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6個習慣 輕鬆甩掉腹部的贅肉(圖)

發表:2023-02-27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辦公室 上班族 久坐 減肥
飯後久坐不動是造成腹部贅肉的主要原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上班族坐多動少,難免會變肥胖。上班族肥胖的主要特點就是腹部肥胖,小肚腩突出。

想要減掉小肚腩,除了飲食上需要注意,同時還要結合一些有效瘦肚子的運動。只要天天堅持,形成好習慣,相信很快就能甩掉小肚腩啦!

1、早餐特別重要

減肥過程中,早餐特別重要。吃的營養,會帶給你整天的減肥源力。

如果不想完全靠節食減肥的話,中午你可以吃的飽一點,這樣晚餐你就可以少吃一點,以免下午回家吃晚餐前,飢腸轆轆的肚子吃什麼都特別好吸收,也意味著特別長肉。

2、在辦公桌上放瓶水

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食的時候,就喝杯水,想吃甜食的慾望馬上就會消失。

午餐前喝杯水,也可以降低你的食慾。

3、少在外面吃飯

如果你的午餐是在公司解決的話,那麼告訴你外面飯館的菜肯定是比自己家做的更油膩,這也就意味著含有更多的熱量和脂肪。

你可以考慮自己從家裡帶飯菜,或是留意你上班的附近有沒有提供低脂飯菜的餐館。

4、不吃自助餐

自助餐往往導致吃得很多。吃多了脂肪就首先長在肚子上。

5、飯後站立半個小時

飯後久坐不動是造成腹部贅肉的主要原因,尤其是上班族女生,午餐後不要再坐在椅子上了,可以出去走半個小時,這樣可以有效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6、站立扭腰

午間有空餘時間的時候,上班族可以起身站立,然後挺胸收腹,左右扭動腰部。

記住,要藉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

每天扭100下,一個月後就能甩掉小肚腩。

簡易的辦公室瘦腰法:

1、左右壓腿,身體呈坐姿,兩腿交疊互相施壓,繃緊腹部,呼吸調勻,堅持3-5分鐘,這個動作有利於加強腿部血液循環,收緊腹部贅肉。

2、坐正提腿,身體呈坐姿,兩腿自然彎曲,調勻呼吸後,收緊腹部,然後向上垂直提起左腿,重複20次後,深呼吸,右腿再重複一次。左右共做6次即可。

這個動作雖然簡單,但堅持卻不易,看似運動的是腿部,可是提起腿的力量卻是源自腹部。長期久坐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吧!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