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內心難測的男人 穿鞋是這樣的(組圖)

作者:禾子整理 發表:2023-04-14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準!從穿鞋子看男人心理
重複購買固定式樣鞋子的男人很念舊。

一雙鞋能反應出人內心深處嗎?有人提出大膽的觀點:「看鞋識男人」,聽上去和「聞香識女人」相映成趣。仔細觀察,還真有些道理呢,特別是對那些表面溫文爾雅、紳士風度,想接觸他又感覺有一絲高冷的男人,他們的確讓女人感到捉摸不透,他們到底是怎麼想的?有時,腳上的鞋子會不經意間暴露男人的內心。

總穿固定式樣鞋的男人:可靠

重複購買固定式樣鞋子的男人――這類男人念舊,對於自己習慣的人事物,總有一份深深的依戀,就算他的情人無理取鬧、孩子氣,會以一種包容的心態去待她,直到她漸漸成熟明理。他對朋友講義氣,會為朋友出頭且適時伸出援助之手,朋友覺得他是個值得信賴的靠山。你若是愛上了他,不妨多傾聽他的煩惱,多體貼他的生活細節,彼此的情感要以穩定成長的方式進行。且別忘記要和他的老朋友打成一片,盡量擁有共同的話題。

節儉穿鞋的男人:放不開

節儉穿鞋的男人是拘謹、放不開的保守型男人。
節儉穿鞋的男人是拘謹、放不開的保守型男人。

節儉穿鞋的男人――他非常珍惜鞋,希望能穿久一點,可以節省置裝預算。他鞋櫃中的鞋的「鞋齡」都很長,樣式也通篇一律。他是拘謹、放不開的保守型男人。為人處事不夠圓滑,有時得罪人而不知,在專業領域中,他默默努力,常有成功機會。你若愛上了他,第一次約會時,心中就對你有著無限的遐想,希望早日成為情人。但他拘謹保守的個性壓抑著他內心的波濤洶湧,不敢向你表白,使你摸不清他真正的想法。你不妨主動一些,給他表白的機會,也許能加速彼此的情感溫度。

穿鞋一點不講究的男人:感情糾結

一點都不講究,隨隨便便穿鞋的男人喜歡做白日夢。

什麼是隨隨便便穿鞋?――這類男人不在乎穿什麼鞋,有時鞋與衣服一點兒不搭,哪怕是鞋子破損、式樣過時也無所謂。甚至不穿襪子、襪子已破損穿錯,他都可以忍受。他是不拘小節的男人,常常眼高手低,私生活沒條理,喜歡做白日夢,相信總有一天可以一步登天。約會時注重物美價廉的消費,除非自己想吃頓大餐,否則絕對不會主動邀約。你若愛上他,會發現他的感情世界紛亂複雜,忘不了舊愛,拒不了新歡。三角戀令他糾結,當紛爭引爆時,他選擇「逃開」。這種躲避現實的方法,令愛他的人痛苦不堪。

愛穿正統黑皮鞋的男人:大男子主義?

愛穿正統黑皮鞋的男人絕對不能忍受穿髒鞋或舊鞋出門。
愛穿正統黑皮鞋的男人絕對不能忍受穿髒鞋或舊鞋出門。

愛穿正統黑皮鞋的男人――這類男人習慣穿正統黑皮鞋,鞋擦得亮亮光光,絕對不能忍受穿髒鞋或舊鞋出門。若連休假或約會都習慣穿正統的黑皮鞋,他肯定有不折不扣的大男人傾向,而且對母親的意見十分看重。你必須贏得未來婆婆的喜愛,才有可能從女朋友變成他的妻子,即便如此也別想左右他的想法,他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待人處事原則,絕對不會因為你而改變,反而有可能要你認同他、包容他。

愛穿休閑鞋的男人:不要從表面判斷他

愛穿休閑鞋的男人注重生活品味。
愛穿休閑鞋的男人注重生活品味。(以上圖片均來源:Adobe Stock)

愛穿休閑鞋的男人內心可並不「休閒」,他們看上去隨和溫暖,其實暗藏有高冷范的一面。這類男人注重生活品味,對鞋要求很高,不但要舒適,而且注重款式,還要搭配服裝合適。你看他對鞋的用心,就知道他內心絕對不是隨隨便面的。他喜歡掌握主動權,主觀意識強,對自己要求嚴格,對異性要求挑剔。和他約會時,你會覺得他十分體貼,態度溫和,言談幽默,約會氣氛融洽。但是他可以長期和你保持不溫不火、彬彬有禮不越界的關係,令女性感覺有點捉摸不透。其實,他十分瞭解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女孩,他也很清楚他要的是什麼,在什麼時期需要接近的是什麼樣的女性。

和他約會時,即使你不合他的理想,他也會送你回家,別以為他對你有好感,只是紳士風度而已。對這樣的男人,千萬不要太主動,保持你的矜持和分寸。記住,這種男人的偏好是:有知性而大方氣質的女性,不一定臉蛋漂亮,他喜歡堅實、有明確人生目標的女子。

責任編輯:舒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