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幽默段子 不只一笑 感悟更深(組圖)

發表:2023-03-31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兔子 火箭 幽默  開懷一笑
九個幽默段子,不只搞笑,感悟也很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生在世,誰會沒有煩惱呢?難過的時候,看看這些幽默段子開懷一笑的同時,領悟人生中的哲理

一、高考與結局

高考那年,我考了200分,而媽媽朋友的孩子考了680分。那個孩子去了重點大學,而我只能去打工。

九年後,那孩子的媽媽向我和媽媽炫耀他兒子又應聘了一個月薪過萬的項目經理。而我,卻在想:該不該聘用他。

感悟: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起跑時或許有快有慢,有先有後,但終究無法決定最後的結局。

二、理論與經驗

一位大媽誤加入一個博士群里。

有人提問:一滴水從很高很高的地方自由落體下來,砸到人會不會砸傷或砸死?群里一下就熱鬧起來,各種公式,各種假設,各種阻力,重力,加速度的計算,足足討論了近一個小時。

這時,大媽輕輕地問了一句:你們沒有淋過雨嗎?群里突然死一般的寂靜……然後,大媽就被踢出群了。

感悟:理論拓寬了我們的思考方式,經驗卻能更快的解決問題。

三、家長與孩子

孩子因成績不好,被家長罵笨鳥,孩子不服氣地說:「世界上笨鳥有三種,一種是先飛,一種是嫌累不飛的。」

家長問:「那第三種呢?」

孩子說:「這種最討厭,自己飛不起來,就在窩裡下個蛋,要下一代使勁飛。」

感悟:自己做不到的事,不要總把希望寄託於他人,哪怕是自己的孩子。

四、老闆與顧客

去飯館吃飯,老闆娘很彪悍,把老闆罵的跟孫子似的,我就忍不住多了一句嘴,結果和老闆娘吵了起來,把老闆娘氣的脫下圍裙走了。

我對老闆說,對付這樣的女人就不要慣著,越慣越脾氣壞。

等我點的豬頭肉上桌,我一嚐,鹹到太平洋裡去了。

我就問老闆,這菜怎麼這麼鹹?

老闆說,可能這豬活著的時候管閒事太多,所以鹹了……

感悟:人活一世,不該說的話別說,不該管的閒事少管。

五、乞丐與富婆

一富婆牽狗散步,路遇乞丐。

她傲慢地奚落乞丐:「你管我的狗叫聲爸,我給你一百元!」

乞丐說:「我要是叫十聲呢?」

富婆開心地:「我給一千!」

乞丐當即衝狗喊了十聲「爸」,引得觀者如雲。

眾目睽睽下,富婆只得掏錢給他。乞丐接錢,連聲喊:「謝謝媽!謝謝媽!」

感悟:所有的自作聰明與傲慢無禮,都是自取其辱。

狗 幽默 段子
自作聰明與傲慢無禮,都是自取其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六、醫生與病人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我簡直要瘋了!」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我每晚去追那些狗,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它也不肯吃安眠藥。」

感悟:有時候,我們無論付出多少辛苦都得不到想要的結果。原因可能很簡單:方向不對,再怎麼努力都是徒勞。

七、喇叭與門鈴

甲:「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馬上報警?」

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吹我的小喇叭。」

感悟:凡事有因必有果,苛責別人的時候,先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原因。

八、顧客與小偷

一個小偷在餐廳偷顧客的錢包,被發現後想逃跑!那顧客沒急著喊抓小偷,反而喊了句:抓住它,他還沒買單…

餐廳里的服務員頓時一擁而上,圍住那名小偷。顧客淡定的走到小偷身邊拿回了自己的錢包去結了帳。

感悟:人性中都有自私的一面,只有涉及到自身的利益,才會採取行動。

九、大爺與攤主

一位大爺到菜市場買菜,挑了3個番茄到秤盤,攤主秤了下:「一斤半3塊7。」

大爺:「做湯不用那麼多。」去掉了最大的番茄。

攤主:「一斤二兩,3塊。」

正當身邊人想提醒大爺注意秤時,大爺從容地掏出了七毛錢,拿起剛剛去掉的那個大的番茄,瀟灑地走開了。

感悟:做人,要講究誠信,偷奸耍滑的人只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責任編輯:小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