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走衰運之前 常遇到這3件怪事(圖)

發表:2023-01-08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衰運
任何一種運氣都是有預兆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好運連連,但總有一些人,厄運不斷。其實,任何一種運氣都是有預兆的,對於身邊發生的那些奇怪的事情,我們要格外注意。若不能看透,就會被這件事困擾,從而衰運來臨。

1、有陌生人主動向你示好 情況不明

通常和你打招呼的人,都是熟悉的人。如果是陌生人和你打招呼,會顯得很尷尬。

一些很久不見面的人,忽然找到你,也會有陌生感,還可能出現「忘記名字」的情況。要重新建立感情,才能順利地交流、合作。

可是有的人,對於陌生人打招呼,認為是自己名氣大的緣故。畢竟,常常在舞台上的人,被舞台下的觀眾厚愛,也是常有的事情。

也有一些人,習慣性「鶴立雞群」,擺出不可一世的樣子,被任何人尊重,都是理所當然的。

陌生人之間的互動,情況不夠明朗,需要警惕起來。若你自認為「了不起」,那就大錯特錯了。特別是一些動機不純的人,主動示好,其實是一種謀略。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對於陌生人,我們要友善,但也要保持警惕,否則很容易被坑。

2、有人恐嚇你 讓你不安

遇到嚇唬你的人,也許你當時不會很在意。可是你被嚇之後,難免會耿耿於懷。

如果和那些嚇唬你的人交流,你很容易陷入對方的套路。

有個詞語,叫「威逼利誘」。一個人被嚇之後,容易出現「病急亂投醫」的情況,從而被人利用,或者日子惶惶不安,陷入困頓。

讓你很不安的人或者事情,你應該多留心,要看到事情背後的真相。

人因為無知,才會害怕,一旦認知了某些人,某件事,就能坦然了。

如果你順著別人的「恐嚇」去做,就會越來越害怕,還被人算計,衰運自然就會降臨。

不動聲色地查探真相,膽大一些,理智一些,就能止損了。

3、有人莫名其妙地愛上了你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愛情不能來得太突然了,要考慮到,這是一輩子的事情。讓你覺得奇怪的愛情,不那麼單純,也許是有不良動機。

多情總被無情傷。自古以來就有。

對待愛情,應該用生活的真實體驗來見證,而不是花言巧語。

莎士比亞曾說:「行為勝於雄辯,愚人的眼睛是比他們的耳朵聰明得多的。」

千萬不要雲裡霧裡地活著,這樣的你,會陷入困頓,人生一步一步滑坡。

奇怪的,要麼看清,要麼遠離,別糾纏不清。

願你我,但行好事,好運自來。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