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死了 海外推特大V要求清算其罪惡(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2-12-01 0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於2022年11月30日12時13分在上海去世,終年年96歲。(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白紙運動正蔓延世界之際,中共官網今(11月30)日證實,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死了。一向愛出風頭的江澤民此次缺席中共二十大,就引爆外界對他身體狀況的猜測。據中共當局的說詞,江澤民因患白血病合併多個內臟器官功能衰竭,搶救無效,2022年11月30日12時13分在上海去世,終年年96歲。

江澤民死 海外推特大V要求清算其罪惡

中國問題專家、公民力量副主席韓連潮在推特發文表示:江澤民終於死了,有人覺得和習近平相比,他算好的。我認真研究過江其人和政策,認為他不是好人,作惡多端,腐敗鄙俗,故作風雅,是當下中共全社會監控的始作俑者,尤其是對法輪功和其他宗教的迫害血腥殘忍,他是個犯下反人類罪的罪犯。

 

中國著名作家、因遭迫害旅居海外的慕容雪村發推文表示:維穩是從江澤民時代開始的,牆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建的,他迫害宗教人士和異見者,禁了很多書和影視劇。很多孕婦被捉去流產,很多人無辜地關押在收容所和勞改農場,數億農民遭受著嚴重的系統性歧視,還有,習近平的上臺也是他一手促成⋯⋯我想說的是,就這麼一個人,有什麼可懷念的?

YouTube自媒體鳳凰九天:1989年天安門事件後被任命為共產黨最高領導人並推動向市場經濟轉型的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因白血病和其他疾病於30號於上海逝世。江蛤蟆早死,這個時候公布,告訴你們與索羅斯勾結製造的顏色革命以2萬學生的血🩸奠基邪惡撒旦的仇,這次一起算!全面覺醒清理共匪殘餘流毒,靠人民

還有民眾發帖表示:江澤民多次換器官強行續命挑戰上帝和大自然的法則已經是十惡不赦了,不要因為習包子的動態清零就把江澤民說成是中國的明君,江澤民一樣是個獨裁者,只不過是幕後的,退位20年依然想控制中國的權利,非常邪惡

還有推民發帖慶祝:普天同慶江惡人挂牆上了😄😄😄😄😄😄😄😄😄民主萬歲自由萬歲把西方勢力馬克斯恩格恩共產主義專製毒害丟進糞坑把江澤民這惡魔丟進糞池

「我初中那會,年級主任天天在他的政治課上大罵江澤民」

江澤民一直死訊連連

其實江澤民過去幾年來,每隔一段時間就被傳出死訊。早在2011年開始,各種江澤民死訊就不斷出現,首先是2011年7月6日,香港亞洲電視誤報江澤民死訊,日本《產經新聞》、香港《明報》、《蘋果日報》、《東方日報》、《太陽報》均引述該未證實之消息。據傳中國大陸民眾當時放鞭炮慶祝。

之後,2020年11月網路上又傳出江澤民死訊,「江澤民於今天凌晨2時19分在三0一醫院去世,這次死是真的,他家裡的親戚已秘密發喪了,習決定暫不發喪,待五中全會後再發」。

直到今年11月,網絡於11月13日起又出現江澤民死訊,並傳出中國大陸互聯網將在14日起全面戒嚴,不過消息都未獲證實。

而今天中共喉舌新華社則正式證實,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白血病及多重器官衰於2022年11月30日中午12時13分在上海病逝,終年年96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