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14億人拆除中國網際網路愚民牆的倡議」網上熱傳(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3-14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拆中共防火牆倡議
網傳「拆除中國網際網路愚民牆的全球倡議」書。(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3年3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推特上熱傳一份「幫14億人拆除中國網際網路愚民牆的倡議」書,倡議海內外人士合力參與「拆牆運動」,拆除中共自2000年打造的、每年花費60億美元維護、強行將中國人與世界人民隔離的中國網際網路防火牆,引發廣泛關注。

「幫14億人拆除中國網際網路愚民牆的倡議」書

3月11日推特帳戶自稱拆牆運動發起人的「喬鑫鑫Xinxin Qiao」發推文:「幫14億人拆除中國網際網路愚民牆的倡議」。喬鑫鑫在倡議書中說,「中共自2000年打造網際網路防火牆,每年花60億美元禁了Google等全球31萬家網站,強行將14億人與66億人隔離。該滔天罪證分分鐘能得,應抬到聯合國公審,我們應把三五人的游擊戰術,即刻起升至發動14億人大反攻戰略」。

倡議書中提到,1989年以後,海內外人士對中共的抗爭,最大的障礙就是將Google等31萬個網站封禁的網際網路防火牆(GFW),它「切斷了14億中國人與66億人的聯繫,加劇了國際誤解和衝突,危害了你我在內的80億人利益」。

倡議書表示,可惜的是「我們至今從沒發動1次大規模的拆牆運動」。但從2023年起,應該趁著全球反中共的大潮契機,「讓我們各民主派將拆牆作為頭等大事來抓」,發動起「14億人大反攻戰略」。經研究後,唯一靠譜的拆牆路徑就是「百萬人聯名、國際媒體報導、多國政府向中共施壓,拆牆必須擺到國際政壇公開審理!」

倡議書還表示,近期發現,在Change網涉華時政人權簽名提案常能被英文媒體迅速報導並引發多國干預,此法是最低廉而又有效的方式,「只要你1分鐘」。

倡議書指出,上週的美國國會涉中共威脅的聽證會上,童逸女士已正面提出了「美國政府應幫助中國人民拆牆的建議」。中共經常抓捕中國翻牆者,但從不敢在外交場合正面提及防火牆的存在。一旦事態國際化,中共高官將享受普京式待遇,在國際上遭到反人類罪的指控。

倡議書強調,中共統治下5%的人搶佔95%社會財富,隨著經濟快速大崩潰,「10億級人口正面臨失業、破產、飢餓的嚴重困境,政局大變勢不可擋。愚民牆是中共苟延殘喘的最後一道屏障!」中共經濟早已嚴重依賴海外,牆事只要被搞大,「它就會陷入巨大被動態勢,僅剩的一點點壽命恐怕又得折損大半!」

倡議書最後指出,「讓我們早日凝聚共識並建立全球拆牆聯盟(Alliance to Tear Down Internet Berlin Wall of China)」,拆牆運動作為與中共的抗爭戰略,具體戰術包括但不限於網上簽名等方式,力爭獲得億萬國際人士同情和支持,「讓全世界持續聽到中國人拆牆的巨大呼聲」。

「全球80億人對中國網際網路愚民牆拆牆運動指南」

3月14日「喬鑫鑫Xinxin Qiao」再發推文,「全球80億人對中國網際網路愚民牆拆牆運動指南」。喬鑫鑫呼籲,「你每天還在刷中共專制消息、深感抑鬱卻無力改變嗎?讓我們每天做件拆牆小事,吸引80億人拆除中共網際網路防火牆,就能猛擊中共命門。該牆封鎖了Google等全球31萬家網站,切斷了14億人與66億人溝通,引起海量誤解和衝突,實為人類公敵。」

推薦參與拆牆方法有,網上簽名(難度最小)、寫文發帖、翻譯轉發、街頭舉牌、向議員陳情、自購印表機夜間散發傳單、口頭告知親友牆事。提示中國境內人士要注意避開監控攝像頭。

「拆牆運動真嚇到中共了?」 網民:牆倒了,共匪就亡了

3月13日「喬鑫鑫Xinxin Qiao」再發推文說,「拆牆運動真嚇到中共了?請願簽名5天內第2次被Change系統刪除!」「兩次簽名獲得了將近200簽名,但總有網友說籤名頁出多種狀況,剛再被刪帖,同樣是說違背平臺規則,具體不說。中共網警賬號惡意舉報,還是其他?但可以肯定,這次動了它命根!」

3月8日推特帳戶「花仙子」發推文說,「中國的網路防火牆(防火長城),每年的經費是60億美元,平均每分鐘75萬。只為了讓人民看不到牆外的信息,中共政府不惜下血本呀!」有內容顯示,「中國政府花費這麼多金錢不是為了改善民生,而是讓人民與外部世界隔絕,讓人民變成瞎子、聾子、呆子。讓人民徹底變成流水線上的‘無腦’奴隸!任由統治者使役!」

針對「拆牆運動」的倡議,不少網友表示「我也加入」,也有網友說,「這要是拆了,我估計也快完蛋了」「非常好,這個才是真正的好辦法!」「請盯住拆牆這一件事,直到防火牆倒塌的那一天。」「中共真的被你嚇得尿褲子了」「禍國殃民真正的漢奸就是中共!」

「捕捉真相」網友說,「共匪一手拿著筆,一手拿著槍。能騙就騙,騙不了,就用槍。防火牆是共匪片的基礎,只有讓人民的信息閉塞,然後共匪才能騙成功。槍只能打5%的人,它們不可能把所有的人民都殺了。所以牆至關重要,牆倒了,共匪就亡了。」

對於中共連通世界網際網路,還要建牆的問題,旅德中國問題專家仲維光告訴大紀元,這是中共一黨專制的集權特質決定的,更是因為中共的政權統治是建立在恐怖和謊言的基礎上。「害怕言論、信息自由,害怕人們獲得任何問題的真相。」仲維光說,「因為人們知道真相後,反對他們的就會越來越多。所以中共要把每個人孤立在每個人的小圈子中,甚至動用軍隊、警察鎮壓個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