例,上海119例,福建108例,海南35例,西藏12例等。

通報指出,重慶本土26日出現1例死亡病,死者為91歲男性,11月23日從渝中區轉入市公衛中心。經搶救無效死亡。

針對上述消息,不少網友質疑表示,「重慶為什麼疫情這麼嚴重呢?為什麼控制不住疫情呢?封控啥時候是個頭啊!」

據官方通報,11月26日,重慶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94例,其中,52例為此前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136例在隔離管控人員中發現、4例在重點人員核酸檢測中發現、2例在擴面核酸檢測中發現。

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8667例,其中,7950例在隔離管控人員中發現、448例在重點人員核酸檢測中發現、238例在區域核酸檢測中發現、31例在擴面核酸檢測中發現。

近期,大陸疫情進一步擴大,連續幾日新增本土感染突破3萬例,其中廣東和重慶分別占前兩名。北京近期疫情也日趨嚴峻,且接連出現患者死亡。此後官方通報,河南、四川也分別出現死亡病例。

由於中共各級政府慣於隱瞞疫情真相,因此外界普遍認為官方數字嚴重縮水。

據《中國新聞週刊》引述大陸公共衛生專家推斷,未來半個月是中國疫情高位平台期。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