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連載】有槍就是爺 曾山隨老毛上井岡山(圖)

中共大太監曾慶紅家史(五)

作者:屠龍、夢圓 發表:2023-01-05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跟隨老毛上井岡山,曾山(右一)常常嚇的睡不著。
跟隨老毛上井岡山曾山(右一)常常嚇的睡不著。(網絡圖片)

接上文:曾山用「黨的名義」組織打砸搶 手下弟兄數不清

老毛

在開始的時候,作為中共一大與會者之一的老毛沒有現在有些人想像的那麼重要,當時,中共像一盤散沙,大家都是土匪起家,靠打家劫舍過日子,所以誰有槍就是爺!

老毛認準了這一點,他明白這個黨裡面就得靠權利說話,槍桿子就是權利,就是讓斯大林「同志」認可的唯一途徑。可是,以他的資歷要想混成第一把手還且著呢,必須得用「絕招」。於是,老毛就用所謂「秋收起義」騙取了一支中共的武裝。

這武裝經過所謂「三灣改編」後,上了井岡山。在井岡山上老毛故技重施,騙取了山大王袁文才的信任,然後取而代之,當上了山大王,還娶了個著名的井岡山女土匪,使雙槍的賀子珍做山寨夫人。

逃回了家鄉後的曾山,怕自己的「江西同志」看不起,就跟了湖南來的老毛上了井岡山。被中共稱為「井岡山之子」的陳正人是曾延生的朋友。經過他推薦,曾洛生在井岡山上落下了腳。曾山本以為上了井岡山會像到了水泊梁山的聚義廳,更多的弟兄一起打家劫舍,大夥兒一起大塊吃肉,大碗喝酒。可他很快發現他錯了。

「參加革命」後,曾山一直都在殺別人,帶著地痞流氓殺人,跟著葉劍英殺人,不過殺的還都是「階級敵人」。可老毛教導他們,革命不是請客吃飯,而是殘酷的鬥爭,對外要階級鬥爭,對內要有「人民內部矛盾」。上山後他沒有看到消滅「反動派」,可淨看到「革命同志」被活埋。

曾山以前自以為「革命」很徹底,可他現在才明白他其實還只不過是個土匪,只有土匪強盜才講義氣,在黨這兒這是「黨性不強」的表現。曾山終日生活在恐懼中,這種恐懼比自己殺人、殺很多人更可怕。在這裡除了冒生命危險去殺「敵人」,還要更加小心不要被自己人殺掉。

他常常嚇的睡不著,只要醒著他琢磨老毛喜歡什麼,想幹什麼,以提高「思想覺悟」,他小心翼翼的伺候著這個凶殘奸詐的老狐狸。他怕,怕的要命,漸漸的,他發現他那股子當屠戶的衝勁兒沒了,在老毛跟前,他漸漸的失去了自己的觀點,失去了精神的支持,失去了原來那份原始的衝動,而對主人言聽計從,隨著主人的喜怒哀樂而喜怒哀樂。是的,就像一頭被騸了的野馬,他的人性,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一點點被閹割了!

老毛為了擴大勢力,一直盯著贛西,贛南的紅匪,希望能把他們納入自己的隊伍,擴充自己的實力,這樣在共產黨內部說話才能更算數兒。

1930年2月,老毛來到了贛西,當時那裡的共軍首領叫李文林,他這個人相對比較溫和老實。對老毛也很客氣,可老毛不客氣,一上來就把自己的弟弟毛澤覃任命為李文林的上級。看來那個時候,中共任人唯親就已經很風行了。

毛澤覃當時正和毛的山寨夫人賀子珍的妹妹賀怡談戀愛。他這人當人家的男朋友不太在行,搞階級鬥爭也水平不夠,根本不是李文林的對手,所以很快就撐不住了。當時老毛正在長沙收編彭德懷,忙的沒空,就給他派了個助手叫劉士奇。這個劉士奇到了江西沒兩天,就把毛澤覃的女朋友給撬走了。賠了夫人又丟官,對毛澤覃來說,人生最哀莫過於此,可又能怪誰呢?

