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元老之女「十問」中共高層 問問扎心(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1-04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曉力十問
12月23日,重慶市第五醫院發熱患者多到在大廳臨時加床輸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中共已故元老馬文瑞之女馬曉力撰文「十問」中共高層,「在‘病毒’的毒性愈來愈低的事實面前,為何仍任性地堅持‘清零’三年?」「關乎國運,民眾生死的關鍵時刻,你們竟撒手不管了呢?」

12月30日自稱時事觀察者「Gancheng Wang」網友發推表示,馬曉力女士是紅二代的良知代表,每逢國難必發聲,馬曉力向中共高層怒發「十問」。其文內容稱,「新冠疫情」發生以來各國應對措施各不相同,各國的「政策和措施就是檢驗執政當局對待民眾態度的試金石」,因此,提出「十問」。

「中國的‘抗疫’政策是依據醫療科學還是根據政治需要?強調各級黨委、政府必須把‘清零’作為政治任務完成,怎麼解釋?」內容質問,「‘清零’政策符合人類有‘病毒’以來所能做到的嗎?在‘病毒’的毒性愈來愈低的事實面前,為何仍任性地堅持‘清零’三年?」

「在嚴苛的‘政治任務’問責下,各地,各級公務人員及雇佣人員的傷人、害人、抓人、關人等等違法犯罪行徑為何不予追究?」內容還質問,「‘清零’三年造成的非‘新冠’患者的死亡率急劇上升和因無法自證無感染被醫療機構拒收拒治而痛苦掙扎的患者有多少?這種狀況與毒性愈來愈低的‘新冠’相較,哪一種對民眾的傷害更大?」

「因何種事件倒逼決策者瞬間拍腦袋作出賭氣式,報復性的完全‘放開’之決定?是廣州被管控民眾的群體反抗?還是鄭州被矇騙的富士康員工的憤怒抗爭?」內容也質問,「疫情"防控政策的制定與調整本應當是尊重醫學科學的規律,因勢利導,順序漸進。請問,你們為何不選擇在‘病毒’毒性降低且最不活躍的夏季‘放開’?卻偏偏選擇在‘病毒’最適宜繁殖且最活躍的冬季‘放開’?」

「為何‘嚴控’與‘放開’只是一夜之間的突變?使得地方各級黨政機關束手無策,毫無應對,讓人民群眾驚慌失措,盲目爭搶囤積醫療物資。」內容表示,三年「嚴控"民眾生存狀況異常艱難困苦,民眾只希望你們在「放開"前打個招呼(不要像兩年前鄭州泄洪導致洪災),為即將到來的群體感染有所心理和物質的準備。

「你們為何沒有發揮配給制的體制優勢?按人頭讓每人能夠買到基本的醫療物資(抗原自測盒、必須的藥品、n95口罩、酒精加一份居家隔離指南)?」內容質問,「這種配給制是你們老祖宗留下來的強項,怎麼到了關乎國運,民眾生死的關鍵時刻,你們竟撒手不管了呢?讓人民群眾聽天由命,自生自滅,誰攤上誰倒霉呢!」

「更可怕的是,怎麼可以在一夜之間將‘方倉’撤除?將關在裡面的陽性患者趕到社會面上去,這是故意加大加快‘病毒’傳播嗎?傳播病毒那是美帝國主義幹的事。」內容還質問,」面對被海嘯般感染的人民群眾在凜冽的寒風中,在零下十幾度排候醫十幾小時,在火化場等待幾天幾十天的民眾,試問青天大老爺,你們不應當說點什麼嗎?!不應當有人為此承擔責任嗎?!」

「官媒仍引舊在大吹特吹:國內一片大好,國外(美帝、西方)全體亂套。至今還在報導:比利時近百人示威抗議生活成本上升。最後,你們敢不敢問一下、甚至統計一下,當下的中國人民對你們如此’表裡不一’的‘治國理政的鼓吹與實際做法’有多憤怒與痛恨嘛?你們鼓吹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如今一夜之間‘清零’與‘撒手’的突發轉換時,有多讓人民看不起你們而視你們為‘膿包’一堆嘛?!」

對此,有網友紛紛評論道,「不管是不是紅二代,問得好」「十問?百問都沒個鳥用!在共產主義這淌渾水裡都是一樣的髒污」「這些紅後擔心的也是既得利益,與百姓無關」「人類歷史上沒有比中共政府更壞,更無恥的政府了。」「紅二代還有良知代表!」「第十一問:你們和你們的後輩子孫有可能逃脫得了中國人民的追殺嗎?」

據公開資料,馬曉力生於1948年,是知名紅二代、太子黨,也是習近平的發小,其父馬文瑞(1912年11月4日-2004年1月3日)是陝西子洲人,曾任中共第六、第七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共陝西省委第一書記,陝西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等職,他與習近平之父習仲勛關係密切。而這篇先發布於微信朋友圈,再由推特網友公開轉發的10類大問題21個小問題的內容,《看中國》無法獨立核實其內容、時間和地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