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教育局長喊人毆打高中校長致大小便失禁(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5-27 1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 寶雞 教育局長打高中校長
中國即將參加高考的高中生正在備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5月26日,陝西寶雞教育局長在其辦公室叫來多名工作人員,對前來送文件的寶雞市園丁學校校長暴力毆打、踢、擰、咬或抓傷,導致其「大小便失禁」送醫住院。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

據陸媒觀察者報導,5月26日,「陝西省園丁中學校長被寶雞市教育局長喊人打到大小便失禁住院」的消息引關注。據悉,2022年時涉事的園丁中學曾被當地教育局勒令停止招生,疑似有矛盾糾紛。

一份蓋有「園丁中學」公章的情況說明稱,5月26日上午,園丁中學高中部校長呂某某去寶雞市教育局惠局長辦公室送文件,交談過程中惠局長打電話叫來多名工作人員,以搶奪手機為由打傷呂校長,呂校長現已送醫院治療。

在寶雞高新醫院出具的診斷書顯示,患者59歲,「呂某某半小時前被他人毆打致頭痛、頭暈,伴左胸部不適,深呼吸時疼痛,無出血,噁心、嘔吐、大小便失禁。被診斷為被別人毆打,踢、擰、咬或抓傷,醫生建議住院治療」。

園丁中學還發布聲明稱,寶雞市教育局的有關情況說明「嚴重失實」,教育局罔顧事實,混淆視聽,以「莫須有」的罪名打壓扼殺寶雞園丁中學。

微博上流傳一份寶雞園丁中學「打人事件情況說明」還稱,寶雞市教育局局長惠某在接待來訪群眾時起初不予理睬、愛聽不聽的,隨後打電話叫人,導致打人事件發生。寶雞市教育局是教書育人的管理機構,是寶雞市60萬師生前途和命運的領航者,怎能發生以「拳武行」行為對待來訪群眾,性質惡劣,行為野蠻。

寶雞 中學情況說明
寶雞園丁中學:教育局長叫來多人打傷呂校長。(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5月27日中午,寶雞市公安局工作人員告訴奔流新聞,經瞭解,事發當時有寶雞市教育局工作人員直接前往寶雞市公安局金臺分局陳倉派出所報案。目前,派出所正在調查中。

有微博網民質疑,「送文件交談過程中被對方叫了幾個人打…這中間省略了多少故事情節?背後是什麼過節?」「沒錢你辦什麼學校?辦了學校不割韭菜你辦什麼學校?」

網易網民說,「下手真狠,一個系統的人都可以打成大小便失禁,小老百姓就不用說了。」「怎麼感覺像是水滸傳,不接受招安就剿滅你」「都這麼內捲了嗎?打完學生開始打校長了?」「應該是上供上少」「如果情況屬實,望嚴懲凶手!不得手軟!」

也有網民說,「在它們眼裡,比自己位置低的,不過奴才,你我他就是草芥螻蟻,想怎麼踩就怎麼踩」「限制民辦學校招生,目的是迫使家長把孩子送去公立學校讀書,很多家長就不得不耗盡積蓄、負債纍纍去購買學區房。」「震驚!校園霸凌蔓延到更高層級。」

一個國家的教育系統本是事關下一代教育的大事,但在中共的體制下卻亂象重生,中國教育系統地方管理者頻頻被抓。據陸媒報導,5月20日,廣東茂名市教育局副局長、54歲的李傑被查,這是茂名市教育系統近一個月內裡被查處的第3位領導幹部。茂名市教育系統幹部貪腐問題,有窩案貪腐的趨勢。

今年2月有香港媒體報導,浙江省余姚市教育局黨委書記、局長王勝戰被查的消息發出後,不少知情人士紛紛爆料,有人稱王勝戰的每日行程為「早上去單位醒酒,中午陪情婦,晚上繼續喝酒、唱K(KTV)或嫖娼」。有人在「清廉寧波」上留言稱,「舉報的人才是真正的勇士,這個消息是拯救了整個余姚的孩子,也拯救了很多孩子的家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