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兒遭性侵 德州母親:TikTok是每個父母的噩夢(圖)

發表:2023-02-16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TikTok在加州的公司 (Mario Tama/Getty Images)
TikTok在加州的公司 (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2月16日訊】抖音國際版TikTok目前正處在十字路口。據執法官員和其他追蹤兒童被性剝削的人員稱,TikTok是近年來下載次數最多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序,已成為迄今最大且增長最快的危險區域。一位美國母親以未成年女兒的例子提醒,TikTok是所有家長的噩夢。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兒童和青少年每天花在TikTok上的時間比其他社媒都多,每個月有幾十億個短視頻上傳到該平台,其中很多是年輕人唱歌跳舞並談論個人生活的視頻。

一名42歲的阿拉巴馬州男子和一名14歲的德州女孩在TikTok上交換了浪漫情話。「結婚一輩子寶貝,」少女在他的一篇帖子中評論道。他回答說:「是的,寶貝終生結婚。」幾位評論者指責他行為不當,「這傢伙一直在跟蹤一個小女孩的客戶,」其中一位寫道。

去年3月,他跳上一輛去德州的公共汽車,遇到了那個女孩。幾天後他被捕了,後來被指控涉嫌性侵兒童。青少年的母親表示,她的女兒需要接受妊娠試驗,因為兩人發生了性關係。母親接受《華日》採訪時說「TikTok是所有家長的噩夢」。

追蹤兒童性剝削的人發現,TikTok的演算法旨在瞭解用戶喜歡的內容,然後向他們推薦一串類似的內容。這讓年輕人粘在平台上,也讓戀童癖者更容易找到他們。

「關注這些孩子的用戶中很多是對兒童有性興趣的成年男性,」國際刑警組織兒童性犯罪者小組領導人勞斯(Jon Rouse)說,「兒童性犯罪者會被吸引到有兒童的地方。戀童癖者更喜歡看視頻。」

雖然TikTok允許用戶設定只有親友能看到帖子,但許多青少年選擇完全公開視頻,以積累點讚數並使用和陌生人並排發布視頻等功能。

隨著海量視頻湧入平臺,專家質疑TikTok能否有效監控青少年的不當行為。TikTok的競爭對手也試圖通過複製短視頻格式來增加內容和關注。

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位於北京,一位TikTok發言人表示,平臺使用技術來篩選帖子,包括標題和評論,並且引起關注的項目由人工審查。

TikTok適用於13歲及以上的用戶,但幼童可以訪問該平臺,但某些功能受到限制,例如無法分享或評論視頻、向其他用戶發送消息或維持關注者。Ti系統阻止自稱未滿16歲的用戶使用直接通信功能與他人私下交談。

然而,沒有辦法可以阻止用戶偽造出生日期。在以上德州案例中,莫菲特說,他和這名14歲少女使用TikTok直接通信功能私下交流。TikTok發言人說在莫菲特被捕半年後,《華爾街日報》質詢了他的情況後,他的賬戶被停用。

多位州總檢察長已針對TikTok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影響展開調查。德州一項調查的部分重點是該網站向有關當局報告兒童性虐待材料。

「父母和立法者都沒有意識到TikTok帶來的危險,」聯邦通信委員會共和黨籍成員卡爾指的是對國家安全和年輕人的擔憂。

自2017年TikTok推出以來,在年輕人中掀起一股熱潮。專注於網絡安全的公司Qustodio的數據顯示,到2022年,4至18歲的用戶平均每天在TikTok上花費107分鐘,比Snapchat(72分鐘)和油管(Youtube)(67分鐘)的平均訪問時間還多的多。

國土安全部主要調查部門處長、兒童剝削部門的前負責人伯克(Erin Burke)等人將TikTok列為掠食者經常用來結識兒童的平臺。國土安全部主要調查部門的志願工作組官員斯卡拉穆奇稱充斥幼童跳舞和個人生活視頻的TikTok已成為犯罪份子的一站式商店。

聯邦法律要求社交媒體公司等電子服務提供商向國家失蹤與受虐兒童中心的Cyber​​Tipline舉報熱線報告兒童性虐待材料,故意不報告的罰款最高可達30萬美元。聯邦法律不要求網站主動尋找兒童性虐待材料,也沒規定哪些證據必須呈交舉報熱線。

TikTok在2021年向舉報熱線提交了創紀錄的154,618份報告,2019年僅為596份。旨在加強法律的立法已提交參議院。

另外,出於對國家安全的擔憂,聯邦政府和約一半的州府已禁止在政府設備上使用TikTok。TikTok首席執行官周受資同意3月在國會作證,回答有關未成年人接觸有害內容和潛在的性剝削,以及用戶數據是否與北京共享等質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