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醫生發現胡鑫宇日記中重要線索(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3-02-0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鑫宇日記
外科醫生發現胡鑫宇日記中透露的重要線索。(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3年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不出所料,江西省警方就胡鑫宇案2月2日10點所召開的新聞發佈會,就是一場徹底為此案洗地的預謀會,結果早已經被網友猜中,但是百姓仍掩飾不了對中共當局如此信口雌黃造假的憤怒,新聞發佈會直播的評論區罵聲一片。而對於曝光的胡鑫宇日記,網絡傳出一名外科醫生的解讀——胡很可能「是被選中的目標」(器官被選中)。

老百姓在胡鑫宇發布會直播的評論區表達自己的態度

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致遠中學的15歲男生胡鑫宇在失蹤超過3個月後,遺體近日在金雞山糧倉發現。惟案件疑點重重,包括警方地氈式搜索為何未發現遺體等。當地警方等部門周四(2日)在鉛山縣就胡鑫宇案召開新聞發布會,進一步說明情況,認定胡鑫宇是自縊死亡,屍體發現地是原始第一現場。

對此,中共央視全程直播的評論區全是罵聲。

曾就職於中共外交部、美國參議院、現旅居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韓連潮在推特發文稱:我認為胡鑫宇案的繼續發酵至少說明:

1、中共政權的公信力喪失殆盡

2、黨國存在巨大器官買賣黑市場

3、黨國存在巨大的人口販賣市場

4、警方打擊不力和警匪勾結牟利

5、中國人的命不值錢、維護一黨專制永久統治壓倒一切

胡鑫宇日記曝重要線索 外科醫生解讀

胡鑫宇日記曝光後,有段內容原文是這樣的:現在作文寫完了。我嘴巴好渴,我真吐了。吃了那新生吃過的麵包,是真的渴,我真服了,唉,太難受了,然後現在的狀態算是比較好的。

外界質疑:胡鑫宇為什麼2次強調「好渴」?換句話說,胡鑫宇這段筆記,透露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他的身體可能產生了某種病變。至於這種身體變化,是不是與他吃的麵包有關,目前不得而知。

另據推特流傳出的一個視頻披露:胡鑫宇日記中曾表達「口渴」,「吃麵包吐了」,這些線索被一位外科醫生判斷——胡很可能「是被選中的目標」(器官被選中)

視頻中這位先生說「受體和供體做手術前,要提前10-16天左右服用一種排異性藥物,雙方都要服用」,「服用藥物後有點像化療一樣噁心想吐怕見光」

這是一條非常重要的線索,真實性請自辯。

網友陳漢東也發推表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網頁網民將小胡看成中共國器官移植的犧牲品。

胡全家人都被關起來了

據王兆清2月2日在推特曝光一段胡鑫宇家鄰居的第一手爆料,警察已經把胡全家人都關起來了,而且沒收了他們的手機:共匪開始維穩了,果真把胡家人全部關起來了,這事全國人民必須勁往一處使,把共匪徹底消滅。

共匪開始維穩了,果真把胡家人全部關起來了,這事全國人民必須勁往一處使,把共匪徹底消滅。

胡力任:我在想,中共的邪惡已經路人皆知,再揭露又能怎麼樣呢?應該快到了全民武裝暴動推翻這個邪惡政權的時候了吧。

中國大陸知名作家李承鵬也發了推文稱:從一根鐵鏈到一根鞋帶,一切都沒變。不僅有為底層爭取真相的無力感,還有脆弱的偽中產對未來的迷茫無助。一切看上去都不會有改變,只能儘可能保持點人性。只有保持人性是確定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