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深入人心 10條最現實的人生短語(圖)

發表:2022-12-07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句句深入人心10條最現實的人生短語
句句深入人心,10條最現實的人生短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

捨不得一段不再精彩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

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麼快離開。

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2、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在某處等你。

不在這裡,不是此時,便會在那裡,是彼時,等你。

有一個可以想念的人你就是幸福的。

3、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一個初中;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

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

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

4、不要想如果……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情,就在於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

人生只售單程票,過去的就過去了,更重要的是走好後面的路。

5、一個今天抵得上兩個明天。

撕一張日曆,很簡單,把握住一天,卻不容易。

相信別人,放棄自己,這是許多人失敗人生的開始!在最艱難的時刻,更要相信自己手中握有最好的機會。

6、生命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一個目的。

苦和甜來自外界,體味幸福則來自內心。學會感恩,學會滿足,讓快樂溢滿生命的花籃。只要心是晴朗的就沒有雨天!

7、什麼是人生關鍵性的一刻?

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

8、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9、幸福不是終點。

幸福是努力走過的道路,路上遇到的愛與感動,路上遇到的風雨、挫折、痛苦一起構成了這條路。也是因為有了它們,我們才明白了幸福的真諦。

10、當你一個人的時候。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別想兩個人的事,把回憶丟在一旁;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只想高興的事,把憂傷拋在腦後;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來到一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心在隱隱作痛,淚在蠢蠢欲動。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