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掩火星日掩金星預言:蘇聯解體與中共解體(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2-12-21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19/p3261811a939674048-ss.jpg
2023年11月,日掩火星39小時。2024年6月,日掩金星45小時。紅色虛線箭頭為行星平行於黃道(紅線)的行進方向(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本文發現日掩火星與日掩金星在一年內同時發生時容易發生改朝換代,上一次1991年11月日掩火星39小時與1992年6月日掩金星37小時對應1991年蘇聯解體,這一次2023年11月日掩火星39小時與2024年6月日掩金星45小時很可能對應2023-2025年中共解體。

《乙巳佔》:「太白主兵。」「熒惑,一名罰星。」太白金星主導戰爭,熒惑火星是罰星也與戰爭有關,火星(Mars)的羅馬名字戰神馬爾斯通常也與地球上的戰爭有關。

平均幾十年一次發生日掩金星,平均十幾年一次發生日掩火星,對應的地球戰爭頻次多,範圍廣。

除了日掩金星及日掩火星的天象與戰爭有關之外,百年一遇的日掩冥王星也跟大型戰爭有關。詳見「日掩冥王星預言:週期性大戰與天滅中共(組圖)」。從2019年日掩冥王星算起,COVID-19瘟疫(溫和的戰爭)肆虐全球已經超過三年了,全球因中共病毒死亡660多萬人。

而當日掩金星及日掩火星的天象在一年內罕見的同時發生時,就會有戰爭的發生並引發改朝換代。

比如1271年5月日掩金星43小時與1272年4月日掩火星50小時在一年內同時發生,1271年忽必烈建立元朝。

1635年5月日掩火星52小時與1635年12月日掩金星51小時在一年內同時發生,1636年皇太極建立清朝。

與通常只持續幾個小時的日食不同,日掩金星及日掩火星通常持續時間一到兩天,也就是全世界很多國家幾乎都會受到戰爭的影響。比如1944年11月,日掩火星約42小時,正是在此前後發生了第二次世界大戰。1951年5月,日掩火星約28小時,正是在此前後發生了朝鮮戰爭。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19/p3261812a702347703-ss.jpg
1991年11月,日掩火星39小時,1992年6月,日掩金星37小時,紅色虛線箭頭為行星平行於黃道(紅線)的行進方向(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91年11月,日掩火星39小時,1992年6月,日掩金星37小時。當日掩金星及日掩火星的天象在一年內罕見的同時發生時,就會有戰爭的發生並引發改朝換代。

果然1989年在社會主義國家發生了革命,中國發生了天安門64事件,東歐劇變,柏林牆倒塌,1990年東西德統一。就在1991年11月日掩火星的一個月之後,1991年12月蘇聯解體,冷戰結束,美國成為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中共也乘機崛起發展壯大。

諾查丹瑪斯《諸世紀》「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落」預言了末世正邪之戰的開始(1998年5月12-14日,日掩火星52小時)。

蘇聯解體整整32年之後,2023年11月,日掩火星39小時,2024年6月,日掩金星45小時,日掩金星及日掩火星的天象在一年內又將罕見的同時發生,預示著又有戰爭的發生並引發改朝換代。

2022年底中國爆發了白紙革命,中共魔頭江澤民去世後,中共放開新冠疫情管制億萬人染疫,「中共病毒」感染人數爆炸式增長,大瘟疫過後將有飢荒、戰爭與死亡。2023年中共經濟將全面崩潰下行,中共很可能會發動台海戰爭來轉移壓力,美國日本等國家將會介入台海戰爭全面圍剿中共,百年中共也即將走向解體。

2023年11月日掩火星與2024年6月日掩金星,預示著大約在2024年龍年前後結束末世神魔之戰,全球性的滅共之戰即將達到高潮,蛇年2025年前天滅中共。這與《劉伯溫碑記》預言「關過天番龍蛇年」、《黃檗禪師詩》預言「剛到金蛇運已終」驚人的吻合。

末世正邪之戰在1999年7月就開始了,天滅中共大紅龍,與中共惡黨為伍的必將被上天所淘汰。惡貫滿盈的江澤民去世後,大審判、大淘汰即將來臨。中國人要遠離中共,早日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在中共解體後就會有光明的未來。

綜合以上預言,日掩火星與日掩金星在一年內同時發生時,容易發生戰爭與改朝換代,上一次1991年11月日掩火星與1992年6月日掩金星對應東歐劇變與蘇聯解體,整整32年之後的2023年11月日掩火星與2024年6月日掩金星很可能對應2023-2025年中共解體,天滅中共大紅龍,天祐神州大中華。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