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醫院早已崩潰 瞞報致大批人死 甩鍋「白紙運動」(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2-20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北京的醫院連日發燒病人爆滿,早已崩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北京疫情肆虐殯儀館爆滿,有報導指北京的醫院早已崩潰,官方瞞報導致大批老人死亡,試圖甩鍋「白紙運動」。網傳北京醫院發生醫療擠兌,面對危重病人沒有搶救設備,病人還活著醫生卻稱已經死了,家屬怒說,「這是殺人啊!」

傳北京醫院爆滿無搶救設施 活人被醫生稱已死「這是殺人啊」

12月19日有推特網友發布一則關於北京醫院醫療擠兌的視頻,視頻字幕顯示,名為「巴人」的網友說,「這和殺人沒區別!我媽送北京醫院急診,大夫看完說你媽已經死了……我送來明明好的,強烈要求測血壓,結果血壓125,心跳83,這是殺人啊!說是應收盡收在哪裡?」

視頻中,疑似醫院的一個房間裡住滿了病人,疑似病人的家屬求一名男醫生稱,病人上午還好好的,給採取點措施。該醫生說,「啥措施啊?」家屬表示可先給病人輸液。該醫生說,「輸啥液?這人都沒了。」家屬表示現在人還沒死「你得救她啊!」該醫生說,「你要插管你就趕緊轉一個有條件插管的地。」

「我們這插不上管了,沒有呼吸機了,沒有設備了」,該醫生說,「你要積極搶救,你就趕緊趁120沒走你轉院。」家屬著急表示不知道轉哪裡去。該醫生又說,「我們這是沒有了,滿了。」家屬求助表示是否能給病人打點滴、輸氧氣。該醫生急說,「我沒有氧氣啦,全院氧氣瓶我都借光了,都在這哪。病人都用著呢,病人太多了。」

該醫生接著說,「(病人)還有血壓,你要想插管你就找個能搶救的地。」家屬回問,「這老太太還折騰的起嗎?行不行啊?」該醫生回答,「不行啊沒有了,救不了啊!」家屬說,「要什麼沒什麼!」該醫生手指病房說,「對啊,都在這,你看見了,這不是騙你的!」家屬怒說,「這麼大醫院這都沒氧氣!」

該醫生還說,「都用光了,這麼大醫院,這麼多病人呢,以前哪接診過這麼多病人啊!」家屬說,「你這也得有點措施啊,不能說來了就給轟走啦?」該醫生說,「治不了了,你這連氧氣都吸不上」,「我怎麼給你治啊,人都迷糊了。」

家屬抱怨道,迷糊了才來這醫院,再說人也沒死,光說不搶救。該醫生說,「沒有設施我怎麼給你搶救?」該醫生手指後面說,「我那裡邊還有一堆病人還沒看哪」,「我這看不過來了,治不過來了」,「這爆滿啦!」

對此,網友評論道,「說到底,受傷的都是底層老百姓,有錢世界大撒幣,沒錢給老百姓提供有效醫療,有錢給干休所植物人,沒錢給老百姓上呼吸機,有錢給老百姓全民核酸,沒錢給老百姓發感冒藥。」

也有網友說,「國人如果對此次疫情的無限氾濫的根源都看不清楚,只能說中國人民的生命是可忽略的。這個政府的一切作為的邏輯,以人民斗人民,它們從中受益,否則根本解釋不了購買不到有效的退燒藥,卻全力推銷那個‘清瘟’大力丸。」

北京醫院早已崩潰 瞞報致大批長者死亡 甩鍋「白紙運動」

中國優化防疫新10條12月7日執行後,北京等多地傳出醫院太平間和殯儀館爆滿的消息,但中國官方通報僅北京死亡7人,12月18日死亡2例,19日死亡5例。有報導指出,北京的醫院早已崩潰,瞞報導致大批長者死亡。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目前北京的醫療和殯葬系統陷入崩潰狀態,官方藉「白紙運動」甩鍋。北京十餘間殯儀館證實,殯儀館都已不堪重負,儘管採取戶籍限制,部分火化仍要排到明年1月。北京一名政法系統內的高層也表示,首都北京在鬆綁防疫前已出現醫療系統內大面積感染,眾多醫務和老年人感染,死亡人數眾多,殯儀館超負荷,醫療系統崩潰,但當局一直隱瞞實情。

該名高層還指,他的親人就是在醫院療養期間感染,然後輾轉多家北京最好的醫院,最終依然死於新冠,但醫生寫的死亡結論卻是尿道感染。而其直系親屬在醫院死亡5天後才得以火化。

該官員還透露,「現時北京的醫院內橫屍遍野,情況慘不忍睹。」他還透露,「這次大規模的疫情瞞報,還直接導致了大量退休的高級別官員死亡」,「就包括在醫院裡被耽誤致死的那些老人,有些人級別都是很高的。廳級以上的,我至少知道的都有六個。更多的是普通人。」該政法系統高層表示,政府會將這次大規模疫情的責任推給「白紙運動」,並稱自己作為親歷者,很憤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