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罪行大曝光 江澤民獲評中國第一罪人(組圖)

作者:李悅 發表:2022-12-06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方發布公告稱,江澤民11月30日12時13分在上海病逝。
中共官方發布公告稱,江澤民11月30日12時13分在上海病逝。(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悅采訪報導)據中共《新華社》報道,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於11月30日12時13分在上海死亡。一般在古代帝王去世後,历史都會對其一生有一個評價。作爲六四學生運動的親歷者,唐柏橋先生在接受《看中國》采訪的時候,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做出了四個字的評價,“死有餘辜”并指,江是中國近代史上的第一惡人。

蓋棺定論 對江澤民一生的評價:死有餘辜 第一惡人

唐柏橋指称,江澤民是死有餘辜,他是中國近代史上的第一惡人,但很多人不很瞭解,尤其是白紙革命爆發以後,大家都把憤怒的情緒,對準了習近平,但實際上中國的第一罪人應該是江澤民,他是鎮壓六四的主要元凶,也是因為鎮壓六四有功,坐稳了中共總書記的位置,一直持续了10年,然後在胡錦濤任期10年中,延任了軍委主席两年,繼續做太上皇,從軍委主席上退下來後,他的黨羽徐才厚和郭伯雄,兩個軍委副主席,繼續架空胡錦濤。所以,胡錦濤基本上就是傀儡皇帝,還是江澤民在為所欲為,一手遮天,包括周永康薄熙來這些黨羽,都沒把胡錦濤放在眼裡。從89年到胡錦濤下臺這20年,包括之後習近平上臺之初的那段時間,基本上就算是江澤民在統治。
 

第一大罪:腐敗治國

唐柏橋评论说,江泽民有三大罪行:第一、所有中國現在社會的腐爛,第一責任者或者是完全的責任人,就是江澤民。因為江是特意的用了一種腐敗治國,就是他刻意讓各級官員腐敗,刻意讓這個社會走向腐爛,道德走向腐爛。

他不僅如此,還把這個腐敗輸出到全世界,去腐蝕全世界政客包括美國的政客,所以這就是現在全世界拿中共很難處理,就是說砍掉它也不是,不砍掉它也不是,就像一個人身上的這個惡性腫瘤,你要砍掉它,你要把它殺死了,你健康細胞可能也殺死了,你不殺死它會擴散,就是江澤民當時主政的這個中共,就像一個惡性腫瘤在全世界迅速擴散,使整個人類都帶上了癌細胞,处於癌症狀態,這是江澤民一手造成的。

第二大罪:讓全民腐敗

江澤民當時提出了“將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他是要把全民腐敗以後,讓全民醉生夢死。他有一個說法不是非常有名嗎?叫悶聲發大財。自古以來所有的中外國家元首也好,封建皇帝也好,沒有人會用這種方式來統治國家的。你悶聲發大財的話,你提出這樣一個口號一個想法的話,那麼這個社會的公義你要不要了?社會的道德你要不要了?社會的規則你要不要了?社會的法律要不要了?這一切,都服從於悶聲發大財,也就說只要能夠撈到錢,其他的都可以不顧,所以就造成了這個社會全面腐爛!迅速腐爛!

現在的中國人,就專門殺熟,就專門欺負熟人,生人已經欺負不了了,騙不了了就專門騙熟人了,這個社會的腐爛,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中國官場的腐敗,社會墮落到今天這個局面,變成這樣一個多災多難、幾乎像人間地獄一樣,江澤民是罪魁禍首。
 

江澤民最嚴重的,就是對法輪功的令人髮指的慘絕人寰的迫害。
六四學生運動的親歷者唐柏橋先生表示,江澤民最嚴重的,就是對法輪功的令人髮指的慘絕人寰的迫害。(圖片來源:看中國製圖)

第三大罪:迫害法輪功

第三大罪是最嚴重的。就是對法輪功的令人髮指、慘絕人寰的迫害。

這個是超越了89(六四),因為這個迫害是曠日持久的,從99年到現在20多年了一直在迫害,沒有停止,而且迫害的力度和殘忍度,都是史無前例的。89迫害是一個階段性的,很快就過去了,當然開槍鎮壓,也是非常慘烈的。

99年以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提出來甚麼三個月之內要消滅法輪功,但是法輪功的煉功者,據瞭解是上億人,那你要消滅法輪功的話,那是一個甚麼概念,那是群體滅絕。雖然說沒有把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從肉體上消滅,但是數以萬計、數以十萬計、甚至百萬計的人被關到勞教所被用各種形式迫害,人間蒸發,直到最後活摘器官。這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罪行。

在近代史上應該是納粹的罪行是最令人髮指的。把猶太人關到集中營,用煤氣把他們殺死,但是那種殺死的方式与活摘器官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了。所以,活摘器官是人類歷史上,聞所未聞的,發生在江澤民時期。

610辦公室的建立,是從江澤民当政開始,一步一步的建立維穩辦公室,然後说,打死算白打死,就江澤民提出的口號。

中國雖然說不是一個法治社會,多少還是有些法律,像我89年被坐牢,那些幹部要打我們的時候,他還要指使犯人去打,因為他們自己打的時候,他們還知道那是違法的,說「搞不好的話」他們可能還要遭受清算,還是很忌諱的,所以我本人親自被幹部打還是沒有的,是幹部指使人打。但是99年迫害法輪功之後,江澤民直接就說打死算白打,610辦公室的打手們, 打死不負責任。所以之後的酷刑,發展到最後的時候,就是活摘器官!都是江澤民幹的。

這三大罪行,在中國就過去33年,都是江澤民犯下的。

認清江澤民所犯嚴重罪惡 永遠不要為他翻案

白紙革命以後有人說習近平很壞,因爲防疫,現在更多人是在恨習近平,很多年輕人可能對江澤民都不瞭解,甚至對江澤民這個人都忘了,所以有些人甚至還做一些很荒謬的事情,說緬懷江澤民,當然這個是極少數啊。
但這個緬懷江澤民的原因,是因為人的一種逆反心理,覺得現在你習近平這麼壞,我們要你下臺,你封控我們,把我們封到家裡,就像鄧小平六四屠殺以後,有些人緬懷毛澤東一樣,說毛澤東當時沒殺我們。這種思想都是很短視的,也是很情緒化的。
今天我為甚麼想特別講出來,就江澤民無論在近代史上任何時期,做的任何事情都是最嚴重的,今天他的死,我們給他蓋棺定論的話,這三個罪行是要永遠把它定在歷史的恥辱柱上,永遠不能忘記,永遠也不要有人想為他去翻案。
或者將來有某個人做的事情比他更邪惡,然後他就變成了一個好的明君了,這個是我們作為一個知識份子,作為一個有獨立思考的人,永遠不應該答應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