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砸甘孜旅遊我砸他飯碗!」網紅局長放狠話衝熱搜(組圖)

發表:2023-02-27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甘孜 熱搜
近日四川省甘孜州文旅局黨組書記、局長劉洪的言論衝上熱搜。(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2月27日訊】「誰砸了甘孜旅遊,我砸他飯碗!」近日四川省甘孜州文旅局黨組書記、局長劉洪的這番話直接衝上熱搜,在社交平台走紅。

該事件源起2月22日一名前往甘孜州旅遊的遊客投訴康定市祥驢酒店。根據這名遊客在短視頻平台投訴內容得知,他在康定市預定22日晚間酒店房間後發現由於大雪封山,前往酒店的道路被封,於是他當即取消酒店訂單。不過,他後來發現預定的4間房間中有3間由系統成功自動退款,但最後一間由於取消時間超過5分鐘,需要酒店手動處理。但該酒店第二天才回复遊客表示,房間已經預留一晚無法退款。遊客質疑商家沒有當時說明,要等到第二天才說。

之後,該遊客給酒店留下差評,但沒想到,商家不僅在他給的差評下諷刺他「沒錢別來康定玩」,還疑似因為理虧轉而用小號繼續進行辱罵。
該遊客他指出,酒店掌握入住客人的身份信息,這種惡劣的態度讓他對自己入住後的個人安全也產生懷疑。

此外,另有根據報導稱,這家酒店不只服務差,設施也很糟糕。也有不少網友反映,該酒店存在隔音差、馬桶沖不了水、地毯有味道等諸多問題。在某個平台上,差評達到29條之多。

甘孜 局長 熱搜
有不少網友反映,該酒店存在隔音差、馬桶沖不了水、地毯有味道等諸多問題。(圖片來源:微博)

隨著相關消息持續發酵,康定文旅26日發視頻回應稱,經多方調查取證,現作出如下處理結果:1、查封該酒店並責令停業整頓;2、向當事人及廣大網友公開道歉;3、向當事人退款並協商賠償。

對於上述事件和處理結果,甘孜文旅局局長劉洪也在個人社交媒體賬號上發視頻說,藉此機會告訴甘孜州所有的經營戶,「如果誰砸了我們甘孜旅遊的鍋,我一定砸了你的飯碗。」

出人意外的是,相關言論火衝微博熱搜,大批網友展開討論。

熱搜 甘孜
甘孜 熱搜
相關言論火衝微博熱搜,大批網友展開討論。(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留言,「這個情況看起來存在也不是一天兩天了,遊客們長期投訴無門,市場無人監管該砸誰的鍋??」、「康定很多這樣的,不只一家」、「我認為這句話的表述有問題,誰砸甘孜旅遊就砸他飯碗,本質上仍是父母官心態,是人治而非法治,只追求結果正義,而不追求程序正義是有問題的。」、「我知道你急,但你別急,群眾有發言權力,你們甘孜一向扣帽子摀嘴的功力我見識了三年,早就免疫」、「很多問題存在很久了,只不過這次被那個貴州小網紅曝出來而已,希望平常人投訴的也能引起重視!而不是秀一下而已! 」

局長 熱搜 甘孜
甘孜 熱搜
相關言論火衝微博熱搜,大批網友展開討論。(圖片來源:微博)

也有網友指出,「作為局長這種蠻橫說話態度跟黑店家有啥區別?靈位別說大話了,甘孜去年瀘定橋掉個人下去,劉局長X都沒放一個,…後續也沒有任何官方通報,呵呵,幹啥啥不行…什麼環保啊,旅遊安全啊,說說而已罷了,有誰負過責任?現在逮著個店家立威」。

不過,有關對甘孜官方質疑的言論,陸續遭到網管刪除。

據康巴傳媒消息,今年1月8日,政協甘孜州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召開選舉大會,選舉產生政協甘孜州第十四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常務委員。甘孜州文旅局局長劉洪當選甘孜州政協副主席。

現年51歲的劉洪,長期在四川甘孜州工作,曾任州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州政府副秘書長等職務。 2019年2月起,劉洪任四川省甘孜州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局長。

2021年4月,劉洪曾親自上陣宣傳家鄉的旅遊業,於是開通了「甘孜文旅局長劉洪」的視頻號。 2022年新年期間,他又靠「笑傲江湖變裝視頻」走紅網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