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斯語出驚人:中共面臨「政權更替或革命」(圖)

發表:2023-02-19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主席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 )(圖片來源:World Economic Forum/CC BY-SA)
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主席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 )(圖片來源:World Economic Forum/CC BY-SA)

【看中國2023年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億萬富翁、著名投資家索羅斯2月16日發出兩大令世人震驚的預言,一是因發動侵略戰爭,俄羅斯帝國或將瓦解;二是習近平「動態清零」極端防疫政策是他執政以來最大的錯誤,把老百姓逼到了公開反抗的邊緣。中共面臨「政權更替或革命」。

據美國之音2月17日報導,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的侵略戰爭將滿一週年之際,索羅斯2月16日在德國的慕尼黑安全會議上致辭時,談到氣候,烏克蘭戰爭,俄羅斯帝國解體,以及與普京關係密切的中共領導人習近平。

索羅斯做出兩大預判,一是,如果俄羅斯在烏克蘭戰敗,那就必將導致「俄羅斯帝國」的瓦解,而這也將受到前蘇聯加盟共和國的歡迎。他的第二個預言事關中國,即雖然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目前掌控所有的鎮壓工具,但他不可能長期掌權,他的政治軍事強權夢想也不會實現,而且中國還將面臨「政權更替或革命」。

索羅斯透露,美國當然支持烏克蘭,但是拜登總統曾警告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他所能做的事情有一定限度,因為要全力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不過索羅斯並沒有說明他的消息來源。

「這意味著,烏克蘭的勝利將導致俄羅斯帝國的瓦解。俄羅斯將再也無法對歐洲或對世界構成威脅,」他說。「這將是非常好的一大變化。」

索羅斯說,在中國方面,習近平將是一個大輸家。他與普京的密切關係對他有害無利。

這位華爾街金融大鱷表示,習近平的絕大部分難題都是他自我折騰所致。而他的「動態清零」極端防疫政策則是他執政以來最大的錯誤,不僅給人民帶來巨大的痛苦,而且把他們逼到了公開反抗的邊緣。習近平後來在壓力下突然大撒把式地解封,導致疫情飆升更是引起民眾的強烈不滿,動搖了民眾對共產黨的信任。

「目前的形勢已經讓政權更替或革命的條件完全醞釀成熟,」索羅斯說。「但這只是一個隱晦過程的開始,其影響將在一個漫長的時間中被感受到。」

索羅斯進一步表示,「短期看,習將持續掌權,因為他牢牢掌握了所有壓迫的工具,但是我相信,習不會終身掌權,而且在他掌權期間,中國也不會隨他所願成為全球主導性的政治和軍事勢力。」

江澤民掌權時期,索羅斯與中共關係密切,而近年索羅斯幾度將矛頭對準中國,看空對華投資,外界認為索羅斯看衰習近平。 

2021年8月13日,《華爾街日報》刊出署名喬治·索羅斯的文章,題目是,「習近平的獨裁統治威脅著中國國家」。文章說,習近平在追求個人權力的過程中,畢生致力消除鄧小平對中國發展的影響,堅信中共應該是一個列寧主義政黨。

索羅斯對習近平做了尖銳的剖析,認為習近平正在發起一場運動,並廢除了鄧小平的統治遺產,在成為應聲蟲式的中共官員簇擁下的中共獨裁者,將發現缺乏權力制衡的情況下,他將很難根據不斷變化的現實調整他的政策。而習近平也將飽受一些內部矛盾的困擾,大大降低了他領導的凝聚力和有效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