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屍體袋熱銷 廠家稱天天幾千萬訂單詢問 (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1-17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 屍體袋
大陸屍體袋熱銷,醫院太平間很多屍體沒有裹屍袋,只能用白布蓋著。(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大陸COVID-19疫情暴虐,大量民眾染疫死亡,近日法輪大法創始人直言,中國3年疫情染疫死亡4億人。網傳,大陸當前屍體袋熱銷,有廠家表示,政府的、民政局的天天問,每天「十幾萬、幾千萬的訂單來詢問」,甚至有網友表示,有些地區訂單在廠家也要排1個半月。

屍體袋廠家:天天幾千萬訂單詢問 商家:量大活急!

1月16日多則視頻顯示,目前中國大陸裹屍袋熱銷。視頻中有女子正在做裹屍袋廣告,稱「屍體袋現貨」。群聊內容顯示,有廠家和商家正在溝通,有商家說,「您這邊做裹屍袋嗎?訂購數量100W(萬)你們每天可以供貨多少?價格多少?找了很多廠了沒人接。」廠家說,「都過年了,來不及做了啊!」

廠家又說,「3000萬的訂單,沒人接。半個月就要交貨,神仙也做不出來。」「天天十幾萬、幾千萬的訂單來詢問。」「這國內有死了這麼多人嗎?」「民政局的,政府的,天天來問。」商家接著說,「量大活急!」

對此網友「馬斯卡」回覆道,「3000萬的數字基本上是準確的,差不多就是這個數字了。」

大陸屍體袋訂單在廠家也要等待1個半月時間。疑似知情網友「israellim」回覆說,「疫情這三年,屍袋的訂單很多,廠家都發了!現在很多深圳、東莞、廣州的工廠都來不及做,加班也做不來。現在下單都要等上45天後才能開始生產。以往100萬個屍袋只要15-20天就可以交完,現在等45天之後才開始排程生產。唉!」

法輪大法創始人:中國3年染疫死4億 

中國三年疫情官方公開的疫情數據一直被外界嚴重質疑,尤其是去年12月7日中國當局鬆綁疫情防控措施後,儘管中國各地火葬場爆滿,甚至多地增建各種存屍地,官方也只公開一個月共死亡30例,但是在外界質疑聲浪越來越高的情況下,1月14日公布,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12日中國涉疫死亡59938例。

面對中共三年來極力掩蓋疫情真相矇騙外界和中國民眾,1月15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直接指出,中國疫情三年多來,已經死亡超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時會達到5億人。消息傳出輿論嘩然。

《看中國》專欄作家:4億是可信的

對此,《看中國》專欄作家邢仁濤分析指出,4億是可信數字。邢仁濤說,2022年7月初上海公安局資料庫泄露事件,證實中國人口只有10億左右。那麼這4億人到哪裡去了呢?答案只有大規模疫情死亡才是合理的解釋。

邢仁濤表示 ,2022年7月,(中國)14億人口-(上海公安局資料庫)10億人口=4億人口,約4億人沒在資料庫中,即使從中去掉幾千萬不在系統的超生人口等異常情況,但再結合最近幾個月中國疫情死亡人數驟增的情況,「說中國3年的疫情死亡人數4億是可信的數字」。

邢仁濤還引述了一位讀者的留言,「三年多死4億人,平均攤下來一天30幾萬,全國有2000多個縣,一個縣180人,所以沒有多少感覺啊。而一個縣又有幾十個鄉鎮上百個自然村。只是最近這一個多月死的人比平常更多,來勢洶湧,在農村到處看見辦喪事,很多城裡火化不過來排隊幾個月。」邢仁濤最後表示,自己計算出2000多個縣一天去世180人,1年下來有1億多,確實沒什麼明顯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3月疫情大爆發之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就曾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

同時,面對處於苦難中的中國民眾,李洪志先生還給民眾指點迷津,指出一條趨吉避凶的出路,他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