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共和黨人不要落入這些陷阱(圖)

發表:2022-12-30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7 月 31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出現在新澤西州貝德明斯特(Bedminster)舉行的 LIV 高爾夫邀請賽上。(圖片來源:Jonathan Ferrey/LIV Golf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2 年 7 月 31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出現在新澤西州貝德明斯特(Bedminster)舉行的 LIV 高爾夫邀請賽上。(圖片來源:Jonathan Ferrey/LIV Golf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程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警告共和黨人不要在削減社會保障墮胎議題方面再有重大失利。川普指出,一些共和黨候選人在今年的中期選舉中都在這方面落入選舉「陷阱」而受到傷害。

根據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12月28日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本月早些時候在接受該媒體採訪時提到,一些共和黨候選人在中期選舉中因提出將削減社會保障的言論而受到傷害。

川普還承諾,如果他再次當選總統入主白宮的話,他將永遠不會削減社會保障。

他說:「我們不會削減社會保障。很簡單,這是一個簡單的答案。我們不會削減社會保障。」

社會保障是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總統(總統任期1933-1945)在大蕭條之後推出的新政的一部分,是一項非常簡單的計畫,即保證退休的美國人獲得一定的收入——在美國人工作時,聯邦政府從他們的工資中扣除一部分薪水,然後在他們退休後會定期得到一張支票,這樣他們就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地度過餘生了。

在談到社會保障時,川普說:「我們必須保護它。這是與人民的契約。」

關於社會保障的費用來源,川普認為可以從例如左派推動的「綠色新政」那樣的浪費項目中把錢拿回來用,他說:「有很多地方我們可以從浪費的地方拿(錢)。看看『綠色新政』的廢話。這是社會保障的很多倍,他們在綠色新政中所做的事情,就像把錢扔出窗外。我完全支持環境,我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環保主義者,但是綠色新政就像『綠色新騙局』,這是一個騙局。當他們談論社會保障時,他們會破壞社會保障,以便他們可以在各地建造更多不起作用的風車?這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川普警告說,共和黨人討論削減社會保障的問題正在落入眾多的選舉「陷阱」之一。一些共和黨人曾承諾在中期選舉後嘗試解決「權利改革」問題,這是民主黨總統拜登在競選活動的最後幾週積極關注的一個問題。川普說,這讓幾位本來很有前途的共和黨候選人從東海岸到西海岸都一敗塗地,因為這些共和黨人「掉進了陷阱」。

他說:「他們落入了......陷阱。我聽說,有幾個人在談論這件事,我說『他的職業生涯到此結束了』。但這不是職業生涯的問題。這是與人民的契約。他們付了錢。他們工作了。他們有權這樣做。我們可以削減的東西太多了,比我們談論的要多得多。有很多事情,你不必削減社會保障。我永遠不會這樣做。」

此外,川普認為2022中期選舉中還有另一個重大「陷阱」,他說有太多共和黨人掉進了這個「陷阱」,即墮胎權問題。

川普認為共和黨人禁止墮胎的任何措施都必須支持「三個例外」——強姦、亂倫和母親的生命,否則他們將在美國大部分地區面臨選舉淘汰。川普特別提到了密歇根州共和黨州長候選人圖多.迪克森(Tudor Dixon)和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州長候選人道格.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他們在今年的中期選舉中都對墮胎權議題採取了強硬立場,最後都輸掉了各自的競選。

川普對布賴特巴特新聞網說:「現在,我認為很多共和黨人沒有正確處理墮胎權問題。我認為,如果沒有這三個例外,在全國大部分地區幾乎不可能獲勝。」

川普還進一步表示,他認為無論是社會保障問題還是墮胎問題,都充斥著選舉「陷阱」。

他說:「好吧,人們需要聰明,你需要人們相信正確事情。人們做他們相信的事。如果有人真的不相信例外情況,我無法理解——強姦、亂倫、母親的生命,對我來說,這很容易相信——但如果有人不相信,那麼他們必須跟隨他們的心。但我認為除了在某些領域之外,他們沒有能力當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