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之死與中共瘟疫大爆發(圖)

占星吉凶度預言

作者:歸元 發表:2022-12-28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凶相
2022年12月9日北京大凶相占星圖,太陽與月亮、火星、DC日落點相沖,月亮與太陽、水星、金星及AC日出點相沖,左下黃三角內十星相位關係有7個藍色吉相,12個紅色凶相,總體吉凶度為-5大凶,對應中共瘟疫大爆發(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本文通過占星吉凶度預言解釋了江澤民去世的那一天是中共大劫難的開始,2022年11月30日江澤民一去世,占星吉凶度進入負值持續2週,正是在這兩週中共瘟疫全面大爆發,拉開了中共解體的序幕。

日、月與金、木、水、火、土五星古代稱為七曜,七曜再加上近代發現的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共稱十星,通過占星圖可以算出十星相位的占星吉凶度。十星相位關係根據它們相對於地球的角度大小來確定,占星學中的主要相位有三種吉相(藍色形狀或藍線表示):0度合相(錘形)、60度六分相(星形)、120度三分相(三角形);主要相位還有兩種凶相(紅色形狀或紅線表示):90度四分相(正方形)、180度對分相(啞鈴形)。除了60度六分相誤差6度以外,其它相位誤差10度。占星吉凶度為吉相的數量減去凶相的數量。

三種吉相多於兩種凶相,占星吉凶度絕大多數都是正值,即使有負值凶相通常也只持續一天負值。比如2022年上半年的占星吉凶度全部都為正值,到了下半年只有幾次是負值凶相,2022年8月2日占星吉凶度為-2凶相,正是在這一天佩洛西訪臺,台海危機爆發。

2022年12月9日北京大凶相占星圖,太陽與月亮、火星、DC下降點相沖(180度對分相),月亮與太陽、水星、金星及AC上升點相沖,左下黃三角內十星相位關係有7個藍色吉相,12個紅色凶相,總體吉凶度為-5大凶,並且在此前後占星吉凶度進入負值罕見的持續14天。這是自1999年7月20日占星吉凶度-13以來的第二大凶相。

1999年7月前後占星吉凶度進入負值罕見的持續7週。1999年7月20日這一天全世界的十星占星吉凶度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最低值-13大凶大劫難,正是在7月20日這一天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信奉「真、善、忍」法輪大法的億萬佛法修煉者替世人承受了歷史大劫難,詳見「占星吉凶度預言:還原1999世紀大預言」。

有因必有果,天道好輪迴,善惡必有報,天必滅中共。當統治者殘暴無道,整個社會道德墮落,人心敗壞時,瘟疫就會降臨。古今中外歷史上改朝換代時的大瘟疫是神對人類的懲罰。2022年11月30日中共魔頭江澤民一去世,占星吉凶度進入負值罕見的持續14天,正是在這兩週中共瘟疫全面大爆發,中共的大劫難將開始。

2022年12月9日北京占星吉凶度達到大凶相-5,占星圖上太陽與月亮、火星、DC日落點相沖(相隔180度),根據《乙巳佔》中日行一度對應一天的短期預測原理,180度對應180天,即中共瘟疫大爆發可能持續半年到2023年5月。

江澤民去世一年後的2023年11月,將發生日掩火星改朝換代的天象,在此前後將有與中共解體相關的大事件發生,大瘟疫是序幕,大瘟疫過後將有飢荒、戰爭與死亡。

占星吉凶度
從11月30日江澤民去世開始占星吉凶度變大凶負值持續2週對應中共瘟疫大爆發。(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2022年10月16日占星吉凶度為-1凶相,正是在這一天中共召開二十大,二十大習近平連任第三個任期打破慣例;11月30日占星吉凶度開始變為負值,正是在這一天江澤民死亡,12月9日占星吉凶度為-5大凶相,正是在這一天前後中共瘟疫全面大爆發。

2022年11月30日,江澤民在上海死亡。江澤民的死被稱作是「一個時代的終結」,有幾個原因。第一個原因,出生於1926年的江澤民與出生於1818年的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同在一個轉輪週期系列(相隔2個54年轉輪週期),江澤民出生時繼承了馬克思的魔鬼衣缽。第二個原因,江澤民掌權時迫害法輪功的恐怖罪行,有如被恐怖大王附體的魔王,應驗了《諸世紀》的「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世紀大預言,江澤民於1999年7月20日開始下令鎮壓法輪功修煉者,其範圍及殘酷性前所未有,其中活體摘取修煉者器官並獲取暴利的罪行震驚世界,遭法輪功群體以「群體滅絕罪」追責與起訴。第三個原因,江澤民為了避免被清算,與中共相互捆綁,狼狽為奸,江澤民與中共的命運綁在了一起。因此江澤民的死亡,拉開了中共垮臺的序幕。

從11月30日中共魔頭江澤民去世後到12月13日,占星吉凶度變大凶負值持續2週,正是在這期間中共放開新冠疫情管制億萬人染疫,「中共病毒」感染人數爆炸式增長。中共內部會議透露一天3700萬人感染,近20天內估計2.48億人染疫。香港《明報》報導北京染疫在家身亡12月17日「就有2700多人」。大量中共體制內的高官以及名人染疫,還有很多其他名人、專家、學者、院士在疫情期間紛紛「因病醫治無效」去世。他們基本上都是中共黨員,或為中共宣傳或站臺的人。

中共整體是聖經中預言的大紅龍撒旦,中共紅魔是為了毀滅人類而來。中共無神論幽靈是神州中華文明的門外客,中共大紅龍將很快遭受天譴墜入無底坑地獄,目前的亂世就是中共紅魔在試圖拉人一起陪葬造成的。中共魔頭江澤民的去世預示著中共的解體即將到來。

天滅中共在即,只有遠離中共、尊道重德的人才能平安渡過劫難。當中共解體之後,神州中華將復興傳統神傳文化。

本文通過翔實的占星吉凶度數據分析表明:2022年11月30日中共魔頭江澤民去世後的兩週內太陽系十星呈現占星吉凶度負值大凶相,江澤民去世的那一天是中共大劫難的開始,中共開始全面爆發大瘟疫,大瘟疫可能會持續半年!天滅中共在即,世人三退能保平安渡劫難,中共解體之後,人類才會迎來普天同慶的美好未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