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檔案 蘇聯武裝部隊遭外星人重創(圖)

發表:2023-01-1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明飛行物 殘骸 UFO 532236868
蘇俄部隊來到UFO墜毀地點後遭到重創。(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1支俄軍武裝部隊在西伯利亞地區進行軍事訓練,意外遭遇一架UFO並將其擊落,不料其中走出的外星人開始與他們交戰,造成大量士兵死傷慘重。

蘇聯瓦解 外星人機密檔案流出

西元1954年3月13日至1991年11月6日時,蘇聯擁有當時全球最高效率的情報收集組織——國家安全委員會(簡稱KGB),被認為是甚至超越美國中央情報局與聯邦調查局的組織,被視為世界四大間諜組織之一。這樣強而有力的機構在蘇聯解體之後也改名換姓,變為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以及其他機構。據說國家安全委員會在蘇聯解體後,手中諸多機密文件流向世界各地,裡面不乏驚人的內容,而美國中央情報局將其解密後,出現在世人的眼中。

美國中情局解密的眾多檔案文件中,居然有提及外星生命的報告,而且還是蘇聯武裝力量與外星人的衝突事件,宛如小說情節般的過程,足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據傳這份機密檔案收錄於1993年3月27日,經過10年以上的時間,於2011年1月得到釋出,文件的資料量厚達250頁,屬於KGB的機密文件。這份機密文件表示,過去曾有25名隸屬於蘇聯的士兵在西伯利亞地區時遭受5名外星人攻擊,經歷短暫的駁火交戰後,居然造成23名蘇聯士兵戰死,敵對的5名外星人則是不知去向,沒人知道它們從何而來,又是去向何方,只剩下2名倖存的士兵留在原地。

俄軍與外星人交戰 僅有2人倖存

根據事後對2名倖存蘇聯士兵的訪問,他們表示當時正在西伯利亞地區實行軍事訓練,沒想到卻有架身份不明的不明飛行物突然出現在空中盤旋。對於這個不請自來的不明勢力,蘇聯的部隊使用地對空導彈射向這架UFO,並成功將其擊落地面。後來一群軍人來到這架UFO的殘骸位置時,有5名外星人從內部走出來,它們具有巨大的頭部與矮小的身軀,穿著灰黑色的衣物,很明顯地並不是人類。

儘管蘇聯士兵成功將UFO擊落,然而他們的武裝力量卻沒辦法壓制外星人本身,那5名外星人忽然合而為一,伴隨著刺耳的噪音,形成一個無法直視的耀眼光球,並在短短幾秒的時間後引發強烈的爆炸,在場幾乎所有的士兵都反應不及,直接被捲入光球引發的爆炸中。當煙塵散去,仍然活著的士兵只剩2人,他們看見其他20幾名弟兄全數變為毫無生機的「石頭」,就像是希臘神話中被蛇髮女妖梅杜莎石化的勇士雕像般,不同的是他們是經過瞬間高溫而碳化的殘骸。

事後,不明飛行物的殘骸與士兵的遺體被送往一處祕密研究所進行化驗,他們發現陣亡士兵的身體已經轉化為類似石灰岩的物質,外星人展現出的科技水準與武器破壞力在現今依舊是難以置信的存在。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