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律師:李洪志大師給人類帶來得救的機會(圖)

發表:2023-02-09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葉寧
紐約律師葉寧(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2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採訪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于中國新年前夕罕見公開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在國際社會迅速引起強烈反響。紐約知名律師葉寧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此文是神道的宣諭,給人類帶來得救的機會,讀後有如醍醐灌頂,身為基督徒,他感到仿佛彌賽亞已經到來。

葉寧于1月20日晚拜讀了李洪志先生的這篇文章,感到深深的震撼。「我覺得這篇文章非常重要,真的有這種醍醐灌頂的感覺...我覺得李老師的這篇文章,不是一個凡人在給我們講道理,或者在給我們上課,這應該是世界正宇宙、正人類的佈道,是神道的宣諭。」

當前瘟疫肆虐,戰爭未歇,社會亂象叢生,葉寧認為,此文指出人類面臨危險,也給人類帶來了得救的機會。

「我感覺到我們人類處在成、住、壞、滅的滅的時代,一切變壞了,開始亂,最後就是走向滅亡。」 李先生開示的有關神的天國在三界之上,修善積德可被救度到三界以上的法理,讓他深受觸動。

「李老師絕對不是一個平凡的人,李老師是一個偉大的人。我們遇到這樣一個超越了前無古人後來者的偉大的人。」他感嘆道,「李老師帶出這麼多優秀的人,在人類當中出現了一批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大法弟子是全人類最優秀的人。」

「相信李老師的教導 就選擇了得救的希望」

葉寧認為,李洪志先生選擇在中國新年之際發表《爲什麼會有人類》,是送給普天下所有中國人最高最好的新年禮物,也是最慈悲的祝福。「其實對人類社會是最重要的講話。這也證明李老師是一個偉大的人,是大智慧的人。說你有幸能夠讀懂李老師的話,就是能夠得救了,是你靈魂得救了。」

對於大多因受共產黨的教育持無神論觀點的中國人,葉寧勸喻他們,「能聽到李老師的教導,是中國人的幸運,你相信李老師的教導,就是選擇了得救的希望,不能相信,說明你沒有明白李老師的話。」

葉寧還補充說,李老師和大法弟子還提出一個從來沒有過的宣諭,不僅是救人,也要救神。「李老師講的話是很高的境界,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如意真理。」

作為一名基督徒的思考

身為基督徒,葉寧認為,李老師的講話經常和《聖經》有不謀而合的地方。《聖經》講人類大審判會突然到來,不會給人們預告。

「李老師或許就是彌賽亞,我不排除這種可能性。或許李老師與基督教的救世主彌賽亞是同一個人。「彌賽亞」和「彌勒」不僅發音相似,而且含義都是指未來的救世主,是未來下世救度眾生的創世主。」他說。

「我經常在想,李老師給人類帶來法輪大法,是給人類最大的福祉。李老師在文章中多次提到創世主,作為一名基督徒,我有靈魂的領悟,是不是《聖經》中所說的彌賽亞來到了人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