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民眾4問官 為啥3年未研發有效疫苗和藥物?(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1-10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民眾質問
北京一醫院爆滿,大批發燒病人等待救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北京疫情肆虐,醫院爆滿、殯儀館排長龍,民眾怨聲載道。網傳北京民眾質問官方四大問題,並呼籲中國國家衛健委官員們,將3年的核酸、封門、拉走隔離等工作熱情用在解決民眾就醫難、住院難等問題上。

北京民眾四問官方 要求衛健委官員拿出「封小區」的熱情

近日「今日頭條」屬名「看看聽聽想想再發聲」發布帖文表示,北京民眾非常想知道4件事情,這次疫情高峰期感染的大多數都是接種過疫苗的人「為什麼三年時間沒有研製出有效的新冠疫苗?」

「為什麼三年時間,沒有研發出治療新冠感染的有效藥物?至今還是使用進口輝瑞特效藥,治療危重病人?」帖文質問,「為什麼這次北京新冠大爆發,那麼多醫務工作者被感染?而2020年武漢疫情期間,外地支援武漢的近四萬醫務人員,無一例感染的?」

帖文還表示,為什麼北京放開疫情大爆發期間,「老人的危重和去世非常多?為什麼在放開前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帖文還稱,「現在不是歌功頌德和總結成績的時候!疫情高峰還在繼續,危重病人仍在攀升。」

「那麼多的‘專家們’和獲得國家榮譽稱號的翹楚們,你們應該努力工作」,帖文稱,專家們應該盡快研發出有效疫苗和特效藥,不要辜負民眾的期望和榮譽稱號。

帖文最後說,「國家衛健委的官員們,請將三年的核酸檢測、封小區和單元門、建方艙、上千人拉走隔離的工作熱情,用在盡快解決感染新冠病毒後,就醫難、住院難的問題上。盡快抓緊有效疫苗和特效藥的研發上。」

北京 民眾 問題
北京民眾質問官方四大問題。(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大陸醫生也提出質疑:為何北京10天感染90%醫護人員?

另外,網傳視頻中有大陸醫生也提出質疑,「為何北京爆發的疫情,10天內就感染了90%醫護人員?」該醫生說,「北京爆發的疫情與以往任何國家和地區任何專家說的都不一樣!」

該醫生表示,在自己身邊「不到10天就基本上90%同時都感染了!這個在世界各國都沒有醫護人員這麼快的被感染,而且這麼高的比例被感染,這個是沒有過的。」

「最具有防護意識的醫護人員首當其衝被感染,而且是大面積的感染!」該醫生表示,他們看不到專業防護意識,與既往和現代防護行為發揮了什麼作用。其實醫院不斷地在強調做好個人防護,所有的教育都非常到位,但是「還是擋不住這麼爆發的疫情」。

北京一名政法系統內的高層曾向自由亞洲電臺表示,首都北京在鬆綁防疫前已出現醫療系統內大面積感染,眾多醫務及老年人感染,死亡人數眾多,殯儀館超負荷,醫療系統崩潰,但當局一直隱瞞實情。他還透露,這次大規模的疫情瞞報,還直接導致了大量退休的高級別官員死亡。

而《紐約時報》去年12月30日曾引述北京某私立醫院醫生透露,他們被要求「盡量不要寫武肺重症造成的呼吸衰竭」為主要死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