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峰醫院震撼朋友圈曝光 或涉中共最大罪行(組圖)

發表:2023-04-22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長峰醫院
公開資料顯示,長峰醫院與中共軍隊301醫院、302醫院等長期合作。(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北京豐台長峰醫院18日中午一場火災,直到當晚消息才得以曝光。官方雖然在19日通報死亡人數達29人,但之後不論是官媒還是大陸社交平台,敏感信息都統統「被消失」。這讓外界不禁懷疑起長峰醫院的背景,是否與其長期與軍醫院密切合作有關連?

據界面新聞報導,長峰醫院的擴展主要走併購收購模式,在成立短短5年間,通過新建、兼併收購、託管等方式在北京、上海、鄭州、濟南等地建立了北京丰台長峰醫院、上海曹安醫院、鄭州長峰醫院、濟南民生醫院、重慶長峰醫院、南昌青雲譜長峰醫院、鄂州中醫血管瘤專科醫院、荊州文傑醫院、長沙長峰醫院等十多家全資醫療機構,並且,還擁有北京中聯長峰國際血管瘤研究院。

不僅如此,長峰醫院還搭建自己的所謂「醫院朋友圈」,包括:北京301醫院、302醫院、北京協和醫院、武警總院、空軍總院、解放軍總政治部機關醫院、上海第九人民醫院、第四軍醫大學、西安交大附屬二院、四川大學華西臨床醫學院等。長峰醫院聘請了這些醫院的多名專家定期講座、會診、手術演示等。

以北京長峰醫院血管瘤科為例,該科室最早是1985年建院,是中國人民解放軍301醫院一批老教授、老專家組建成立的北京丰台長峰醫院,後來改名為 「北京長峰醫院」。醫院位於北京市丰台區靛厂路291號。

長峰醫院院址區域與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原302醫院)僅隔一條馬路。該院院址距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僅3.5公里,乘車12分鐘可達。曾有多個患者在網路社交平台發布就診記錄,指出他們在301醫院掛號後,醫生告訴他們,「如果做手術住院的話,可以去長峰,我過去給你做」。

靛厂錦園小區一位居民對《中國新聞周刊》透露,302醫院與長峰醫院的彩超檢查和PET/CT檢查結果是互認的,雙方醫院互相轉移病人是常態。 「這種大型三甲醫院,會把長期住院的『佔床』患者轉到長峰來。」

但在飛速擴張的同時,長峰醫院也深陷質疑聲中。

公開資料顯示,長峰醫院不僅同302醫院有密切合作,長峰醫院也設有肝病中心,且該院一些醫生的診療專長都和腎移植、肝移植後的後續治療有關。

例如,長峰醫院肝病科負責人張鴻飛曾是原302醫院青少年肝病診療與研究中心創建人和首任主任、主任醫師,中央保健局專家。長峰醫院副院長羅定曾任61623部隊醫院腎病科主任,長期從事腎移植術後的隨訪工作,對腎移植之後的併發症進行後續治療。 2019年,羅定正式進入長峰醫院,擔任副院長兼腎病科主任。目前約有一萬餘例腎移植術後患者,長期跟隨羅定主任接受治療,遍布東北、西北、華北、華中等全國各個區域。

此外,長峰醫院還有一位值得關注的坐診醫生,即北京大學人民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曲星珂。曲星珂擅長腎臟移植及移植後的腫瘤治療。公開資料顯示,他至今已完成超過500例腎移植手術。曲星珂因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罪行,被海外「追查國際」追查。目前曲星珂在長峰坐診資料已經被刪除。

根據「追查國際」資料顯示,同長峰醫院密切合作的中共軍隊301、302醫院等多個軍方醫院和武警醫院都深度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2015年中共兩會期間,已故原北京301軍方醫院外科醫生蔣彥永在接受香港有線電視訪問時爆料,中共軍隊醫院普遍存在擅自移植、買賣死囚器官的違法行為,甚至連301軍方總醫院都派車到刑場拉死囚爭搶活鮮器官。他直言,包括301醫院、北京軍區總醫院等都設有「器官移植中心」,這些部門主要是做器官移植和買賣等違法勾當,經濟效益很高,也是醫院和醫護人員灰色收入的主要來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