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怪物真的存在?英國花園裡發現不明斷爪(圖)

發表:2023-04-0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龍 傳說 騎士 人類 220019570
神話中,有人類與惡龍對抗的傳說。(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神祕生物數不勝數,許多傳說描述牠們的存在,甚至出現在國旗上。近日,有對夫妻在自家花園散步時,偶然發現一隻不明生物的斷爪,牠的真面目眾說紛紜,有人猜測或許是一隻迅猛龍的爪子。

花園中的神祕斷爪 現代還有迅猛龍

構成英國的其中一個構成國——威爾斯,它的國旗上有一隻紅色飛龍,據說已有上千年的歷史,一些歐洲傳說會出現一種噴出火焰,飛行於天際的惡龍,牠們的存在至今依然存在於幻想之中,沒有人知道是否存在,但近日在威爾斯有民眾發現了不明生物的斷爪,其耐人尋味的特徵,又令人不禁聯想到存在於民間傳說中的神祕生物。

據《鏡報》報導,威爾斯東北部的弗林特郡,36歲女子勞拉·莫克羅夫特與丈夫一起在自家花園散步,他們在草地上發現一隻斷爪,上面有鋒利的爪子與類似蜥蜴的鱗片,長相十分怪異,馬上聯想到電影《侏儸紀公園》裡的恐龍,隨後拍下照片,向眾多網友與相關的專家尋求解答。看見不明生物的爪子,有些網友猜測它可能屬於鳥類、烏龜或是鱷魚等生物,但也有人聯想到電影《小精靈》中的精怪,各式各樣的意見十分有趣。

鄰近的獸醫與切斯特動物園的專家看見勞拉發現的斷爪,也沒辦法確定這究竟是屬於何種生物,專家認為爪子來源於某種鳥類,不過究竟是屬於野雞、火雞,亦或是某種猛禽的爪子,依然無法得知,但勞拉對此非常開心,有一種觀點猜測這是迅猛龍的爪子,根據最新的研究發現,迅猛龍真正的面貌擁有羽毛,牠的體型、大小也與現今的火雞相似,因此讓人抱有一絲的想像與希望,或許真有微乎其微的機率是某種神祕生物遺留的斷爪。

目前斷爪的主人是誰依然是個謎團,勞拉家中的監視器由於距離太遠,無法得知是誰在花園裡留下了這個,或許日後會拿來檢驗,得知這究竟是甚麼生物遺留於此的。

湖畔邊的神祕生物 真正的河中怪物

英國出現的神祕生物傳說數量不亞於其他國家,過去在默西河畔有人發現一具神秘生物的遺骸,當時窗戶清潔工肖恩·霍爾與同事在一塊,他們意外發現前方不遠處有疑似海豹的生物,出於善心上前查看牠是否需要幫忙,卻發現該生物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且看上去非常怪異,皮膚表面看起來黏黏的,有疑似尖牙的構造,而且好像沒有眼睛的結構,讓他聯想到「河中怪物」的傳說。

後來肖恩希望能有相關的專家學者揭開怪物的真面目,利物浦大學的海洋生物學講師萊奧妮·羅賓遜則提出了她的看法,她表示照片上的生物遺體已經是嚴重腐敗的狀態,喪失大多數的辨識特徵,估計已經死亡很長時間,從頭部一路腐爛到下顎骨的部分。不過萊奧妮依然依照現有條件進行判斷,她認為該生物可能是海豚或是其他的大型魚類,也有其他海洋專家認為是某種鯨豚類生物的遺體。

責任編輯:水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