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主播怒槓中媒揭「中共惡行」 逾130萬網友叫好(圖)

發表:2023-05-10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疆地區一座被認為是「再教育營」的集中營建築,其中關押的大部分是穆斯林少數民族。
新疆地區一座被認為是「再教育營」的集中營建築,其中關押的大部分是穆斯林少數民族。(圖片來源: 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10日讯】美國有線電視台《CNN》的主播傑克·塔珀(Jake Tapper)曾經因為揭露中(共)國的亂象,而與《中國日報》歐盟分社的社長陳衛華發生衝突。近期塔珀於推特上發表的一篇文章,引來了130多萬網友們的力挺。

根據外媒報導,塔珀在7日於推特指出,為了回應遭中國共產黨官僚和種族滅絕捍衛者控制的陳衛華,以下為《CNN》在The Lead節目中播出的幾個故事,其闡述了陳衛華所效力之政府,犯下了多少侵犯人權的可怕行徑。

第一個影片是在2021年2月,一名受傷的維吾爾族婦女講述,在中國政府拘留營內遭遇的輪姦與毆打。

第二個影片是在2022年12月,塔珀請來了北京科技公司字節跳動旗下之抖音公司高管,發表針對中共政府集中營對待維吾爾人問題之看法。抖音美洲公共政策的負責人邁克爾·貝克曼(Michael Beckerman)堅稱,這並不是他關注的事情。

第三個影片的日期是在2021年12月,塔珀針對中國網球明星彭帥消失事件之關注,當時除了國際女網之外,其它的美國公司皆對此保持距離。因此塔珀直批這些美國公司沉默的行為。

第四個影片是在2022年1月,中國舉辦了冬季奧運會,其背後發生壓制人權之醜聞,其中包括鎮壓香港民主、對台灣施壓,以及群體滅絕新疆維吾爾族人等等。當時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等國家,皆未派政府代表出席,以此來作為外交抵制。

第五個影片為2022年2月,中國於冬奧會上選擇了維吾爾族運動員來當火炬手。對此,塔珀認為北京是為了向世界掩蓋中共壓制自由的行徑。

第六個影片是在2022年2月,其解說了中國政府如何控制和影響美國好萊塢。

有許多網友紛紛於此篇文章下留言:「謝謝你挺身而出,以對抗中國共產黨及其喉舌。」、「繼續做好你的偉大工作,來追究中共政權的責任。」、「應該將陳衛華自歐洲送回國。他不應一邊享受着我們的自由,而一邊試圖通過他的間諜活動破壞我們的自由。」

塔珀最初與陳衛華之衝突是,陳衛華於2022年針對塔珀的一個揭露中共亂象的影片留言聲稱:「醜陋的事實是,《CNN》不派出體育記者前往中國,卻天天把奧運政治化。這就是為何《CNN》的收視率會如此之低,也是迄今為止三個有線網路中最低的。」

對此有網友嘲諷陳衛華稱,「搞笑的是,陳衛華對於《CNN》收視率如此的痴迷。他替《中國日報》工作,可是卻很少有人買這個媒體的賬。若沒有國家的資助,那麼它會在一小時內關門。」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