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火了 中國女吐槽專家研究怎麼對付老百姓(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3-31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女士吐槽專家
中國女士吐槽:專家就研究怎麼對付老百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3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一則中國女士吐槽專家的視頻被熱傳,該女士直言,外國的專家研究高科技惠及本國人民,中國的專家在研究怎樣對付老百姓,中國民眾對專家從失望到絕望。

女士:中國專家研究怎麼對付老百姓掏淨錢

推特帳戶「貓神」30日發布的視頻中,一名女士吐槽中國的專家,可謂一吐為快。該女士說,中國的專家和外國的專家不同,「外國的專家研究高科技惠及本國人民」,而「中國的專家在研究怎麼樣對付老百姓,怎麼樣把老百姓的合情合理合法的掏乾淨!」

該女士表示,30多年前中國不到10億人口,「嫌人多計畫生育不讓你生」,引產、流產、結紮和罰款,甚至於「株連牽你的牲口、扒你的房」。現在中國有14億人口卻嫌少,鼓勵隨便生,不結婚的、小三小四也可以生,甚至連大學生都可以生。

「這不是中國的領土變大了,而是房子蓋多了沒人買了,賣不出去了,讓以後的孩子成為接盤俠!」該女士說,中國的專家和資本家「聯手要賣房子」,把學校、醫院等資源轉移到城市,然後再「迫使你進城買房」,如果不買房「你的孩子就不能進公辦學校」。

該女士還說,為了賣雞精就打壓味精,說味精吃了會致癌、掉頭髮,結果發現「味精是糧食做的」99%的成份為穀氨酸鈉,而雞精配料表裡第一項就是味精,「其它全部是害人的化學垃圾」。專家說豬肉吃多了會致癌得「三高」,結果卻是為了賣色拉油和調和油。

女士:中國老百姓對專家從失望到絕望

「打壓中醫,不是為了老百姓著想,而是怕中醫搶了西醫的飯碗!」該女士表示,農村不允許焚燒秸桿,是為了「讓你多買化肥和農藥」。不讓農民燒柴做飯,是為了賣液化氣。不讓電動車上路,「不是為了老百姓的安全著想,而是「讓你買車」,為保險公司和加油站做貢獻。

「讓老百姓交合作醫療,也不是讓你少花錢,而是惦記你兜裡的錢!」該女士解釋,醫保就是本來1元1個饅頭,「賣給你5塊錢,然後再給你退3塊錢,最後發現1塊錢的饅頭讓你掏了2塊錢,你還誤認為賣饅頭的心真好,還退回3塊錢,對人家還感恩戴德!」

該女士說,中國提出一夫一妻制的是戊戌變法的領導者康有為,「他自己卻娶了6個老婆」。第一個提出計畫生育的人是馬寅初,「他自己兩個老婆生了8個孩子」,所以「制定規矩的人最不守規矩,規矩是奴役壓榨老百姓的工具,讓你按照規矩老老實實的掏錢!」

「實行火葬不是為了節約土地,而是讓你多交一筆錢!」該女士最後說,「所以中國老百姓對專家從失望到絕望,調侃專家,是專門坑害人家的叫專家」,如果誰能研究出讓中國的老百姓都能富起來,「那才是真正的專家」。

網民:中國的磚家效力於中共 中共最大的敵人一直是老百姓

《看中國》一篇屬名庚元「有知無識的御用專家」的文章指出,專家學者,通常在人們的認知中是指在學術、技術、藝術等方面有專門知識或特長的人,具備較強的專業性和權威性。而現今的中國大陸,原本頗受尊敬的專家學者似乎越來越不受草民百姓認同。

文章指出,中國的專家一旦成為社會公眾人物之後,有的在中共強權的威逼利誘下淪為獨裁暴政的幫凶和吹鼓手,利用自身的知名度和影響在很多關係國計民生等重大問題上違背基本常識和事實、泯滅良知地誤導視聽、愚弄百姓。對於一些中國專家,說輕了是私慾焚身,說重了就是禍國殃民。

上述視頻內容引髮網民評論如潮,「誰能指使專家?誰才能控制專家?誰才是罪惡的根源!」「這個女人頭腦清醒,只批評所謂的專家,不批評養‘專家’的CCP,為了不被下架只能這樣講,這多少還是迎合了普羅大眾的認知,還是要讚她!」「專家是站在前臺放臭屁的,專家背後站的是王八蛋!」「把專家換成共產黨,整條視頻就合理了。」

「現在專家是共產黨的代名詞」「這些都是政府制定的政策,為啥要怪專家和資本家?」「中國有什麼樣的專家取決於有什麼樣的政府」「中共就像一部邪惡的機器驅使著所有歹徒行惡,分工細密,大多數人甚至都察覺不到自己被操控,已成為邪惡機器的一部分了」「因為中國的磚家效力於中共,中共最大的敵人一直都是中國人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