劉士奇不僅膽子夠大,手也夠黑。他一到任,撬了老毛弟媳婦的同時還大搞階級鬥爭,鼓勵親朋好友相互揭發,開群眾大會,破壞群眾生產,老百姓日子越發艱難。江西的紅軍大都是本地人,所以對老百姓生產很重視,希望自己的鄉里鄉親的都能有好日子過,所以和劉士奇矛盾越來越深。

老百姓因為生活問題,和中共軍隊矛盾很大,常常真的會自發暴動,保護自己正常生活的權利。劉士奇看看局勢難以控制,就向毛謊報說有什麼「AB團」(反布爾什維克團)。其實這鬼話誰都不信,毛也不信,可是這正是毛要的。

AB團

老毛在湖南江西和福建這通折騰,讓中共在上海的中央知道了。這還得了?!這不是和中央奪權嗎?中共中央趕快通知江西紅軍,不要聽毛的,要聽中央的。

其實,中國老早就有「民主」了,就包括紅軍剛建立的初期,有些領導人有時候因為政治鬥爭需要,還是會用選舉的形式。

老毛派的劉士奇實在太不是東西了,中央也有指示,江西紅軍的頭頭們一合計,直接把他搞下去容易引起矛盾,得搞個選舉,把他選下去得了。於是就把劉士奇選下去了。這事情可把老毛氣壞了,他收服了彭德懷後,馬上回到江西,不過這次他回來不是替弟弟討還女朋友,而是要殺人,殺很多的人!

大家見過流氓打架,有時候不是從打對方開始的,而是先照自己肉厚的地方,插上兩根匕首,血了呼啦的嚇唬對方,老毛也不例外,不過他拉過來的是剛剛收服的彭德懷的胳膊……

殺自己的人可是缺德加上丟人緣兒的事情,尤其是殺剛剛歸降自己的人。老毛知道自己這通折騰,人緣兒早就盡了,所以,一定得找個比自己更遭人厭的人去幹。這人一定得是素來卑鄙齷鹺,人見人恨。

要在別處找這樣的人很難,但在共產黨裡,卻只要想找就有,並且要多齷齪就有多齷齪。不久老毛就找到了一個人,叫李韶九。

李韶九,紅一方面軍總政治部秘書長兼肅反委員會主任。這人很陰險,一到打仗,就做動員報告,表現非常勇敢,可是一到戰場上就哆嗦。這個人將負責培訓曾山,使之後來成為紅朝宮廷的內務主管,職務相當於當年皇朝中的大太監總管。

在老毛的授意下,李韶九大刀闊斧充分發揮了其「階級鬥爭」的齷齪能力。當時老毛所屬的軍隊中,凡是和老毛有仇的,不服老毛管的,甚至在井岡山上,笑話過老毛一下雨就光著屁股滿山跑的,誇獎過彭德懷的,反正不管什麼原因,只要老毛覺得不舒服,這人就完了,沒幾天,老毛就抓了1340人,大部分被殺,所有人都受酷刑。這些人中大部分都是彭德懷的屬下。

人都奇怪,好不容易收編了這麼多軍隊,不打仗,卻關起門來殺著玩兒,這是哪根筋兒出了毛病?別急,過兩天你就明白了。

在打AB團的過程中曾山終日擔心,老家是江西,父親又是秀才,他怕有人也說他是AB團。所以在殺AB團的「鬥爭」中,他表現的比誰都積極。陳正人也受老毛的指派做肅反,清理「AB團」的事情。他時不時的和陳正人交換殺人的心得,怎樣殺,殺誰不殺誰的看法。漸漸的,他們發現他們對殺自己人的畏懼感不知不覺消失了,還能感受到一番樂趣。

老毛後來能成為中共的「偉大領袖」,正說明他對中共的本性有著過人的瞭解,才能最終駕馭這臺恐怖機器幾十年。中共的性質是殺人不眨眼。要「毫不留情的殺人」絕不是在對敵人的殺戮中能練就的,必須在自己人中練,才能徹底泯滅一切人性,讓仇恨充滿胸膛。越能這樣做的人,才越能得到中共的提撥,同時也使自己的一切下屬都對自己俯首帖耳。

老毛對著自己的屬下狂砍了一通,坐下來歇了口氣,眼睛看了看手下的這些人,這些人現在個個對他低眉順眼,很令他滿意。現在這群劊子手殺人手段在殺自己人的「鬥爭」中已經訓練成熟,只有對自己人都能下得去手的人才能「堅決服從命令」,讓殺誰就殺誰。現在是圖窮匕首見的時候了,他可以用這群人形怪獸去幫他收拾那幫子不聽話的江西老表。

作為中共流氓的一員,李文林自然也不甘落後,老毛能砍人,我也能。於是李文林也在自己軍隊內部大殺AB團。可很快他發現自己上當了,老毛砍的都是外人,既整肅了彭德懷,又藉機製造恐怖,樹立淫威,可李文林卻把自己人都得罪完了。他想停,可已經晚了。

(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