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醫院突發大火 數名患者安危不明(視頻/圖)

發表:2023-05-25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火 醫院 寧波
寧波江北區寧波大學醫學院附屬醫院25日晚間突然傳出發生火災。(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看中國2023年5月25日訊】寧波江北區寧波大學醫學院附屬醫院25日晚間突然傳出發生火災,現場濃煙滾滾。官方強調暫無傷亡人員,但民間表示質疑。

據大陸媒體報導,5月25日晚間,寧波江北區的寧波大學醫學院附屬醫院突發火災。發生火災時醫院內有數名患者正在接受治療。根據网傳视频显示,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大楼燃起大火,浓烟滚滚。

據寧波市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18:55分起火,19:35分明火撲滅」,「起火大樓系門診樓,而非住院樓,是因為門診樓4樓大廳的機器設備出現故障而起火。後續的事故原因還會進一步核查。」

 

 

但有網友質疑,是不是醫院的消防設備或措施不完備,才會發生這樣的大火,「人員密集的場所,應該發現較早,是不是滅火設備不到位?!」

也有網友感嘆,「這一天天吶。這國家大了,事就是多啊。 不是水就是火的,還記得去年河南大水嗎? 還記得烏魯木齊小區火災嗎? 這都是近期印象深刻的事,貴州大巴啊 什麼 四月之聲啊 前年 大前年 還有很多事呢。 這個國家怎麼了」、「作為人員流動這麼大的公共場所,都不注意防火安全。上一個北京醫院失火死了『29』人,還是因為違規,在運營同時裝修。 安評不是都過了嗎?簽發的官員到底承擔什麼責任了? 還是且看這次的後續,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