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開始擴大訓練烏軍聯合戰術能力(圖)

發表:2023-01-17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11 月 16 日,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將軍(Gen. Mark Milley)在舉行烏克蘭防務聯絡小組虛擬會議後,在五角大樓舉行新聞發布會。(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圖為2022年11月16日,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將軍(Gen. Mark Milley)在舉行烏克蘭防務聯絡小組虛擬會議後,在五角大樓舉行新聞發布會。(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程雯綜合報導)1月16日(週一)是600多名烏克蘭士兵在德國的美軍基地接受為期五週的聯合武器和戰術訓練的第二天,美國陸軍上將、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親自參觀了烏軍的訓練。這是美國對烏克蘭軍隊擴大訓練計畫的一部分,以幫助烏軍提高作戰技能,抵禦俄羅斯的入侵戰爭和保衛他們的國家。

據美聯社消息,自從俄羅斯於2022年2月24日大規模入侵烏克蘭以來近11月的戰爭期間裡,這是媒體記者們第一次獲得廣泛的機會觀看烏克蘭軍隊訓練的各個部分。

週一(1月16日),媒體記者們獲准跟隨米利將軍,觀看他和參與訓練的烏克蘭與美國兩國士兵及指揮官們的互動,但不得報導與烏克蘭軍人的具體對話,也不得拍攝任何照片或視頻。

美國多年來一直在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的美國陸軍訓練基地格拉芬沃爾(Grafenwoehr)為歐洲盟軍進行訓練。但是去年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不久,美軍也開始對烏克蘭軍隊進行有限的訓練,主要關注對美國提供的各種武器系統——例如榴彈砲的使用。

上個月,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宣布將擴大訓練,以磨練烏克蘭軍隊的作戰技能。這次為期五週的課程將教會他們在戰鬥中有效地移動和協調他們的連級和營級單位,同時使用聯合砲兵、裝甲部隊和地面部隊。

訓練將包括課堂教學和實地演練,從小班開始,逐漸發展到涉及更大的單位。訓練最後將以複雜的戰鬥演習達到高潮,作戰中需要將整個營和總部單位聯合起來。

在格拉芬沃爾的這五週訓練課程由美軍第7陸軍訓練司令部進行。

現在是緊急時刻。在接下來的五週內,烏克蘭士兵們將在武器、裝甲車和更先進的戰鬥技術方面獲得訓練,這對於他們保衛住自己的國家、擊敗入侵的俄羅斯至關重要。

美國陸軍上將、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將軍週一(1月16日)下午在會見美軍指揮官們時說:「這不是常規輪換。這是其中一個時刻,如果你想有所作為,就是這樣。」

米利將軍參觀了龐大的格拉芬沃爾訓練基地,他穿過訓練區時,和士兵們說說笑笑,詢問他們的戰鬥經歷,並與他們談論他們的任務。

米利還在「赫爾松營地」(Camp Kherson)逗留近兩小時——該訓練基地的一個部分以烏克蘭南部的一座城市命名,去年烏克蘭軍隊在那裡取得了對俄羅斯的關鍵反攻勝利。600多名烏克蘭士兵從1月15日(週日)起在「赫爾松營地」開始了他們的擴大訓練計畫。

週日(15日)在前往歐洲途中,米利將軍對兩名隨行記者表示,複雜的訓練——結合一系列新武器、大砲、坦克和其它正在被運往烏克蘭的戰車——將是幫助烏克蘭軍隊發動反攻奪回被俄羅斯佔領領土的關鍵。

米利週日還表示,這次訓練的目標是在將新武器和裝備運送到烏克蘭的時候,這些新訓練出來的烏克蘭部隊能夠「在春雨出現之前的某個時間」使用它們,「那將是理想的」。

米利將軍的發言人陸軍上校戴夫.巴特勒(Army Col.Dave Butler)說:「緊迫性很明顯,這些士兵們將在戰鬥中保衛他們的國家。」

與此同時,西方分析人士指出,有跡象表明俄羅斯正在為一場曠日持久的戰爭做準備,俄羅斯軍事指揮部正在準備擴大徵兵動員工作。

在烏克蘭戰場上,烏克蘭軍隊在東部的頓涅茨克(Donetsk)省面臨激烈的戰鬥,俄羅斯軍方聲稱控制了當地的鹽礦小鎮索萊達爾(Soledar)。烏克蘭聲稱其軍隊仍在戰鬥。但如果俄羅斯軍隊控制了索萊達爾,這將使俄軍能夠接近更大的城市巴赫穆特(Bakhmut),那裡的戰鬥已經持續了數月。

俄羅斯還從1月14日到16日(週六到週一)重新開始對烏克蘭的發動了廣泛的導彈襲擊,包括烏克蘭首都基輔、東北部最大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和東南部重要城市第聶伯羅(Dnipro),其中第聶伯羅的一棟被炸公寓樓的烏克蘭平民死亡人數已經上升至40人。

軍事分析人士認為,俄羅斯的舉動反映出他們越來越絕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