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漫談】全票通過習近平帝制 掀中共滅亡模式(視頻)

發表:2023-03-12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持人:蘇拾瑩

主講嘉賓:

李酉潭教授,臺灣政治大學

馮崇義教授,澳洲雪梨科技大學

曾建元教授,臺灣中央大學

張小剛老師,澳洲中國海外民運人士

中國人大和政協會議前天選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2952票全數通過當選國家主席,反對票為0,棄權票也為0。習近平正式展開他第3屆國家主席的任期。

大家都知道,習近平已經擔任兩任的國家主席了,五年前他修憲廢除了原來國家主席任期制的條文,所以有了這第三任。那時廢除任期制時的投票,還有2票反對、3票棄權、1票無效,現在這次清一色都是贊成票。

我們都知道,在任何一個民主國家,反對票0票都是個大笑話。看來當初僅有的少數反對和棄權的人也都被他整肅掉了,現在是沒有任何人敢對他說不。他就是當皇帝了,而且是非常專制的皇帝。

這也可以從自由之家所做的2023年全球自由度調查報告可知:臺灣94分,中國只有9分。有人諷刺說,94分和9分,差距只有4分,不多嘛!這就是習近平的智商與文化水平。

只是習近平稱帝的中國,真是充滿內憂外患。經濟狀況慘不忍睹,民生凋蔽,失業率暴增,還傳出有餓死的人。幾年前號稱北京已經沒有」低端人口」了,不久前還吹牛說中國已「全面脫貧」,但是網路時代,從民眾躲躲藏藏上傳的視頻影片就可以看到一些真相的蛛絲馬跡。有人說中國國運已螺旋式下降,中共政權已注定要倒臺,不知各位嘉賓怎麼看?

大家都知道,習近平當初在中國是以「臺灣牌」上位的。他在福建省任職近18年,與早年去大陸投資的台商都有連繫,共產黨內就以他最懂臺灣,要把臺灣拿下來,似乎非他莫屬。這也是習近平對統一臺灣唸唸不忘的原因,和統不成就武統。

所以習近平任內對臺灣的文攻武嚇是越來越厲害,隨者網路發達,又發起對臺灣的資訊戰、認知戰,早年養網軍已經不是祕密,徵調一些網軍專門散佈大外宣的消息,因為工資是五毛,所以被稱為紅五毛。近年則利用一些短視頻軟體如抖音、tiktok、快手、小紅書等,大肆散發統戰訊息,企圖讓臺灣人認知錯亂。就有不少臺灣人不察,以為中國真的像網傳那樣強得不得了,中國那麼大,臺灣那麼小,要打臺灣還不輕而易舉?加上臺灣國防軍事單位對情報訊息的發布相對保守,一般臺灣人都不知道臺灣的國防其實很有實力,軍備武器都很強。對自己的信心不足。

對中國的幻想及誤判,對臺灣缺乏信心,所以經濟學人雜誌幾天前一篇報導,稱臺灣最大的威脅是臺灣人還沒有做好對抗中國的準備。這兩天金門的一則消息也讓人心驚,居然有士兵叛逃,游泳向廈門去,但因為體力不濟,被共軍救起來。臺灣這種海防鬆懈,軍心士氣渙散的狀況,是不是真的無法應付可能的台海戰爭呢?也請各位嘉賓為我們解析。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時代漫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