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惡性」電腦故障 多區「惡性」跳電(圖)

發表:2023-03-17 0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上流傳片段顯示,香港慈雲山山坡有電塔著火,甚至傳出爆炸聲。(圖片來源:Channel C 視頻截圖)
網上流傳片段顯示,香港慈雲山山坡有電塔著火,甚至傳出爆炸聲。(圖片來源:Channel C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3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掐指一算,香港3月16日似乎流年不利喎!16號一大早,機場離境大堂A至E櫃位登機系統「無視國安法」,「惡性」故障,導致大批旅客未能登機,人龍多到打蛇餅。到了半夜11點幾,九龍及新界多區,也出現多次「惡性」跳電,導致全港最少有100宗困𨋢事件(被困電梯中)。有大埔市民狂呻:行咗三十幾層樓梯,差啲斷氣!(爬了三十幾層樓梯,差點斷氣!)

機管局機場運行執行總監姚兆聰,16號傍晚解釋,事故不是因爲登機系統出現問題,而是「後備電腦訊號不穩」所以才決定重新啟動交換器。

他說「大家都明白,網路系統有時好似塞塞地,但你reboot(重啟)一次就無嘢。」(網路系統有時好似不穩定,但你重啟一次就沒事了。)

對此,有網民表示,「其實我唔係好明喔,我只是知道,而家D港官唔係塞塞地,而係short short地……總之你哋話乜就係乜啦。」(其實我不是很明白喔,我只是知道,現在港府官員不是不穩定,而是短路……總之你們說是什麼就是什麼啦。)

這邊機場電腦出現故障,那頭九龍及新界「又玩跳電」

網上流傳片段顯示,慈雲山山坡有電塔著火,甚至傳出爆炸聲。好多市民反映家中的燈都閃一閃。據報全港最少有100宗困𨋢(被困電梯中),不少大埔市民抱怨,要爬十幾甚至幾十層樓梯先可以返到屋企。(要爬十幾甚至幾十層樓梯才可以回到家中。)

有網民表示:「以前好似冇乜發生呢啲事㗎!點解呢?耐人尋味!」(以前好像沒有這類事情啊!為什麼呢?耐人尋味!)

有網民揶揄:「機場電腦壞一壞,資金人才無得走!電塔燒一燒,爆一爆,中電又可以加價。明無?多難興邦啊!仲唔感謝黨?!」(機場電腦壞一壞,資金人才沒得走!電塔燒一燒,爆一爆,中電又可以加價。明不明白?多難興邦啊!還不感謝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